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拜登致電習近平推出「台灣協議」同時進行核恐嚇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10月06日訊】【今日點擊】(4205-2)

提要
拿督鄭博見最新預測世界亂局倒數九十天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鄭博見在5日的時候,錄了一大段視頻,預測了下一個月。他是從寒露10月8日到11月7日,這段時間他認為人類社會進入了歷史性的大動盪。如果你直白了說,按照他的說法,就貓在家裡吃點方便麵就行了。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新加坡單日3,500人。
新加坡是很典型的,在亞洲地區,因為它是走得最前衛的,它最科學。它那個地方很小,500多萬人,不關你什麼事,打疫苗它最靠前,封城它最積極,學習共產黨一套它最玩得住,那疫苗護照全是它幹的。在新加坡的本身的,你看到的這個死亡的數字當中,我跟大家解釋過,7月30日他死3個,1百萬人。你知道今天死多少?29個。

拿督鄭博見最新預測世界亂局倒數九十天

俄羅斯死亡本月創新高,政府拒絕封鎖政策。但它總體的,在表格當中,每百萬人死亡人數1,400,遠遠低過美國的2,200。以色列,以色列出現了很詭異的走動,從感染的case來講下跌,從死亡的人數來講拉橫,你看到都是到5日的數字,拉橫。疫苗接種,打一針的67%,打兩針的62%,它接不下去了,打兩針的62%。它現在同樣在10月1日宣布疫苗護照,必須打第三針。輝瑞、莫德納完全承認,三針的裡面的東西是一模一樣。你說它是不是騙子?那為什麼可以騙?科學。今天人們敗落了,人家把你當猴用,把今天的人類社會當猴用,把今天摩西傳下來的文化地方人都當猴使,你們願意把自己當猴用。

誰家疫苗打三針,加拿大科學還是以色列科學?以色列打三針才叫疫苗護照,加拿大打兩針,你說誰是頂尖的?胡來嘛對不對,這是胡來,但它就成功。在以色列它疫苗打不下去,它卡在這兒了,剩下那些人他就不接受。所以這時候我們跟大家說的,鄭博見他看準了,他說話在先,俄羅斯突然死亡在後,一直保持在這個數字上,輿論宣傳是這麼個宣傳的,所以我說他壓得低了。但是大的事情將出現在中國,會出現在中國。俄羅斯不封城的,所以他的狀況就這麼個狀況。我跟大家解釋過,普京他有著一份非常傳統的東西,他反民主,民主的欺詐性太大,因為人們缺德。

國際局勢預測,他說充滿了巨大的變數。那這個變數的本身呢,他說有戰爭的可能,那有一些國家領導人可能身遇不測。他說得比較框架,比較含糊,他沒說是誰。他說重點是中美冷戰影響未來世界,改變區域關係,很多國家出現拉攏跟被拉攏的對象,版圖重新更換。有的國家領導人會下台,失責、貪汙,領導的能量被凶殺跟困境完全給禁錮住了。會出事的、會逼宮的、會跑掉的、會出現意外的。戰亂的能量達到了高峰,有形的跟無形的。

臉書Facebook他是猶太人,其實那個人,就是那個他的項目經理同樣是極左的人。所以左派勢力崩潰,我講的是崩潰的意思,那幹起來了。他的回覆非常的強硬,但全是形容詞。我們Facebook從來沒有宣揚仇恨,我們從來沒有宣揚,從來沒有,從來沒有,我們是人間最大的愛。那他就崩了,這就崩了。你記住,今天如果是天滅的話,誰也抗不了,但精英一定是抗命的,為什麼?戰勝命運,這是精英的一句話。你打幾個嗝,放幾個屁啊,戰勝命運,精英的詞彙。在我眼睛裡,是鄭博見在講述著國際局勢的失衡,不開玩笑啊。那除此之外,在美國的參眾兩院,因為明年的預算問題幹起來了,大家打起來了。

然後呢共和黨人就看著特別高興。在眾議院呢,那個AOC,就是女人賣淫是工作的,她挑戰佩洛西,而同時她又去挑戰參議院的舒默,這AOC要做民主黨的領袖,而且挑戰成功了,幹起來了。然後共和黨人說打吧,我看你們打得真熱鬧。然後共和黨要截殺阻止有關債務上限的問題,就是禁止政府多拿錢。那美國的財長明確說,最後的期限10月18日,如果這個最後的債務期限上限不提高的話,美國會大幅度衰退,那就是經濟崩潰了。所以這是一個不可控制、不可局量的。拜登自己呢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

那同時間,昨天拜登跟習近平通電話,說兩個人要遵守台灣協議。原因,星期一的時候,一天,中共國的戰鬥機進入了台灣防護區55次,55次。其中有兩架轟炸機,這兩架轟炸機是可以攜帶核彈頭的。那美國人就不幹了,拜登實在等不住了,就跟習近平通了電話。所以精英只剩下嘴了,但是他可以展現他的實力。美國F-35A隱形戰鬥機成功測試投擲核彈頭,中共官媒說要警惕。這是故意的,那中共國的戰鬥機去影響台灣,那美國人就開始用核威脅了。誰都不敢打,你放心,誰都不敢打,但他可以這麼做囉。美國國務院公布美軍核彈頭的最新數據。美國人用核武器去威脅習近平,什麼意思?今天的美國人,就是今天的美國左派勢力膽小如鼠,個人沒有品質沒有能力才會這麼幹。

所以當你看到把這兩條放在一起,然後你再看說拜登跟習近平打電話,雙方同意遵守台灣協議。什麼意思?你看起來是軟硬兼施,我們對比,如果放在川普身上,他會動核武器嗎?他不會的,他會使用常規武器來威脅的,他會使用他的手段,所以核武器誰敢用就是無能的表現。太平洋艦隊拿出6國海軍聯合訓練的照片,陣容壯撼。你拿照片嚇唬它,我說句難聽話,你拿照片嚇唬它。當你美國軍人從阿富汗撤出的時候,你就那麼大水平。多先進的武器,我拿大砍刀我就把黑鷹直升飛機給拿回來了,說你管什麼用。人的氣節沒了,是天意沒你了,光剩下鐵嘎了,所以光剩下忽悠了。這就是一個基本的,在我們看到基本的故事。

但是呢你從鄭博見的說法當中,所以我說他說對了,我意思他說對了,非常靠譜。那你說完全言詞合縫不可能的,你放心吧不可能的。但是進入了大的動盪,但在我眼睛裡,這一份動盪去了中國,這一份動盪去了中國。而在海外,這種大審判式的這種檢測在趨於結束,但是西方會衰敗,西方會衰敗,人類會重組,這是真的。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