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選舉趨近 南加集會籲投票罷免紐森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25日訊】上週六(21日),位於南加州華人聚集度高的羅蘭崗社區,有上百位民眾集會,呼籲選民在即將到來的罷免選舉中,投票罷免現任州長紐森。他們希望新州長能夠改善加州當前的亂象。

距離即將在9月14日舉行的加州州長罷免特殊選舉日(9月14日),只剩下不到一個月的時間。

為此,南加羅蘭崗(Rowland Heights)於上週六(8月21日),聚集了上百位民眾,包括草根組織與社區領袖。他們表示,為了加州的未來,將投下同意罷免票,罷免現任州長紐森。

加州第45國會選區眾議員候選人Amy Phan West:「現在紐森在加州的獨裁統治,在9月14日,人民會把他(紐森)罷免掉。所以在選票上的第一個問題,必須得到足夠贊成票。」

越南裔國會眾議員候選偉斯特呼籲,美國人民應該珍惜憲法賦予的投票權。

加州第45國會選區眾議員候選人Amy Phan West:「因為在我的國家(越南)和中共國,你沒有投票權,你沒有發言權,無法表達你的意見。」

另外,對於加州當前面臨的遊民問題、治安惡化,以及激進性教育課程等問題,許多參與集會的家長,都表示已經忍無可忍。

核桃市市長秦振國:「我們希望每個人都站出來,保護你的家人,保護你的小孩不被毒害,保護你能夠養老,希望大家勇敢的站出來,反對他(紐森)。」

加州第45國會選區眾議員候選人Amy Phan West:「我們來到這裡,是因為美國給了我們努力工作取得成功的機會。所以,現在我們希望的,作為這裡的合法移民,我們想要有能力工作,供給孩子生活。」

新唐人記者郭約希、李佳音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