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和新泽西艾达飓风受害者 可享延期报税及减免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9月14日讯】美国国税局宣布,纽约新泽西部分地区的飓风艾达受害者,可延期个人和企业纳税申报表及缴纳税款的期限至2022年1月3日。同时,国税局还将自动向灾区并有国税局报备地址的纳税人提供报税和罚款减免。

国税局表示,可享延期与税收减免的飓风受害人,必须居住在联邦紧急事务管理局(FEMA)指定的个人或公共援助地区。据声明,国税局提供给美东三州地区灾民的延期申报和税收减免,与路易斯安那州一样。

目前,纽约州可获得延期和减免福利的区域包括:布朗克斯、曼哈顿、布碌崙、皇后区、史坦顿岛的里士满(Richmond)、国王县(Kings)和威彻斯特县(Westchester)。

新泽西州可获得减免的区域则为博根县(Bergen)、格洛斯特县(Gloucester)、亨特登县(Hunterdon)、密德萨克斯县(Middlesex)、巴赛克县(Passaic)和桑莫塞县(Somerset)。

国税局局长查克·雷蒂格(Chuck Rettig)在声明中说:“在这个困难时期,国税局随时准备好帮助艾达飓风的受害者,我们希望受这场毁灭性飓风影响的民众有足够的精力放在保护他们自己和家人的安全上,并全力进行灾后重建。我们将从现在起在未来几周内提供援助,包括提供各种不同类型的减免方案,来帮助受飓风灾难影响的个人和企业。”

国税局表示,只要纳税人的地址位于灾区即可自动获得申报和罚款减免,如果收到滞纳金通知,可以拨打国税局电话来免除费用。有关国税局灾害援助和紧急救济的完整细节可点击这里

但延期期限需要民众自行申请。

据CNBC报导,纽约税务和财政部门没有公布有关飓风受害者的州所得税救济,新泽西州税务局泽正在提供相关救济。

(记者陈北晨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林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