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来自银河系中心的神秘讯号“前所未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10月13日讯】【今日点击】(4211-1)

提要
来自银河系中心的神秘讯号“前所未见”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叫默克药厂它已经向美国FDA,也就是美国食品药品监管局,申请紧急使用权利。那药片如果OK的话呢,人家都一直说了一个词,叫做改变游戏规则。其实在人的环境当中,人们说了什么话,做了什么事情,人们包括那些为了吸眼球,为了让这文章写出来那题目让人愿意看,有了他自己的目的。但自己的目的的本身,却源自于这个生命的本质,小偷就是小偷对吧,那人馋就是馋,就是每个人的特点,有自己每个人特点的规矩。

所以当那样所谓美国的主流媒体,那在整个全球西方社会的主流媒体,都用了一句话,改变游戏规则。你知道什么意思?这是个game,这完全是个game。在整个人类,所谓当代菁英科技文明的社会中,极少数握有权力的人,他们把整个人类社会当成游戏,把你们当成动物。就像在那个老虎山里头斗老虎,就像那个养狗场里头斗狗是一样的,斗狗是一样的,这一圈斗玩了,下一圈开始了。涛哥你不尊重别人,没有什么不尊重的,你觉得人应该尊重高级动物吗?你觉得人应该尊重高级动物吗?那高级动物是进化论衍生出来,在共产党的言词当中对人形容的。

大疫情的影响,影响了西方宗教覆盖的地区,你就拿这个疫情地图一看你就知道,就是原来西方宗教最盛行的地方。那宗教你到教堂去向神去祈祷,其实就跟人们通常说的冥想差不多。你在教堂里在那儿一待,人静下来向神祈祷向神赎罪,去检讨自己一个星期以来,做过的不好的事情,希望自己在未来的一个星期里面,能够改过,那其实跟东方的打坐的概念有着类似的。每一个人长得都不一样,在每一个人的身体里面,人的DNA都不一样对不对。如果人的DNA是一样的话,那他就无法用DNA能够找到犯罪份子,谁犯罪对不对。所以DNA是独立的,人的长相是独立的。

在东方的文明当中,道家有一句话叫返本归真。你的DNA是独立的,你的长相是独立的,你的真正的灵魂是独立的,独一无二的。那正是这样的一连串的独立,使得这个人在自己独立的DNA的基础上,独立的身体的基础上,独立的一个时空的环境下,妈妈生每一个人都是独立的时空对吧,经纬度跟你的时间点,没有第二人跟你重复的,所以你整个生命都是独立的,你才能返本归真,回到你本来你的元神的地方。

疫苗,现代的疫苗,这一次的疫苗,是跟人的DNA结合在一起对不对。那结合了人的DNA,摧毁了这个人的返本归真之路,摧毁了这个人的根本,肉身的根本。中国人讲精气神,精气神讲男喽,男人为精,女人为血喽,那要透过你本来的原本的精气神,你独一无二的,以精化气,以气化神,回归到你的神体去。你的DNA就在你的精血之中,你打了那东西,把根上就毁了你了,把根上毁了你了。所以在西方宗教的概念中,说我要上天堂,上不去了,你毁了自己本身的东西了,以精化气,以气化神,从人的丹田升华到人的泥丸宫,形成了你真正的身体,借助人的肉身形成你的神体。

那西方的宗教讲信,在教堂里头往那一待,向神一祈祷,你信神,你就要听从神的,你去一次,神就借助,如果有神的话就会帮助你身体演化喽。如果不帮助你身体演化的话,在现实的环境中看不到那么多神迹,那就是具体的人身体里有了演化,显现到这边它就叫神迹喽。那你嘎咋,给你那地方改了,你想生儿子把你的小精子改了,你们儿子生出来不知道什么样,是不是这道理。那都这么干了,断了天堂的路了,我相信这个所有朋友都听得懂,你只要中国人东方人,稍微有一点点传统的知识你就知道完了。

而人们在探讨相应的内容的时候,都是为了人间得好处,你能看电影,你能看球,你看几场球啊,你能出去餐馆,你有那么多钱上外天天吃饭去,瞎扯啥呀,顶多吃个煎饺子对不对,吃个韭菜盒子,那韭菜洋人都不吃,非常丑陋,非常虚荣的东西。但仰仗着这份丑陋跟虚荣,把自己的根本给毁了,但你却不知道那是根本,你的无知、你的贪婪和外在的恐惧,摧毁着人类社会。

黑人命贵、犹太人,在整个这一次的环境中摧毁了宗教,黑人命贵、犹太人摧毁了宗教,宗教覆盖的。因为人种的本身,种族的本身超过了宗教,他的按照系统论它的位置高过宗教,摧毁了西方的宗教。而西方的宗教又给犹太人有关系,所以这圈画圆了,其实是有这东西咧。任何一个东方有修行的人都知道,他只要一开始,你小周天,练小周天的练大周天的,练哼哈气的,那个马云练这个的对吧,走云步的走这步走那步的,他都是先净化身体,净化身体干嘛?不就是让你的DNA干净一点,纯净一点对不对,那你DNA不纯净的,衍生出来就不那么回事咧。

来自银河系中心的神秘讯号“前所未见”

跟大家分享几篇内容,从来没见过最新的研究曝出,银河系中有神秘的讯号。澳大利亚天文团队发现了一个电波,他是透过南非的电波望远镜,接收到银河系中心神秘无线电信号,过去从来没有见过。银河系就我个人来讲,我个人能理解的,就是我们人间知道的一些佛教、道教里,他的讲的道理,是达到这一层银河系的这一层道理。那什么意思呢?离人很近。科学研究的一切,科学研究的一切是论证对不对,他是要论证出来,他的距离,人研究的距离一定站在人的角度去考虑,但如果你真的有神性的话,你可能会理解的跟他不一样,你会嘲讽他。他用天文望远镜去看那个银河系那说,来了来了电波了,真正发电波那个人没准就在你身边,真正发电波的那个人没准就在你身边呢。

如果你觉得这话说得听不懂,OK老子超过了孔子,孔子得向老子求教对不对,那老子在身边,如果当年的老子在身边,封神演义,那他的境界在银河系的中心。那人们感受到的电波,感受到老子的能量,你说是从他身体来的,还是从银河系中心来的?傻瓜的是说他身体来的,他只能这么说,因为他是块肉,他就只能感受肉。那明白的是指说这个东西,来自于他的元神的位置,他的元神的境界可以高达银河系的中心。那没有那么样的中心,没有那么样的境界,就没有这样的能量,他来自于那边而他跟他是一体的,他的元神在他脑袋里是一体的。所以傻瓜的人在边,哎呦,这老头挺厉害唷,有电波来的,所以这就是说神仙在你边上你都不认识。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