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选举趋近 南加集会吁投票罢免纽森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8月25日讯】上周六(21日),位于南加州华人聚集度高的罗兰岗社区,有上百位民众集会,呼吁选民在即将到来的罢免选举中,投票罢免现任州长纽森。他们希望新州长能够改善加州当前的乱象。

距离即将在9月14日举行的加州州长罢免特殊选举日(9月14日),只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

为此,南加罗兰岗(Rowland Heights)于上周六(8月21日),聚集了上百位民众,包括草根组织与社区领袖。他们表示,为了加州的未来,将投下同意罢免票,罢免现任州长纽森。

加州第45国会选区众议员候选人Amy Phan West:“现在纽森在加州的独裁统治,在9月14日,人民会把他(纽森)罢免掉。所以在选票上的第一个问题,必须得到足够赞成票。”

越南裔国会众议员候选伟斯特呼吁,美国人民应该珍惜宪法赋予的投票权。

加州第45国会选区众议员候选人Amy Phan West:“因为在我的国家(越南)和中共国,你没有投票权,你没有发言权,无法表达你的意见。”

另外,对于加州当前面临的游民问题、治安恶化,以及激进性教育课程等问题,许多参与集会的家长,都表示已经忍无可忍。

核桃市市长秦振国:“我们希望每个人都站出来,保护你的家人,保护你的小孩不被毒害,保护你能够养老,希望大家勇敢的站出来,反对他(纽森)。”

加州第45国会选区众议员候选人Amy Phan West:“我们来到这里,是因为美国给了我们努力工作取得成功的机会。所以,现在我们希望的,作为这里的合法移民,我们想要有能力工作,供给孩子生活。”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李佳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