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蔡英文國慶演說:台灣不會在壓力下屈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12日訊】【今日點擊】(4209-1)
提要
蔡英文國慶演說:「台灣不會在壓力下屈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這邊歇長假,所以跑出來 跑別的地方換個地方,臨時跟大家分享節目。今天是10月12日了,雙十節剛剛過去,那雙十節中華民國建國110年。中華民國建國110年,它從來沒有消失過,那它跟中華人民共和國沒有做過任何交接,那它作為一個實體的國家,一個政體 在台灣島,2000多萬台灣人,他現在講2000多萬台灣人啦。那在現在的,經過70多年的,中共獲得大陸之後的過程呢,真正原來從大陸去台灣的人,都已經過世了沒有多少了,所以台灣就成為了這麼一個很特殊的,很不一樣的地方。

收復台灣,我小時候穿開襠褲的時候,他習近平穿開襠褲的時候,就說收復台灣,到現在就成為了一個很尷尬一個場面。習近平在10月9日發表了很嚴厲的一個講話,而那個講話,說實話,他沒有能力,他自己承認沒有能力,也沒有勇氣去面對台灣的一切,他沒有這個能力。他本來是具有這個能力,而且也具有這種機會,那我以為就像陰陽大錯位,2015年的時候,他見了馬英九在新加坡,那其實當時他是有機會的。

在當時的環境下,他當時如果弄了江澤民、曾慶紅,藉此把共產黨廢了,它形成了一個政治實體,它是一個政治實體,但拋棄一個共產黨的本身,那個時候他就有機會成為了一個,真正的民族的英雄,那是真正的。後來他改向了,改成一帶一路跟中國製造2025,中國製造2025,今天是2021,那當他轉向之後,他要做這地球上的主,所以就出現了一個人類命運共同體的說法。你現在看不到他說人類命運共同體,所以當時的人類命運共同體,是應該跟奧巴馬,他見過奧巴馬有關,那他想在全世界成為大一統。

而奧巴馬、索羅斯,我們看到包括這些大的社交媒體,那大的公司、大的醫藥公司、大的製造公司,有錢人,包括所謂西方的主流媒體,他們的概念都是左派的思想。極左派的思想就是人能戰勝,人定勝天,就這麼講吧,極左派的思想就是人定勝天。當人們強調法律的時候,其實是對道德的扼殺,人們強調法律的時候是對道德的扼殺。在周文王的時期,那是畫地為牢的,也就是說作為當時的殺人犯,他的道德遠遠勝過今天的道德學家,勝過今天的統治者,勝過今天的所有幾乎所有的人,幾乎所有的人。當時的殺人犯是畫地為牢,他不會出去的,他不會離開畫那個圈的。所以這是一個在今天的人類社會中,根本就難以想像,說不可能的事情,沒什麼不可能的事情對吧。

那現在在人類社會中,在英國的航空公司,今天取消性別的稱呼。你知道什麼叫取消性別的稱呼嗎?說女士們先生們,很歡迎你們乘坐英國航空公司,女士們先生們這個詞不能用了。那他媽是他爹,他爹是他媽,他媳婦是他先生,他先生是他媳婦,這是很荒謬的事情。但是人說這叫男女平等,這叫人權。其實它毀掉的是什麼?它無極生太極,太極生兩儀,它要毀掉兩儀,它真正是想毀掉這相生相剋的道理。那人間必招大難,陰陽對應的道理那是神造的,耶和華造了亞當跟夏娃,是神造的。當你今天摧毀掉,用中性去稱呼的時候,這是今天在人類社會中,在我們看的左派思維中的做法。

所以那些人跟習近平之間是不買帳的,他根本不會在乎,他是藉助習近平的勢力,其實他們的根脈都在共產黨本身上。這就變成了演變到現在,你看習近平不再談人類命運共同體了,那你看到的是索羅斯、華爾街的人,包括西方的所謂主流媒體,在大批習近平。就是他真正的人類命運共同體,內部的東西崩潰了、崩裂了,那習近平跟拜登之間的衝突也表現這樣,這是天滅中共的故事。

