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盤點趙本山身邊死去的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8月1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細語人生】獄中奇緣 (上集)

【疫情更新08.11】鄭州叫停全市疫苗接種 中國風險區增至226個

盤點趙本山身邊死去的人 搭檔猝死 6徒弟身亡
趙本山的小姨子、中國女演員于月仙日前因車禍身亡。盤點發現,趙本山的老搭檔以及6個徒弟近年來相繼死亡,其中一個最年輕漂亮的女徒弟,死得最為匪夷所思。

北京「談疫色變」:中高風險地區師生 暫不返京
中國大陸疫情持續升溫,北京當局「談疫色變」。目前面臨新學期開學,新生報到問題。但8月11日下午,北京市教委宣布,在外地中高風險地區的高中小學、幼兒園師生等,一律暫不返京。

廣東男當街砍死一交警 其他交警趕緊逃離(慎入)
8月10日上午,廣東茂名市電白區麻崗鎮,一男子當街持刀砍死一名交警。網傳視頻顯示,其他交警見狀趕緊逃離現場。

王靖渝與未婚妻在荷蘭遭隔離拘押 被要求撤銷庇護申請
因在網上質疑中印邊境衝突中官兵陣亡人數,遭中共公安跨境追捕的王靖渝及其未婚妻吳歡,日前在荷蘭尋求政治庇護期間再次遭到拘禁。王靖渝近日透過人權團體稱,他們被要求撤銷庇護申請,擔心面臨被中共抓捕送回國的危險。

鄭州男內急去醫院上廁所 慘被隔離14天
近日,鄭州一名男子因內急,去鄭州第六醫院上廁所,結果被隔離14天,引發網絡熱議。鄭州六院目前是疫情高風險區,有網友對該男子表示同情,也有不少網友透露,自己也有相同的悲慘遭遇。

中共國防部和外交部被爆內訌 各自向習告狀
習近平當局近來不斷打壓私企巨頭,被指或涉中共內鬥。正在阿里巴巴因性侵案被圍剿之際,馬雲旗下的《南華早報》放出消息稱,中共國防部拒絕打仗,告訴習近平他們不會為外交部四處樹敵的「戰狼」言論負責。

中共要求互撤外交大使 立陶宛回嗆
立陶宛近日因一系列反共動作激怒中共。8月10日,中共外交部稱將撤回中共駐立陶宛特使,並要求立陶宛也召回其駐北京大使。立陶宛外交部回應表示,對北京當局的決定「感到遺憾」,但強調「決心發展與台灣的互惠關係。」

揚州一天增7中風險區 市民:疫情非常恐怖
江蘇揚州疫情嚴峻,8月10日一天新增7個中風險區,全國中高風險區已增至234個。揚州市民透露,當地疫情非常地恐怖,現在動不動就封樓、封小區,十分嚇人。有獨居老人哭著求助,「求求社區關注群眾生活問題,我沒有親人在揚州。」

北戴河有會無會? 6名政治局委員缺席
中共高層北戴河休假,大外宣年年強調「無會」,但輿論場年年傳出「內鬥」傳聞。今年多名政治局委員缺席北戴河休假,讓人懷疑北戴河是否有重要會議。但也有分析指,對習近平來說,北戴河會議的最大「隱患」是中共老人。

中共喉舌杜撰假專家批美 瑞士政府:查無此人
美國共和黨報告稱大量證據表明中國實驗室泄露中共病毒,以及世界組織提出在中國展開第二階段調查之際,中共官媒為甩鍋抵賴,紛紛引述據稱來自瑞士的所謂「專家」說法為自己站台。不想瑞士駐華大使館特別聲明瑞士查無此人,打臉中共官媒。

阿里性侵案揭內鬥帷幕? 外宣媒體不點名對陣央媒
近日,隨著阿里巴巴高管性侵醜聞發酵,北京掌控的喉舌媒體也開始痛批阿里。隨後被指大外宣的媒體不點名批評對阿里、滴滴和騰訊等公司的輿論圍剿,令人懷疑其中是否涉及中共內鬥。

中共「清零」防疫代價高 日機構預測中國經濟急速放緩
中共病毒(Covid-19)疫情持續蔓延,不少國家開始轉換防疫策略,陸續恢復國際交流。而中共依然堅持封鎖邊境、強制「清零」政策。日本野村證券因此大幅下調對中國經濟下半年增速的預期。中國歐盟商會主席則警告中國可能淪為國際孤島。

微博公關總監涉受賄被刑拘 眾籲公布行賄者名單
中國大陸網絡社交媒體微博的品牌市場部高級公關總監毛濤濤日前被警方刑事拘留,理由是「在職期間涉嫌利用職務之便收受賄賂」。中國網民紛紛呼籲官方公開行賄者名單。

兩天第二起加國公民被判 商人斯帕沃爾被判11年
8月11日,加拿大商人邁克爾.斯帕沃爾(Michael Spavor)被中共以間諜罪名判處有期徒刑11年。加拿大譴責此案為政治劫持。一天前,加拿大公民謝倫伯格(Robert L. Schellenberg)被中共再判死刑。有評論指,中共抓捕加拿大公民是在報復。

【中國禁聞】8月10日完整版

【禁聞】8月10日退黨精選

【有冇搞錯】毀掉中國首面奧運金牌的奇案

【十字路口】東京奧運五大亮點 中美日台博奕升級?

【拍案驚奇】黨媒批張文宏 打壓民企 習近平收財權?

【熱點互動】專訪程曉農:美中政治對抗升級

【橫河觀點】立陶宛無懼中共召回大使 上海小學停考英文欲鎖國?

【新聞看點】戰狼嘲諷軍方軟弱 軍頭向習「交底」?

【時事縱橫】戰狼言行誰買單?傳中共兩大部起內訌

【秦鵬直播】「人民日報」造謠 慘被瑞士大使館打臉!

【今日點擊】加拿大人被判死刑 孟晚舟將何去何從?

【珍言真語】黃曉敏:中共把運動員當金牌機器

【財商天下】華爾街大鱷 要跟黨走?

【全球新聞】8月10日完整版

【環球直擊】8月10日完整版(1)

【特稿】善與惡的較量 記法輪功反迫害22年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播报版全集)
《九评》编辑部:魔鬼在统治着我们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點閱每日熱門話題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