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假期最後一天 福建浦城殺人案致7死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8日訊】中共「十一」假期最後一天,即10月7日,福建省南平市浦城縣發生殺人案,導致3死4傷,死者中有一名是輔警

8日,中共福建省浦城縣公安局發通報稱,10月7日晚間8點40分許,犯罪嫌疑人、48歲福建省浦城縣石陂人張某平(男)在酒後與他人打牌引發爭執,隨後持水果刀捅向參與打牌人和勸阻人,導致2人死亡、4人受傷。

其中死者中有一名是現場輔警

事發後,張某平逃至一小區17樓頂層天台,跳樓身亡。

網傳消息指,張某平曾有過前科。

《海峽都市報》稱,該嫌疑人張某平曾持刀傷人,2014年3月9日晚,張某平在福州市晉安區新店鎮古城小學旁巷子內一麻將館賭博,輸光身上所帶現金後,向在場人借款繼續賭博,後又輸掉所有借款。因其當日無法還清所有借款,現場也無人願意為其擔保,張某平自己就在麻將桌上吵鬧。當時在麻將館內看人打牌的孫某某上前勸阻,結果被張某平捅傷腹部。經法醫鑑定,孫某某屬重傷二級,九級傷殘。

該報導還稱,中國裁判文書網於2016年9月1日發布的《張某平故意傷害一審刑事判決書》指,被告人張某平,曾於2011年11月9日因犯故意傷害罪判處拘役3個月;於2016年5月因犯故意傷害罪判處有期徒刑6年4個月。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