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亂拳整治搞文革? 習近平選擇閉關鎖國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9月02日訊】【今日點擊】(4175-2)

提要
中共亂拳整治搞文革習近平選擇閉關鎖國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30日和29日,今天是1日,習近平在深化改革委員會發表了演講,發表了演講,要共同富裕,就是殺富濟貧。然後棒打趙薇在內的所有藝人,那是牛鬼蛇神;馬雲不知死活,那是資本主義的尾巴。所以重新回到毛澤東的年代,利用了中國人羨慕妒忌恨的每一個人的心理,來達到習近平最後成為偉大的王者,共產黨的王,稱為主席。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習近平在30日說共同富裕出發,是公平市場環境,殺富濟貧、公私合營。剷除一切叫什麼資本主義,那時候叫走資派,鄧小平叫走資派,剷除一切。另外要剷除的是牛鬼蛇神,砍掉資本主義的尾巴。誰是資本主義的尾巴?馬雲;那誰是牛鬼蛇神?趙薇。

你眼睛看的電影,你玩的遊戲,你所有文體的一切,那叫牛鬼蛇神。你在馬路上奔波著賺錢,你想成為馬雲第二,那你就是資本主義的尾巴。在我們的社會中是需要共同富裕的,那個東西出來,你知道他習近平一定成功的,在共產黨的框架下。你知道為什麼?全世界從大陸出來的中國人,99.99%的羨慕妒忌恨,羨慕、妒忌、恨。在美國大選中,你看那菁英對川普的恨,都恨不得把川普剁成肉餡吃了他,跟妲己似的。妲己就把這個伯邑考,把文王的長子給剁成肉餡,她想吃了伯邑考對不對,她想跟伯邑考享受夫妻之樂。一個人,那個文化裡教育,就是真正就是一個單純的人,他有能力戰勝誘惑,這是人道德所在。今天有幾個人看封神演義,能看出伯邑考的這個形象的出現?伯邑考沒有被封成神,他轉成了人間的隻兔子,這三隻兔子在封神演義裡面沒有交待。

那是人中本該有的真正的人的道德,一個肉身的人,足以能夠抵抗住,或者說蔑視掉像妲己狐狸這種妖豔的女人。那個妖豔的女人可以幹掉八百諸侯,它卻誘惑不了一個伯邑考。那封神演義裡講的,遠遠超過了孔子的仁義禮智信,遠遠超過了。那伯邑考的概念,就可以在人的環境中,他就是半喇神仙了,你看中國拍那個能說出這故事嗎?能看得出來嗎?傻。所以習近平幹這手活,他最大的基礎,普天之下絕對絕對大多數的中國人羨慕妒忌恨。說去把馬雲殺了,活該,我早看這小子不地道,你看他長那樣,能是有錢的樣嗎?他面相,能是有錢的樣嗎?殺完之後,哎呀真可惜,你看他那個阿里巴巴那人真聰明。

中共亂拳整治搞文革?習近平選擇閉關鎖國

王丹說了,習近平正在發動二次文革。文革的時候王丹還小哩,他們那個年齡沒有經歷過。89六四的時候他17歲,往前推13年,76年,毛澤東死他才幾歲啊,所以他對文革,他只是一個文化上的說法。55歲以前的對文革不懂,高過55歲的,他基本上知道是什麼東西。習近平恐懼崩潰,選擇閉關鎖國,中共亂拳要搞文革,作家這麼說的。這個作家沒弄明白,閉關鎖國,國內沒有推特,人家有微信,國內沒有Facebook,人家有微博,國內沒有YouTube,人家有抖音,吃完就抖對不對。國內所動用的微信支付跟阿里巴巴支付,在海外盛行。我把國門關了,我做的東西可以打出國去,但國外的東西你不要進來。這是他的底氣,他的羨慕妒忌恨就有他充足的底氣,他這個發動的是群眾鬥群眾。

那反過來,為什麼?可能有些話有朋友不太愛聽啊,活該。在中國最大的問題,是共產黨領導的剷除信仰,以至於剷除宗教。宗教跟信仰背後是神明的概念,神佛道的概念,在共產黨的帶領下,舉國上下否定神佛道。有人說沒有,有拜佛燒香的。拜佛燒香是為了讓神佛給你打工,而不是對祂的敬仰。哎呀兒子娶了個媳婦,說這媳婦呢到現在沒懷呢,菩薩您幫幫忙,我剛才剛買了香。是不是?都是這個。當都是這個的時候,那不得給菩薩給忙壞了。但反過來你說菩薩去嗎?所以這是真真切切的故事,舉國上下去侮辱真正的修行人,舉國上下就是羞辱那些真正的神佛道。

二十多年,馬雲1999年開始做買賣,在杭州。今天有頭有臉的,都是在那個年代出來的,沒有一個反共的。海外有朋友,比如說打電話,說你退黨吧!你少給我來這一套,你什麼東西對吧,你看我北京三環有兩套房子。在我眼睛裡你傻瓜,你就是個小白鼠咧,有兩套房子值多少錢啊?生命的價值觀就注定了他一定遭起報應。所以在人的層面,你可以把這件事情說成習近平在閉關鎖國,在另外一個層面,今天在大陸很多生活的,你把它叫做中產階級也成,叫什麼都成,這個層面的人要為他過去的,要為他今天的成功付出生命的代價。

與國際社會脫軌,多名專家說習近平搞砸一切。你們笨,他不需要出去,他只需要自己在家做皇帝,他什麼叫搞砸一切。他今天可以有能力,利用中國人的羨慕妒忌恨,推動文化大革命,他懂得今天中國人的生命卑劣之處,你懂嗎?你只有利益。說你看,你關上門了,人家就沒錢了。美國制裁中共國,到了現在走到了今天,那制裁令依然在。你看看從上海港、從廣州港、從連雲港出來多少貨輪,能減少多少?作家都是在家裡說文字的,跟生命的真實有距離,在今天的環境中。所以從某種意義上來講,他根本沒有什麼閉關鎖國,你這麼去討論他就太外了。

當他做了14億人的皇帝的時候,這是世界上蝎子拉屎獨一份,美國人只有3億多對不對,英國人只有6000多萬,義大利只有6000多萬,加拿大只有3000多萬。當我做皇帝的時候,你看加拿大的上上下下,有多少產品是中國製造的,和不是中國製造的?你試一試,你試試,這是他真正的基礎。為什麼?我們剛才解釋了,在美國大選之後,顯現出來的西方文明的墮落,是他習近平敢這麼做的外部條件。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