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和新澤西艾達颶風受害者 可享延期報稅及減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14日訊】美國國稅局宣布,紐約新澤西部分地區的颶風艾達受害者,可延期個人和企業納稅申報表及繳納稅款的期限至2022年1月3日。同時,國稅局還將自動向災區並有國稅局報備地址的納稅人提供報稅和罰款減免。

國稅局表示,可享延期與稅收減免的颶風受害人,必須居住在聯邦緊急事務管理局(FEMA)指定的個人或公共援助地區。據聲明,國稅局提供給美東三州地區災民的延期申報和稅收減免,與路易斯安那州一樣。

目前,紐約州可獲得延期和減免福利的區域包括:布朗克斯、曼哈頓、布碌崙、皇后區、史坦頓島的里士滿(Richmond)、國王縣(Kings)和威徹斯特縣(Westchester)。

新澤西州可獲得減免的區域則為博根縣(Bergen)、格洛斯特縣(Gloucester)、亨特登縣(Hunterdon)、密德薩克斯縣(Middlesex)、巴賽克縣(Passaic)和桑莫塞縣(Somerset)。

國稅局局長查克·雷蒂格(Chuck Rettig)在聲明中說:「在這個困難時期,國稅局隨時準備好幫助艾達颶風的受害者,我們希望受這場毀滅性颶風影響的民眾有足夠的精力放在保護他們自己和家人的安全上,並全力進行災後重建。我們將從現在起在未來幾週內提供援助,包括提供各種不同類型的減免方案,來幫助受颶風災難影響的個人和企業。」

國稅局表示,只要納稅人的地址位於災區即可自動獲得申報和罰款減免,如果收到滯納金通知,可以撥打國稅局電話來免除費用。有關國稅局災害援助和緊急救濟的完整細節可點擊這裡

但延期期限需要民眾自行申請。

據CNBC報導,紐約稅務和財政部門沒有公布有關颶風受害者的州所得稅救濟,新澤西州稅務局澤正在提供相關救濟。

(記者陳北晨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林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