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來自銀河系中心的神秘訊號「前所未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3日訊】【今日點擊】(4211-1)

提要
來自銀河系中心的神秘訊號「前所未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叫默克藥廠它已經向美國FDA,也就是美國食品藥品監管局,申請緊急使用權利。那藥片如果OK的話呢,人家都一直說了一個詞,叫做改變遊戲規則。其實在人的環境當中,人們說了什麼話,做了什麼事情,人們包括那些為了吸眼球,為了讓這文章寫出來那題目讓人願意看,有了他自己的目的。但自己的目的的本身,卻源自於這個生命的本質,小偷就是小偷對吧,那人饞就是饞,就是每個人的特點,有自己每個人特點的規矩。

所以當那樣所謂美國的主流媒體,那在整個全球西方社會的主流媒體,都用了一句話,改變遊戲規則。你知道什麼意思?這是個game,這完全是個game。在整個人類,所謂當代菁英科技文明的社會中,極少數握有權力的人,他們把整個人類社會當成遊戲,把你們當成動物。就像在那個老虎山裡頭鬥老虎,就像那個養狗場裡頭鬥狗是一樣的,鬥狗是一樣的,這一圈鬥玩了,下一圈開始了。濤哥你不尊重別人,沒有什麼不尊重的,你覺得人應該尊重高級動物嗎?你覺得人應該尊重高級動物嗎?那高級動物是進化論衍生出來,在共產黨的言詞當中對人形容的。

大疫情的影響,影響了西方宗教覆蓋的地區,你就拿這個疫情地圖一看你就知道,就是原來西方宗教最盛行的地方。那宗教你到教堂去向神去祈禱,其實就跟人們通常說的冥想差不多。你在教堂裡在那兒一待,人靜下來向神祈禱向神贖罪,去檢討自己一個星期以來,做過的不好的事情,希望自己在未來的一個星期裡面,能夠改過,那其實跟東方的打坐的概念有著類似的。每一個人長得都不一樣,在每一個人的身體裡面,人的DNA都不一樣對不對。如果人的DNA是一樣的話,那他就無法用DNA能夠找到犯罪份子,誰犯罪對不對。所以DNA是獨立的,人的長相是獨立的。

在東方的文明當中,道家有一句話叫返本歸真。你的DNA是獨立的,你的長相是獨立的,你的真正的靈魂是獨立的,獨一無二的。那正是這樣的一連串的獨立,使得這個人在自己獨立的DNA的基礎上,獨立的身體的基礎上,獨立的一個時空的環境下,媽媽生每一個人都是獨立的時空對吧,經緯度跟你的時間點,沒有第二人跟你重複的,所以你整個生命都是獨立的,你才能返本歸真,回到你本來你的元神的地方。

疫苗,現代的疫苗,這一次的疫苗,是跟人的DNA結合在一起對不對。那結合了人的DNA,摧毀了這個人的返本歸真之路,摧毀了這個人的根本,肉身的根本。中國人講精氣神,精氣神講男嘍,男人為精,女人為血嘍,那要透過你本來的原本的精氣神,你獨一無二的,以精化氣,以氣化神,回歸到你的神體去。你的DNA就在你的精血之中,你打了那東西,把根上就毀了你了,把根上毀了你了。所以在西方宗教的概念中,說我要上天堂,上不去了,你毀了自己本身的東西了,以精化氣,以氣化神,從人的丹田昇華到人的泥丸宮,形成了你真正的身體,借助人的肉身形成你的神體。

那西方的宗教講信,在教堂裡頭往那一待,向神一祈禱,你信神,你就要聽從神的,你去一次,神就借助,如果有神的話就會幫助你身體演化嘍。如果不幫助你身體演化的話,在現實的環境中看不到那麼多神蹟,那就是具體的人身體裡有了演化,顯現到這邊它就叫神蹟嘍。那你嘎咋,給你那地方改了,你想生兒子把你的小精子改了,你們兒子生出來不知道什麼樣,是不是這道理。那都這麼幹了,斷了天堂的路了,我相信這個所有朋友都聽得懂,你只要中國人東方人,稍微有一點點傳統的知識你就知道完了。

而人們在探討相應的內容的時候,都是為了人間得好處,你能看電影,你能看球,你看幾場球啊,你能出去餐館,你有那麼多錢上外天天吃飯去,瞎扯啥呀,頂多吃個煎餃子對不對,吃個韭菜盒子,那韭菜洋人都不吃,非常醜陋,非常虛榮的東西。但仰仗著這份醜陋跟虛榮,把自己的根本給毀了,但你卻不知道那是根本,你的無知、你的貪婪和外在的恐懼,摧毀著人類社會。

黑人命貴、猶太人,在整個這一次的環境中摧毀了宗教,黑人命貴、猶太人摧毀了宗教,宗教覆蓋的。因為人種的本身,種族的本身超過了宗教,他的按照系統論它的位置高過宗教,摧毀了西方的宗教。而西方的宗教又給猶太人有關係,所以這圈畫圓了,其實是有這東西咧。任何一個東方有修行的人都知道,他只要一開始,你小周天,練小周天的練大周天的,練哼哈氣的,那個馬雲練這個的對吧,走雲步的走這步走那步的,他都是先淨化身體,淨化身體幹嘛?不就是讓你的DNA乾淨一點,純淨一點對不對,那你DNA不純淨的,衍生出來就不那麼回事咧。

來自銀河系中心的神秘訊號「前所未見」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從來沒見過最新的研究曝出,銀河系中有神秘的訊號。澳大利亞天文團隊發現了一個電波,他是透過南非的電波望遠鏡,接收到銀河系中心神秘無線電信號,過去從來沒有見過。銀河系就我個人來講,我個人能理解的,就是我們人間知道的一些佛教、道教裡,他的講的道理,是達到這一層銀河系的這一層道理。那什麼意思呢?離人很近。科學研究的一切,科學研究的一切是論證對不對,他是要論證出來,他的距離,人研究的距離一定站在人的角度去考慮,但如果你真的有神性的話,你可能會理解的跟他不一樣,你會嘲諷他。他用天文望遠鏡去看那個銀河系那說,來了來了電波了,真正發電波那個人沒準就在你身邊,真正發電波的那個人沒準就在你身邊呢。

如果你覺得這話說得聽不懂,OK老子超過了孔子,孔子得向老子求教對不對,那老子在身邊,如果當年的老子在身邊,封神演義,那他的境界在銀河系的中心。那人們感受到的電波,感受到老子的能量,你說是從他身體來的,還是從銀河系中心來的?傻瓜的是說他身體來的,他只能這麼說,因為他是塊肉,他就只能感受肉。那明白的是指說這個東西,來自於他的元神的位置,他的元神的境界可以高達銀河系的中心。那沒有那麼樣的中心,沒有那麼樣的境界,就沒有這樣的能量,他來自於那邊而他跟他是一體的,他的元神在他腦袋裡是一體的。所以傻瓜的人在邊,哎呦,這老頭挺厲害唷,有電波來的,所以這就是說神仙在你邊上你都不認識。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