習近平繞了一圈又回來了,2015年繞到2021年又回來了,奔著他7年頭,所以他就發表了極其強硬的講話。但是呢強硬的本身呢他知道自己不靈,他就說了一個,讓歷史去審判。讓歷史去審判,審判什麼?說任何分裂的都不得好下場。中華民國110年,中華人民共和國72年 73、 84,你看他所謂表面的說法,那真正的故事呢,我以為就是他到結束了。2015年到2020年,如果你說2020年,我說過2022年7月1日之前 6月30日之前,他沒戲了,完了。所以他就轉了一圈又回來了,用72年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去統治,去所謂要統治110年,孫子當爺爺,爺爺當孫子,所以這是一個本末倒置的。

那到了今天的背景之下呢,全世界都,因為左派勢力翻車了嘛,所以就支持現在的,其實同樣有點左傾思維的蔡英文政府,就是中華民國政府。那中華民國政府,它目前就成為了一個世界的潮流,在一個大的背景之下,在所有文明社會,其實所謂的西方現在科技文明社會,集中在台灣跟南韓。他們認為台灣是他們的命脈,因為台灣,當然有台積電有它相應的一些,但是它成為了左派勢力在對付中共的最前線,還不是傳統的思維。

所以我跟大家引用這是NEWSMAX,蔡英文的強硬的講話,成為了昨天,就是雙十節的時候,世界各大新聞媒體的頭版,中國問題的頭版,這是潮流。在此之前根本不是,它們既登了習近平強硬的講話,然後又登了蔡英文的說法,這是表明現代的潮流。大家要知道在原來,我們節目今日點擊都14年了,我們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就是沒有看到過台灣的,中華民國的總統,她在國際範圍內的影響力,成為一個新聞的頭版頭條,所以這是一個標誌,這是一個時代。

那可悲的呢,就是習近平自己轉一圈回來了,2015年他見了馬英九,2021年他今天被迫成為被人們嘲笑的對象,被人們嘲笑的對象。習近平在引用講話當中,在他的發言當中引用了孫中山的話,結果呢,他就引用了孫中山一段,有關世界潮流的問題,這同樣去反映出在今天的環境當中,包括台灣,其實它的思維是左派的思維。但是呢就目前來講,它是潮流、是天意,世界潮流浩浩蕩蕩,順之則昌,逆之則亡,這是習近平引用這句話,他說共產黨繼承了孫中山先生革命的事業。沒招了,當習近平這麼說的時候,說明他根本沒有能力,他不敢也沒有能力去打台灣,沒有能力也不敢。否則的話,他不會用這種相對綏靖的說法,相對妥協的說法去說。

這個說法是迎合了國民黨的,但國民黨一敗塗地,國民黨跟共產黨有著,就是國民黨是共產黨配角,所以這是說法。而這裡面講述了台灣問題,民族戰亂而產生,民族的復興而解決,他把自己放在主要的位置上。但當時的孫中山談到的是政治民主化,政治民主化,所以政治民主化是表面,是一個表面的說法。但習近平這麼說法,就成為人家嘲笑的藉口,說你是獨裁的,你所謂用民族主義的說法,是完全獨裁的。但你又不拋棄共產黨,連普京都不要共產黨,你卻要共產黨,諸方面都表示你自身沒有任何信心,所以這是這一篇文章,對他相當嘲諷的一個內容吧,一個基點。

同時透顯出人家嘲笑習近平寫稿的人,說你連點兒知識都沒有,他其實是沒了,就是習近平沒有路了,沒有路了才會這麼用對吧。如果他一切在,從1日到4日,中共的戰機進入台灣的防護區145架次,這是蔡英文在雙十節的講話中講的,145次,在145次當中,其中有兩架戰機是轟炸機,是可以攜帶核彈頭的,這是一個大的背景。這個背景之下,你扭過臉來說,這地方是共產黨是孫中山的,繼承了孫中山的革命遺志,你把毛澤東他們都給廢了。這個話要放在,毛澤東要活著,文化大革命,他就是叛黨叛國,他是叛黨叛國。所以為他之所用,但撰稿的人為他之所用,已經黔驢技窮了,說心裡話沒有東西了。當他沒有東西的時候,你就看到了一種,完全是本末倒置的說法。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