王友群:致北京東城區法院院長趙軍的第二封信

趙軍院長:

你好!

10月15日,北京市東城區法院堅持非法開庭審理許那的案子,我不得不再次給你寫一封信,跟你談一談相關問題。

8月31日,我在大紀元發表了《致北京市東城區法院院長趙軍的一封信》,就東城區法院非法剝奪許那及其家人委託的辯護人的辯護權問題,談了一些看法,其中特別提到了一些出乎中共所有參與迫害法輪功的警官、檢察官、法官、獄警意料之外的事。

我想,可能有北京法輪功學員將這封信寄給你了。這封信將江澤民發動迫害法輪功反法治、反人權、反科學及其惡果,講得很清楚了。

許那被抓捕,被關押,被審判,不是因為她違法,更不是因為她犯罪,而是因為她是一名法輪功學員。

或許你會說,中共迫害法輪功22年來,從來就沒有講過法律,都是610辦公室說了算,610辦公室要你審,要你判,你不得不辦。

這裡,就專門跟你談一談610辦公室的問題。

610辦公室成立於1999年6月10日,是中共專職迫害法輪功的機構。22年來,610辦公室一直在操控公、檢、法、司迫害法輪功。但是,你走遍北京的大街小巷,找不到任何一個黨政機關門口掛中央610辦公室的牌子,掛北京市610辦公室的牌子,掛北京市東城區610辦公室的牌子。

為什麼?因為從它成立的第一天起,它就在幹壞事,干見不得人的犯罪勾當,它在國際國內名聲太臭,臭不可聞。現在,中共不得不對外宣稱610辦公室已撤銷,但這是為糊弄老百姓和外國人做的樣子而已,610辦公室仍在暗中幹壞事。

610辦公室確實壞,這一點舉世皆知。但從我的親身經歷看,很多事並非610辦公室說了算,茲舉五例:

例一:
2009年,我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市西城區看守所時,給當時的中紀委副書記干以勝寫過一封檢舉信,揭露北京市西城區德勝街道辦事處610辦公室官員韓軍的違法問題。信末,我強烈要求韓軍必須賠償我的物質和精神損失不得少於1000萬元人民幣。此信寫好後,上交西城區看守所所長張寶利(音)。

這封信很可能被張寶利上交西城區610辦公室,然後層層上交。但是,無論是西城區610辦公室,還是北京市610辦公室,還是中央610辦公室,沒有一位610辦公室官員對我的巨額索賠要求說一個「不」字!

例二:
2013年6月的一天,我出獄前夕,北京市610辦公室一行人來到監獄,找我談話。一番空話後,其中一位官員說:「你出獄那天,將把你送到法制教育基地(即法輪功洗腦班)去。」這句話立即引起我的警覺。我馬上嚴辭拒絕去洗腦班。同時指出,如果你們違法亂紀,我將向中央領導寫信告你們。

據我在監獄了解的情況,法輪功學員出獄,通常要有610辦公室官員來接。有的一出監獄大門,就被610辦公室官員直接押往法輪功洗腦班繼續迫害。但是,我出獄那天,610辦公室官員破例沒有來,我直接從監獄回到家中。

例三:
法輪功學員出獄後,610辦公室官員一般都要到法輪功學員家裡表示所謂的「關心」,或將法輪功學員「請」到610辦公室談話,或經常以這個藉口那個藉口進行「騷擾」等。我出獄後,直到2015年1月22日我到美國,一年半,561天,沒有一位610辦公室官員找過我一次。

例四:
在被中共非法監禁的五年裡,我白紙黑字向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等,索賠超過1億元人民幣。我出獄後,肯定上了610辦公室監控的黑名單。但是,2015年1月22日,我離開北京到美國,是持中共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簽發的護照,從北京機場,經過層層安檢後出關的。從進入安檢通道到登上飛機,一路暢通無阻。

我就在中央610辦公室、北京市610辦公室、北京市西城區610辦公室的眼皮底下,堂堂正正、光明正大,從北京飛抵紐約。

例五:
2007年3月初至4月初,我曾親自到北京市西城區德勝街道辦事處610辦公室官員韓軍的辦公室,送了10多封真相信。每次送信,我都要求韓軍親筆寫一張收條。我的目的是,現場採集中共610辦公室明知迫害法輪功是錯的仍堅持迫害的「犯罪證據」。韓軍每次都按我的要求寫了收條。我現場採集這些「犯罪證據」的過程超乎想像的順利。

這裡談到我親歷的五件事,並非為了說明我個人多麼勇敢,有什麼能耐,我不過是全世界千千萬萬法輪功修煉者中普通的一個。

我的親身經歷充分證明:610辦公室的權勢之外,還有制約610辦公室的力量存在,人算不如天算。

2014年1月7日,習近平在中央政法工作會議上講:「實際上那些錯誤執行者,他也是有一本帳的,這個帳是記在那兒的。一旦他出事了,這個帳全給你拉出來了。別看你今天鬧得歡,小心今後拉清單,這都得應驗的。不要幹這種事情,頭上三尺有神明,一定要有敬畏之心。」

不管現在人們怎麼評價習近平,習的這番話無疑是正確的。

原中央610辦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長李東生,不相信「頭上三尺有神明」,堅持迫害法輪功,2015年被判刑15年,現在仍在秦城監獄苦煎熬。

原中央610辦公室主任、公安部常務副部長、司法部長傅政華,不相信「頭上三尺有神明」,喪心病狂,凶狠殘暴,被稱為「狠角色」,現已淪為階下囚。

原中央610辦公室副主任、公安部610辦公室主任、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不相信「頭上三尺有神明」,「狂妄自大,恣意妄為」,現已被移送司法機關審查。

原中央610辦公室副主任彭波,不相信「頭上三尺有神明」,暗中使壞,現已被公訴至江蘇省無錫市中級法院。

趙軍院長,中共迫害法輪功22年來,作惡者遭惡報的教訓,已經很多很多了。三尺頭上有神明,冥冥之中有天意。為了你和你的家人好,我再次勸你從善如流,不要繼續「助紂為虐」了。

否則,逆天背神明,大禍在眼前!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