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艾美獎怎麼了?12名大獎全給了白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22日訊】【今日點擊】(4192-1)

提示
艾美獎怎麼了?12名大獎全給了白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加拿大大選,小土豆人贏了,158張票吧,那保守派人呢120多張票,所以保守黨那加上魁北克省,魁北克大概31張票。作為加拿大政壇來講,它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動,說明人小土豆策略滿對的,我們就說從這個大選的角度來講,策略滿對的。他後來用的口號,跟在加州的紐森,在有關彈劾他問題的,用的口號是一樣的,疫苗護照。他說疫苗護照,疫苗呢,就是今天人類命運的根本,基本就這意思啦,有疫苗就活命,沒疫苗就死「囚」球,基本推的是這個。

那保守派的人他不是,保守派人他不否定疫苗,但是呢他不去強迫,他就說每一個人有自己的選擇。所以當他一不去強迫的時候呢,他給人們的概念,給很多人的概念就是說,他不夠堅定,他對疫苗有懷疑,大概是這麼個故事。而這個基礎,在這些左派統治的社會當中,加拿大是左派啦,左派統治的,那加州也同樣是。所以在他們過去這一年多裡面,在宣傳當中是洗腦的,是洗腦的,他灌輸的方式,他使用數據的東西,他是偏頗的。就像我們說在美國大選當中,你看到的主流媒體是一樣的,你看到的推特,你看的YouTube對不對,我們跟大家分享事情真相的時候,YouTube不讓放。

那更多的朋友,絕對大多數的朋友是受眾者,所以每個受眾者有他背景的概念,他們都是聽這些社交媒體啊,聽這個環境。在這個概念之下呢,無形之中,就這種很日常的過程中,就基本洗腦式,基本就這麼,打疫苗是唯一的辦法對吧,有病毒就得有疫苗,有疫苗就,所以基本上就OK了。等到大選的時候,人說了你看他胡來吧,他胡來吧,對人一點不負責任,小土豆勝在這兒。在另外一個就是郵寄選票,他大概有80萬張到800萬張,我忘了大概就這個數,有郵寄選票,這個東西就效仿了去年美國大選。

有人說造假等等,瞎掰咧,我說句不好聽的話,我借助左派的話,你輸不起。什麼意思?你輸不起命運。今天人說叫什麼,魔鬼在統治著世界,魔鬼已經統治了世界了,你為什麼還去對有關所謂的郵寄選票,有欺詐的可能,你表示懷疑呢對吧,這就是你輸不起,你輸不起自己的命運。而輸不起的人,探討正義的人,是在利益的角度,不是在生命的一種真正的正義的角度。所以利益上輸不起,人間呼喚正義,不咋地,我不開玩笑,不咋地,所以這是宗教不靈了,我眼睛裡就是宗教不靈了。

人說開玩笑,你宗教裡頭點蠟燭不點蠟燭,都點燈泡了,供土地爺都點燈泡了,能靈嗎?那土地爺那邊如果發電機出點毛病的話,你給搬個柴油發電機,說土地爺我給你接點電,開玩笑啊。有人說那也保不齊啊,對,我也不否認,你也沒見著土地爺,我也沒見著土地爺對不對,所以就按照你自己願意,怎麼整怎麼整唄。保守的勢力只剩下一個空殼,跌落到很浮淺,信佛,按照自己的貪婪去信佛,就是今天的輸不起,所以你就會看到人家贏了對吧,我覺得這個道理對很多人接受難。

那也正是因為保守派都輸不起了,也就是說根本不是保守了,保守派是內斂的,他是自我反思的,他是不去抗爭命運的。但今天所謂的保守派都抗爭命運,那意味著什麼?意味著人類社會的衰敗,我以為就是人類社會的衰敗,那沒什麼可講的。而這一份衰敗,它最大的特點就是背離真實、背離真相。那保守派輸不起,他可能是這個,他可能是偷竊,他可能,他罵別人都是偷,其實自己也偷呢,只不過他自己留下這麼一個空曠的殼。這個本身同樣就是命運嘍,這是真相、真實,保守的不保守,只剩下一個,借助保守的說法,同樣含有欺詐的成分,你本身也是欺詐,因為你對信仰的本身根本就缺失了。

有人說你這話,這帽子扣得越來越大了。因為當你去宗教的時候,你對的是神來的對吧,你對的是神,你不是對的是人。你對的是人呢,大家你騙我,我矇你的,就算個毛病嘍,但你對的是神的話你就是欺詐了對不對。你可以不供,你可以不去磕頭,你可以不上香,但你不能磕頭上香的時候,完全為了自己利益,為了自己利益,在相當程度上是欺詐。

艾美獎怎麼了?12名大獎全給了白人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艾美獎,這個事是禮拜日發生的,那艾美獎,就是現在的好萊塢也好、艾美獎也好、什麼MTV也好,人們都不喜歡,人們都對這東西已經沒什麼太多的故事了。原因呢就是他們太欺詐了,原因就是他們太欺詐了,而且基本就是胡來了,我不開玩笑,就是胡來了。加拿大現在是左派控制的,你看看加拿大的電視台,加拿大電視台的主持一定是七色。就露臉的主持人啦什麼顏色都有,它一定給分好嘍,永遠一定分好嘍。

黑人命貴厲害的時候,那色就重點,黑人命貴那什麼的,它色就輕點。我不開玩笑,有的那個真不咋地那個水平,真的不咋地,但是這就是潮流這是個命運,這是個潮流命運。那在好萊塢,在我們看到的一些,北美很有名的top show,一些深夜top show幾乎都是這個,都是這個,所以完全是按色來分類,說心裡話挺荒謬的,真的挺荒謬的。但是在星期日的艾美獎本身,全是白色,這個就有點那個了。他這裡講的就是12個大獎,12個大獎就是主角跟配角了,12個大獎,全是白色,一個雜色都沒有。這是布隆巴特寫的一篇文章,說為什麼你全是白色?

這個你明顯就有問題,我自己講,它有它的道理嘍,那我自己講說呢,其實是黑人命貴完蛋了,完蛋了,鬼使神差它就這麼幹了。如果在去年的時候,艾美獎打死它它也不敢12個白色。那意思是什麼?當人中的文化,這樣都是大獎啊,這都是帶領著今天人類文化的概念,人中的文化已經衰敗到如此可憐的地步了。但是你讓我說,它其實表現出來的故事,就是黑人命貴的完結。

另外一個特點,另外一個概念,猶太人,以色列呢疫情持續大爆發。這事我們就這麼講,你看死亡標誌,以色列每百萬人死亡已經達到了850人,從7月30日開始打第三針,今天是中秋節,到了9月21日,從死700人漲到死850人。這個數就是每天都在往上長,這是可怕的,而它每天都在往上長,是它在打第三針,同時在打。那另外一個就是新加坡,新加坡呢其實沒什麼事,每百萬人死3個,但今天每百萬人死12個。如果你按照這個數字說,它死亡的人數,百萬人死亡的人數,已經增長到400%到500%,它在拼命打第三針,新加坡。所以這是一個很有趣很有趣的。日本也同樣,日本也要打第三針的,說要打完嘍,日本從120個死亡,現在奔到140個。

亞洲人在有關疫苗跟死亡的時候,其實增長得慢,歐美人增長得快。美國人已經增長到2100多了,奔著2200去,每百萬人死亡,它可是從7月30日左右的1900個,漲到現在奔著2200去。你在主流媒體聽過這數嗎?美國的CBC說這數嗎?美國政府說這數嗎對吧,我不做評價,這個數所有人都可以查到,全球百萬人死亡,你就在谷歌上一打就有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