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美國供應鏈危機 超市限購日用品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5日訊】【今日點擊】(4213-2)

提要
美國超市貨架空空 拜登政治風險大升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全球能源短缺,到現在就沒搞清楚到底是怎麼幹的。它是在美國的帶動下,拜登上台第一天,就切掉美國能源自主的路線,那九月後促成了全球的能源短缺。全球的能源短缺,另外一個就是疫情,以疫情的方式,左派精英在各自控制的行政區,展現自己的淫威,淫蕩的淫,這是中國人的詞,展現自己的淫威。在展現的過程中,啪,這一大嘴巴打在自己腦袋上,所以誰都拿不著東西。美國出現了歷史性的供貨短缺,那同時包括芯片,包括人們所使用的衣食住行的一切,都出現斷檔斷貨。那中共國在這樣的背景之下故意閉關鎖國,要擊垮,跟海外這些精英者出現的利益上的根本衝突。跟大家分享這一集節目的下半部分。

美國超市貨架空空 拜登政治風險大升

美國超市貨架空空,拜登政治風險大升。供應鏈在很奇怪的背景之下被摧毀了,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被摧毀了。今天的美國政府,在去年,藉助大疫情的背景上台了,是不是,全是精英上台了。那這些操控著媒體,操控著社交媒體,操控著大公司,你看現在打疫苗,美國的航空公司,美國所有大家知道的頂尖公司,都跟隨著政府而行為。那如果等同是當初川普的年代,如果川普下達等同命令的話,你會看到這些大公司對他的反抗。生命中凝聚著無盡的恨,卻以嘴上的愛來表述。貨架空空,報應,這是對美國的報應。當你選擇精英的時候,當人們選擇唯利是圖的時候,當人們選擇所謂科學衡量的時候,那這樣的貨架空空,是不是在你大數據的背景之下出現的?是不是在你當代精英的角度上出現的?是不是在你現在科學的角度上出現的?歷史上沒有過。

那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他獲得了政權。那這些主流的媒體、主流的精英,得到了自己想得到的那種淫蕩的宣洩。他是winner,那你現在是winner是loser?是winner是loser?非常醜陋的。精英者的醜陋,就像比爾柯林頓衣冠楚楚的髒人一樣。全球能源危機蔓延,叫引發通膨跟威脅復甦。基本就是瞎掰了。這些都是技術官僚,這些都是科學精英對不對,引發通膨和這個威脅復甦,全是這些人自己幹的,拜登上台自己幹的,這貨架空的是他自己幹的,道理就這麼簡單。所以人對生命的認知是根本,但是誰也不在乎。人類社會,你讓我說,這就是舊約當中的聖經啟示錄當中的最後一幕。什麼意思,它展現的客觀實際,讓每一個人都遭到報應。

在他抗爭的過程中,從來不會認輸的過程中,你就會看到他的邪惡。有人說他不認輸,有什麼邪惡的。你到教堂是不是去懺悔,你到教堂是不是懺悔?懺悔是不是認輸啊?你天主教,跟這個甭管是牧師什麼東西,你跟他去叨不叨的時候,是不是你認錯了?沒錯吧。那你到了佛堂裡面,往那兒一跪,是不是你在那兒跪的時候,跟佛說我又不咋地了,沒錯吧。你到道觀,無論你求什麼,你是不是得付出啊。說我給錢,給錢,你也是承認自己沒本事你才跪在那兒。宗教是維護人的道德的,它維護人的道德的方式,是每一個順從宗教的人懺悔自己的罪惡。你精英的,你們最牛叉,你們從來不會認輸的。你不就是反道德的嗎?你不就是與魔鬼同在的小鬼嗎?

因為宗教存在了3千多年了,你如果滿了,算2千多年2千年,他不都是去懺悔, 懺悔不是,你到教堂裡指著說,欸,你是王他是八,你們倆加起來是王八,都是你們的錯誤。你在教堂裡這麼說嗎?你聽哪家教堂這麼說的?你聽哪個佈道的說你得罵他,他得打你,有這麼佈道的嗎?沒有啊。所有佈道的不也都說你們要懺悔,你們要如何,對不對。那你精英幹嘛這樣啊,幹嘛跟這個李蓮英似的,非證明自己是男人啊。這不就是整個社會的精英就是背道而馳,與魔鬼同行的小鬼嗎,就出現了這種場面。

Uber貨運主管,我們活在航運世界的末日中。末日是你自己造成的,是這種大重置的公司造成的。Uber同樣統領全世界,那唯一不聽他們指揮的,唯一不聽他們指揮的是中國共產黨。晶片短缺、原料壓縮,iPhone的銷量估計明年強力反彈。瞎掰。你們家的分析師,哪一家的分析師能預料,在去年的這個時候,預料到現在的供應鏈的缺失啊?那時候的吹牛是說台積電掌控了整個芯片,切斷了中共國,誰也沒想到把自個兒給切了,誰也沒想到把自個兒給切了吧。在今天的美國,二手車漲價60%,買不著車了,新車做不出來。晶片荒重創汽車業,現代汽車投入自研晶片。瞎掰了。

英特爾都追不上台積電,全是專家自個兒在那轉,轉半天都弄不過去。你一個做汽車的說我現在開始投資了,你投啊,是不是。這些都是消息忽悠,那你遠水解不了近渴啊。說那兒一直有水,對,沙漠裡都有綠洲,餓死的是大多數,沙漠裡都有綠洲,餓死的是大多數。我都知道水在哪兒呢,結果你沒幹啥,他讓你死了,那是命。偏袒中共國醜聞,世界銀行跟國際貨幣基金組織恐失去外界的信任,這是美國的財長說的。你現在的美國,這一任的美國政府,你們,誰信你們啊?誰信你們啦?信你們的就是精英了,因為你是一個不擇手段的獲勝者,沒有你的獲勝就沒有今天貨架的空缺。那精英沒有能力,精英沒有能力自我反省的,一個有能力自我反省的人他就不是精英對吧,他是一個與神同行的人。

習近平不出席氣候峰會,英國的媒體說:英國首相強森已經知道了。他跟你對著幹,他嘲笑你們精英,一群笨蛋。他那搖水泥呢,我舉例子,他那兒在搖水泥呢。那西方社會,文明社會的當代精英,光著屁股尿尿也和泥呢。你說他已經做了水泥了,就他壞到那程度了。然後看你那兒幹嘛呢,哎喲,我這兒撒了泡尿,我弄混凝土呢。什麼混凝土,三合土啊,你不知道。三合土,有沙子有水泥,有什麼,大家都叫三合土。那在過去的時間裡沒有三合土,是用這個小米灌的。北京故宮的城牆、西安的城牆,那是用糯米漿米灌的,那灌不好的話那東西會長毛的。所以那個古來原來的東西,都是有它歷史的傳遞的,現在還有誰知道,對不對。現代人都活在今朝,連他奶奶都不知道,不需要知道。那不需要祖宗輩知道,那今天的習近平以這樣的方式,在跟精英社會切割,他完全回歸到自己的環境中。這樣的話,其實促成了在所謂人類命運共同體,他再也不提了。在人類命運共同體的框架下,習近平跟大重置深層政府,刀槍劍戟斧鉞鉤叉對著幹了,天滅中共的過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