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免費報稅 2021報稅截止日仍為4月15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1月30日訊】今年的報稅季節即將到來,一起聽聽會計師介紹,今年有什麼最新的資訊。

會計師介紹,國稅局由於還在發放紓困法案的支票,因此今年的報稅季節將延遲到2月12日開始,但是截至報稅日期不變,同樣為4月15日。

紐約君恆會計師事務所管理合伙人趙穎辰:「我們首先可以等州政府網站,它會給大家寄一張叫做1099-G的表格,大家收到這個表格和之前的W2以及其他的收入,可以帶過來。我們可以幫大家去報稅,如果遲遲收不到這個1099-G表格,也不用擔心。我們可以到州網站去查,都有電子版本。其實去年的$1,200紓困金也好,今年的$600也好,如果您是屬於符合條件。但是不小心被國稅局遺漏了,都可以來找我們,我們可以做一個表格,把這些應屬於您的錢拿回來。」

另外,紐約市20選區市議員王能辦公室與君恆會計師事務所合作,從2月1日起為65歲以上的耆老,提供免費報稅服務。

報稅資格為:收入來源限制在W2、1099SA、1099R和1099INT,單身收入不超過$13,700、夫妻收入不超過$27,400。

符合資格的民眾,必須先致電王能辦公室進行預約。

電話:(718)550-5959

地址:59-25 Kissena Blvd, Suite 200, Flushing, NY, 11355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