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拿督鄭博見最新預測世界亂局倒數九十天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6日訊】【今日點擊】(4205-1)

提要
拿督鄭博見最新預測世界亂局倒數九十天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國際大的製藥廠默克生產的,有關治療中共病毒的藥片,其實這件事情是一個劃時代。我們跟大家解釋過,它10月1日出來的,我跟大家解釋過,我說Game Over,就是遊戲結束了。但是大多數朋友都在利益的角度看,就是不可能結束啊,得這樣啊,他看東西都是死的,所以我個人體會到,這話就越來越不好說。你說Game Over,他說你不對應該是這個應該是那個,挺難的,說實話挺難的。

我記得我們節目中跟大家解釋過,釋迦牟尼佛的大弟子大迦業,想去救自己村裡的人家裡的人,他救不了,他救不了是活該,救不了是命運。因為在真正的麻煩來的時候,真正大麻煩來的時候,其實人的思維全被定格了,你可以講是人的思維被定格了。其實是這個人是什麼東西就定格了,是驢的是驢、是馬的是馬、是騾的是騾、是妖精就是妖精了,他沒有機會更改了,看東西呢他就是死的。但是呢從另外一個角度來講,真相披露的呢就非常的明確,非常的明確。

在過去,就在過去24小時吧,那默克的這個藥本身的一些真相,就基本披露出來。它真正開始這項研究的2004年,2004年在北京出現SARS非典之後,他們美國人就開始幹了,就開始研究有關非典病毒的問題。我們在節目中最早跟大家說的,在整個就我個人來講,你查查當時的節目,這個東西叫非典2.0,SARS2.0,我們是在2020年1月初,就是1月份它公布出之後,我們就這麼講。現在所有人承認,現在頂尖的科學家承認這叫2.0,但有幾個人在乎呢?說實話有幾個人在乎?所以北京話笨蛋是活該,笨蛋是活該沒有招了。

在那之後,在當初北京出事之後,美國人就開始研究,美國政府投了大批的錢,在這個藥片研究上,所以往前延伸是到那個時候。那它比較突進的研究的時間,2013年開始,它裡面就包括了伊波拉,包括了愛滋病病毒,基本上它的病毒的內在的基因。一個媽生的這麼講吧,就是一個媽生的,一個種下來的,所以他就去研究這個東西。當它一個種下來的時候,那個藥經過了這麼長時間的研究,所以它的基點就比較根本,它是破壞了病毒複製功能,這不就起了抑制病情傳播傳染的過程嗎。

那對個人就是它可以抑制病情變嚴重嗎?對吧,你這個東西長那東西了,長東西它從根上喀,給你那個把水斷了對不對。很多人身上長小疙瘩、長小肉瘤子,那怎麼辦?有一個最笨的辦法、最物理的辦法,拿根頭髮,馬尾巴結實,馬尾巴在那個小肉球下頭,你給它繫上,你繫上每天勒一點,勒勒勒斷了就完了,勒斷了它底下那個養分沒了,那個東西就掉下來,完全是一個道理。所以世界萬物是通的,它的概念是這個概念。

所以他經過了這麼長的時間,美國政府投了多少錢呢?35億美元,美國政府投了35億美元,在默克這個藥片上。所以他只不過在這個裉節上才宣布,這個東西呢有政治的東西在裡頭。他在6月份,美國政府在6月份就花錢訂購了1.7百萬療程,一個療程5天,每天2片。就連這個東西新聞報的都不一樣,有人說每天2片,有人說每天4片,都是大媒體說什麼都有。但是,它是按一個療程5天,真的是這麼算,所以美國政府已經訂購了。

佛羅里達州在今年7月份出事的時候,就已經用了。但他為什麼現在你聽到的,在美國、在紐約、在加州、在加拿大、在歐洲、在以色列,實施非常強悍的,非常強悍的,非常滿不講理的,非常共產黨的那種管制措施,來表現政府的官員他的權力的淫威,淫蕩的淫,它驗證了人的道德的衰敗。當這個藥物出來之後,這個疫情就改了,我說Game Over,是指摩西文化之下,所產生的人類的地域的環境,這是一場遊戲,疫苗是一場遊戲,完結了。完結的原因被共產黨全毀了,如果我說的深刻點,你們沒有機會上天堂,因為拿著鑰匙的人,不知道天堂的門在哪兒,但地獄的門開得都沒門了,說句難聽話。那反過來幹嘛?反過來第三項回到中國,回到中國,在中國有可能新的變種的疫情大爆發。所有人目睹著天滅中共的過程,在海外那極左勢力的人,搞不好同樣捲入其中。

人說你這話說得有點那個了啊,鄭博見,鄭博見,督拿鄭博見,他昨天還是前天,前天5日寫了一篇東西,他說在未來的時間裡,這個月從10月8日應該是寒露,到11月7日,將是最動盪和不可預測的一個月。他也滿有趣的,他差點死了,他沾染了中共病毒,他可以預測未來他靠周易了,但是呢他不知道自己能染上病毒,他根本沒有,他沒有算出自己能染病毒的,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提示了。因為他染了病毒之後,他看到他自己熟悉的人死去,對他震動滿大。所以我想跟大家解釋什麼意思?這個東西對本人都是個謎,算命的就是算命的,有他明確的一部分,有他的道理的存在。但是當遭遇到這麼大天象的時候,就不好說了。

拿督鄭博見最新預測世界亂局倒數九十天

跟大家分享鄭博見的故事,他說世界亂局倒數90天。他實際算了是從寒露10月8日,今天是6日,從10月8日到11月7日,他說這是最關鍵的。所以當他以這樣的算法算去的時候,其實我們說了一句話時間是個神對不對,當他以這樣的24節氣去算的時候,挺低的,在三界裡面比較低的。那如果他算得準,就說明人間真的快出大事了。因為如果按照天象的走動的說法,越高他時間拉得越長了對吧,天上方一日,地下已千年了,那天上你打個嗝,下頭得二百年才聽見你打嗝的聲,大概是這意思啦,天上不知道打不打隔。天上方一日地下已千年,其實是一個道理嘍。

所以如果他說準了,說明他下面低了,很低的,而且說得很細膩,越細膩呢越到跟前了,就明天沒準就出事。他說了一些內容,現在確實就出來了,我不開玩笑就出來了。第一個他說天災,他說天災在東部在北部都會出現,主要是風和水,主要是風和水,會出現地震、海嘯甚至呢除了極端天氣,還出現極端的天氣反常,令人措手不及,相信10月份的災難比以往嚴重,大家要小心。今天在北京百花山,北京百花山挺有名的,順應應該是,下大雪。中國的北方溫度驟然下跌,哈爾濱、黑龍江一帶一天溫差差了20度,長江以北氣候突變,說沒有暖氣。

笨蛋討論就沒有暖氣,就今天的人看待這種驟然的改變,根本沒有,全是自己利益上的說辭,沒有暖氣是利益上的說辭,明天嗝屁了,所以就說幫不上,幫不上。這是鄭博見他在5日的時候,率先說的一個故事,這是很兌現的,中國的長江的北部,整個出現了極端的現象。疫情,他把疫苗給糟蹋了,他說疫苗沒有用。這裡他就提到說,會可能有超級變種病毒出現,雪上加霜,北方疫情將如野火般燃燒開始嚴重蔓延,年末的疫情大反撲能量極強,疫苗沒用。9月份很平穩是鋪墊,10月份將與暴風雨同行,8日開始。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