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聯邦稅延至5月17日截止 會計師提醒早報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3月19日訊】美國財政部和國稅局在週三宣佈,今年報稅截止日期將延到5月17日,來聽會計師的介紹。

今年聯邦報稅截止日期將由原本的4月15日延至5月17日。個人申請延期報稅的納稅人,提交申請的截止期限是10月15日。

紐約會計師 Alice Chen:「其實這只是聯邦,州還沒有確定。我們還不知道州會不會在這幾天,也跟隨聯邦延期到5月17日截止。還有,如果你是C公司(C Corp),還是維持在4月15日截止,延期只是個人稅而已。」

美國總統拜登在週三表示,任何年收入超過40萬美元的人將面臨增稅,這可能是1993年以來最大的聯邦加稅計劃。

紐約會計師 Alice Chen:「我相信拜登這一次的加稅,應該會影響大部分的人,至少第一個,你的公司稅21%加到28%。」

會計師提醒民眾儘快報稅,今年由於疫情,國稅局可能會耗費更多時間,處理報稅。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