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六中全会将提第3份历史决议 给中共盖棺定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9日讯】【今日点击】(4216-2)

提要
六中全会将提第3份历史决议中共盖棺定论?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美国的四星上将鲍威尔死了,是因为叫中共病毒的这个并发症。同时间在纽约,纽约市议会通过决议,铲除掉在纽约的杰佛逊的雕像,因为在他生活的年代他养了黑奴了。美国的宪法的撰写者是杰佛逊,第三任美国总统。就我个人来讲说,你可以看到美国完蛋了,在天意的背景之下美国完蛋了。在72%新教、新教徒、天主教和福音派的背景之下,出现了这样的事情,就是说对神敬仰的那一份纯正的力量,已经低落掉,无法战胜魔鬼的力量。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

六中全会将提第3份历史决议 给中共盖棺定论?

习近平召开政治局会议宣布,11月8日六中全会登场,提出第三份历史决议。1945年毛泽东曾经提过一份,在中共的全党上,对历史若干问题的决议,奠定了毛泽东的基础。就是在日本人投降之后,应该是,然后就打了三年内战嘛,这是当时的毛泽东。邓小平在79年还是80年,历史若干问题的决议,否定当时,
否定了文化大革命。那毛泽东三七开,奠定了这个邓小平的历史基础,在全党。习近平效仿他们,说第三份历史决议,中共百年的历史什么辉煌,和习近平习核心的一切。我跟大家解释过,我说你注意六中全会,早就跟大家解释过,他在打前面的一切,干傻了马云对吧,推翻了恒大,对25个金融机构进行大审查。你看到他主推的一切,都是为了六中全会。

有人说习近平为这个为那个。他什么都不为,只为自己的地位,他什么都不为。他让全中国服务于他个人,让他个人达到一个辉煌的顶尖。就像你脸上长个疖子似的,砰,冒出个尖,你整个这张脸,为这个疖子而存在。他什么都不为,因为他没有能力为他们,他眼睛里也看不起他们。因为在文革的时候,他遭到了莫大的迫害,他觉得所有人都欠他的。内心的愤恨、内心的妒忌、内心的自卑,什么治国有方向,都是没用的。这个国家有没有他也这德性,国家服务于他的。当一个人,个体人以这样的方式存在的时候,他以不择手段的方式达到自己的梦想,就出现这种笑话。百年这个词是不能随便说的,中国人说的百年就是死了。所以他宣布,与其说他百年历史决议,不如说共产党,在我眼睛里这是死期到了。

比较有趣的,郑博见在10月初,他预言10月8日到11月7日,他说在人类生活的北部跟东部,得出什么这事那事。在习近平宣布这件事情的稍微早一点,
北京突然出现冰冻,气温骤然下降。在长江以北都是这样,范围很大,包括日本的北部,包括韩国。所以我个人的说法呢,大家要注意看,很有趣,会出大事的。在郑博见的预言当中说,国家级的领导人有人会死的,会出事的,会这么死的那么死的嗝屁的,什么样的都有。那我们知道呢,捷克总统现在已经失去了能力。鲍威尔就是美国顶级的,作为领袖式的人物,那他死了,反正就这么死了。但我自己的说法,美国社会,美国今天的麻烦的一切将回转,结束回转。

在昨天的福克斯的新闻报导当中认为,他说你等着吧,因为拜登的支持率降到了36%,太低了。要不了多久,你会看到拜登跟福奇联手宣布,全美国进入了集体免疫的状态。如果是进入了集体免疫的状态的话,就会摘掉口罩,撤掉社交距离,一切都不存在了,真正恢复正常。他说为什么,因为拜登政治需要。当拜登的政治需要的时候,那作为福奇,福奇是骗钱花的,我福奇的伟大、我福奇的科学、我福奇对所有美国人民的真相的珍惜,我今天宣布我们战胜了疫情。福奇是个说客,是个电视明星,很容易说的。那意味着什么,疫情在美国已经消失了。当疫情在美国消失的时候,你将会看到,因流感而死的,因为打嗝死的,因为放屁而死的美国人数量就开始回升了。

在美国人统计疫情死人的时候,流感下降了,打嗝的死的下降了,放屁的死的下降了,各种病情死亡全都下降了,就是得病毒死的增长了。人家有统计学,统计学有一个基础的问题,什么东西怎么划归啊对吧,人的因素。那人的因素是什么?利益。大家说涛哥你到底说什么?全是骗子,没什么。那大疫情它就这么回事啰,你看到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都是这些转型正义的人,所谓转型正义的地区出现麻烦。新加坡、新西兰,现在都是大顶峰。而日本呢,令人难以接受的,只能叫难以接受的,日本染疫的状况和它所谓死人的状况,它没死人,它以这种断崖式的下跌,夸,就没了。你解释啊,你用统计学解释啊,统计学都是这样的,那它下来了。

在日本下来的同时,俄罗斯上去了。在媒体的报导当中,东京连续3天不到50个,一年来最少,它怎么这么3天就下去了?俄罗斯再增3万确诊,单日死亡破千,再创新高,你忽悠吧。俄罗斯每百万人死1500个,俄罗斯没有任何疫苗护照,没有任何封锁,什么都没有,自然免疫。你说它自然免疫,打疫苗的打两针的不到30%,谁去解释?今天在新加坡打两针的84%,打一针的88%,它现在在打第三针,它玩命的死。对于新加坡来讲,就叫玩命的死。在这个表格当中,新加坡,今天每百万人死亡43个,7月30日3个。新西兰挡不住Delta,单日确诊再创新高。新西兰全都关了,它才有几个人啊,全国才有几个人,地方又那么大。对那几个人来讲,人少啊,疯了似的,就是疯了似的做法。

新加坡2500,美国CDC提升了旅游警示到最高级别。这些都是强权者,都是以他为中心。就像我刚才说的,鲍威尔死了,人说你看,应该打第三针吧。我说不该打针他就活了,是你打死的。你那不科学,那你为什么科学啊。说我这儿有统计,那你统计过你媳妇爱你有多深吗?每一个人都是家庭组成的,你统计过你女儿什么时候嫁人吗?人说你胡说。你女儿什么时候嫁人,比尔盖兹的女儿刚嫁人,那你得用统计学测出来啊,那我测不出来。你把所有的女孩子,哪一天嫁人,你都做统计啊,去算你媳妇,去算你女儿去啊。你家计算病情的方式就是这个方式,所有科学的方式就这个,这听懂了。

涛哥你侮辱人。是你自己在侮辱自己,销毁个体的存在的价值。我刚才说了,你女儿嫁人,你不爱听了,那叫做个体的价值。你知道你不爱听了,你不能把别人的女儿跟你的女儿等同起来,不能对不对,你女儿是你的宝贝。今天的人,高级动物的人,到这份上才能听得懂。

那好这一集节目到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