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取$1200援助金 專家:要有工卡且報稅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0年04月01日訊】美國國會上週通過的經濟刺激計劃,將在三週內給全民發放每人1200美元的援助金,專家提醒民眾,領取援助金必須在報稅、收入和合法工作身份三個方面滿足要求。來看一下。

專家表示,民眾要領取每人1200美元的援助,首先需要滿足單身者年收入不超過7.5萬美元的要求(夫婦不超過15萬,一家之主不超過11.25萬),如果超過,收入每增加100美元,補助金將減少5美元。其次,申請者必須在近二年內有報稅記錄

PACE商業發展中心商業顧問經理 庄惠鈴:「聯邦政府公布的緊急2萬億美元的援助方案,這些大眾必須有報稅才可以證實他們可以拿到這個援助,所以如果2019年還沒報的話沒關係,如果你報了2018年稅那就沒問題,如果2018年和2019年都還沒報的話,那我就呼籲大眾趕緊去報稅。」

她指出,領取社會保障福利的人士也可以拿到這筆援助。

PACE商業發展中心商業顧問經理庄惠鈴:「每個人可以獲得1200百塊,如果你是家庭報稅已婚夫婦,你可以拿到2400元,另外16歲以下的孩子可以得到500塊錢的補助,現金付款基於2018年或2019年的報稅表格,另外,領取社會保障福利的人士他們一般都是沒有提交稅的,但是他們也可以符合這個條件,也可以拿到這個補助。」

此外,領取援助金還必須是在美國有合法身分的人,有工卡、且合法報稅者,如H1B,是包含在救援範圍內的。

同時,庄惠鈴表示,在中共病毒大流行期間,低收入的民眾可以通過網絡和電話獲得PACE的免費報稅服務。

PACE商業發展中心商業顧問經理庄惠鈴:「納稅人把他們的資料在這裡留下來,我們可以做一個掃描,印下來以後我們就把他的報稅做好了以後,再通知他們來簽名,我們再解釋報稅表,然後叫他們簽名,接下來我們就用電子版呈上去,這樣就減少了接觸時間。」

想參加免費報稅的民眾可通過電話聯繫。(免費報稅服務電話:Jennifer 626-416-5294)

新唐人記者楊陽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