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雲:河北醫生被監獄害死 中共政法系添新罪

10月2日,中共前司法部長、前公安部副部長傅政華落馬,其侵犯人權的罪行被一些海外媒體和評論人士聚焦,對此紅色「酷吏」害民之惡深有體會的大陸維權律師等民眾拍手稱快。

同一天,明慧網報導了河北醫生潘英順在監獄被迫害致死案。這是中共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新罪證,傅政華和中共各級政法系人員罪責難逃。

潘英順是河北省秦皇島市青龍縣的醫生,他和妻子翟素平在縣城開了一家藥店。2014年春天,潘英順和村裡另一家人因自耕土地邊界發生爭執,村幹部的裁定不公道,對方對潘家人大打出手,翟素平因此氣病了。夫妻倆對人生坎坷感到疑惑,這時,一位親戚向他們推薦法輪功,兩人於是走上了修煉的道路。

修煉大法後,潘英順處處以「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一切為病人著想。他售賣的藥品定價比全國統一標準還低,有時還向經濟拮据的顧客免費供藥,甚至提供住宿。許多患者與他接觸後都佩服潘醫生不為掙錢的高境界。

2017年底,一位買藥的人感嘆照顧患病的母親太辛苦了,潘英順和翟素平聽後,就把那位病人接到家裡,日夜看護,精心照顧了近一個月。病人恢復得很快,全家都很感動。

2016年夏季,青龍鎮一位晚期胃癌患者在手術後還是吃不了東西,就讓家屬帶他向潘英順求助。潘英順對他說:「醫學上治不了你這個病。但我告訴你不花一分錢還能治好你這個病的辦法:就是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也叫救命的九字真言。希望你早日恢復健康。」

潘英順為了讓患者放心,也給他開了點藥,但是沒有收藥錢。這位病人感動地連喊「法輪大法好」,他還對別人說:「人家法輪功學員開的藥店就是和別人不一樣!」

後來這位患者有時間就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真的恢復了健康。2019年秋天,他到醫院複查,醫生驚呆了:六年了你還活著?而且你還這麼好!檢查結果令人震驚:癌細胞沒有了,刀口處長得非常好。患者夫妻十分感謝潘醫生告訴他救命真言。

2018年1月19日上午,潘英順、翟素平在自家藥店被青龍縣國保大隊長李印卿等人綁架,幾個警察開車帶著潘英順去一處貼有曝光李印卿等迫害法輪功學員字樣的地方,稱從監控中看到是潘英順夫妻貼的。

同年3月5日,青龍縣檢察院對潘英順、翟素平非法批捕;2019年1月30日,昌黎縣法院對潘英順非法判刑四年零六個月,對翟素平非法判刑四年零九個月,兩人還分別被罰款一萬元。

2019年5月,潘英順被送到冀東監獄第五監區加重迫害。2021年7月,潘的家人接到監獄的電話,說他在唐山協和醫院重症監護室。家屬趕到醫院,向值班警察再三要求才見到了完全失去意識的潘英順。警察在家屬詢問下稱,7月6日同室犯人往潘英順身上潑開水,11日潘被送至監獄醫院,醫院說處理不了,後被轉到協和醫院。家屬提出要看監控錄像,但警察不讓。7月30日,潘英順含冤離世,終年70歲。

目前,潘英順的妻子翟素平仍被非法關押在石家莊女子監獄,不知道丈夫已經離世。

潘英順和妻子因為不放棄信仰而身陷冤獄,甚至失去生命。類似的冤案多如牛毛,就發生在宣稱「依法治國」、「人民至上」的中共治下。

中共江澤民集團於1999年7月發動鎮壓法輪功,將數千萬善良的修煉者妖魔化,並且對這一群體施以經濟、肉體和名譽等全方位滅絕式政策,製造了驚天的人權災難。大批實踐「真、善、忍」的善良民眾慘遭迫害,被酷刑折磨,甚至被活摘器官。

近幾年,儘管許多瘋狂迫害法輪功的政法系官員因貪腐罪被查處,但是龐大、複雜的迫害機制仍在運作。迫害者懼怕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及向最高司法機關控訴江澤民的犯罪行徑,因此通過政法系統持續迫害,大陸法輪功學員處境堪憂。

據明慧網報導,今年上半年獲知,674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判刑,這些案例分布於26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154個城市;9,470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當局綁架、騷擾,他們來自30個省、自治區、直轄市的264個城市。

潘英順的冤案還顯示出,中共迫害法輪功乃是系統作業,牽涉多層級、多部門:政法委和「610」辦公室指揮,公安部門在第一線配合,進行非法抓捕、綁架和抄家,之後檢察院、法院、監獄再對修煉者進行非法構陷、起訴、審判、判刑和摧殘,就連一些醫院也被捲入、協同犯罪。關押潘英順的冀東監獄便是迫害河北多地法輪功學員的邪惡場所。

善惡必有報。這些年來,明慧網發布了大量中共迫害法輪功人員遭到惡報的實錄,涉及黨政官員、政法委、「610」、公檢法、監獄、勞教所、洗腦班、企事業及基層人員。

河北省是全國迫害法輪功的幾個重災區之一。去年九月份,河北省綁架騷擾法輪功學員近200人,超過其它所有省份。據不完全統計,河北省參與迫害法輪功的各類人員當中,至少3,535人遭到惡報,其中公檢法879人,占比最高。典型報應實例如:中共中央政法委前祕書長、原河北省黨委書記周本順因受賄被判刑15年;原河北省政法委書記、省公安廳廳長張越因受賄被判刑15年,罰款五百萬元。

近期,中共強力清查政法系統,大批各地政法系統的官員和幹警被查處。9月30日,前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被「雙開」;9月29日,河北省高院前副院長趙增國被「雙開」;9月22日,前江蘇省政法委書記王立科被「雙開」及將被審查起訴;8月23日,廣東省委政法委原專職副書記陳文敏被通報開除黨籍並取消退休待遇,移送檢察機關起訴……這些人貪贓枉法、侵犯人權,均系罪有應得。更多的報應將展現在人間,迫害者將面對最終的審判。

(轉自大紀元/責任編輯:劉明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