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女排提前出局 無緣8強 創奧運最差記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31日訊】帶您看到一組東京奧運今天31日最新訊息。

湯智鈞射下韓國!「台灣選手」再登韓網熱搜

年僅20歲的台灣選手湯智鈞「湯包」,31日在8強擊敗勁敵韓國,寫下台灣男單最佳成績,也毀了射箭常勝軍韓國隊今年東奧「5金全包」的美夢,賽後「台灣選手」的關鍵字再度衝上韓國推特趨勢榜,但湯智鈞透露「最後一箭是人生最抖的一次」,「不足的地方、2024巴黎奧運討回來」。總統蔡英文也鼓勵,能跟各國資深選手抗衡到最後,實在了不起,「這是最高水準的表現!」

德約科維奇再爆冷男單無緣銅牌 4屆奧運僅獲1銅

手握20座大滿貫冠軍的球王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在男單銅牌戰不敵西班牙的卡瑞諾(Pablo Carreno Busta),不僅「年度金滿貫」夢碎、男單銅牌成為奢望,甚至還將混雙銅牌拱手讓人,宣告退賽,讓對手澳洲組合不戰而勝。德約科維奇本屆奧運「無牌」結束,參與4屆奧運的他,僅拿下1銅。

德國奧恰洛夫摘銅淚謝 打包票林昀儒未來定奪牌

德國名將奧恰洛夫30日在東京奧運桌球男單銅牌戰上演逆轉秀,驚險打敗台灣19歲小將林昀儒後激動跪地,賽後發文說這是「言語無法形容的一刻」,也打包票說林昀儒:「未來一定會拿下(奧運)獎牌。」而才19歲的林昀儒凌晨則在IG發文,「從哪裡跌倒就必須要從哪裡站起來,把所有的不甘心都轉化為明天的動力」。

中國女排提前出局!無緣8強 創奧運最差記錄

中國女排在東京奧運會遭遇慘敗,小組賽已經連輸3場,出線無望。作為上屆奧運會冠軍,這次中國女排提前無緣8強,創奧運會比賽最差記錄,引發大陸網民熱議。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