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排提前出局 无缘8强 创奥运最差记录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31日讯】带您看到一组东京奥运今天31日最新讯息。

汤智钧射下韩国!“台湾选手”再登韩网热搜

年仅20岁的台湾选手汤智钧“汤包”,31日在8强击败劲敌韩国,写下台湾男单最佳成绩,也毁了射箭常胜军韩国队今年东奥“5金全包”的美梦,赛后“台湾选手”的关键字再度冲上韩国推特趋势榜,但汤智钧透露“最后一箭是人生最抖的一次”,“不足的地方、2024巴黎奥运讨回来”。总统蔡英文也鼓励,能跟各国资深选手抗衡到最后,实在了不起,“这是最高水准的表现!”

德约科维奇再爆冷男单无缘铜牌 4届奥运仅获1铜

手握20座大满贯冠军的球王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在男单铜牌战不敌西班牙的卡瑞诺(Pablo Carreno Busta),不仅“年度金满贯”梦碎、男单铜牌成为奢望,甚至还将混双铜牌拱手让人,宣告退赛,让对手澳洲组合不战而胜。德约科维奇本届奥运“无牌”结束,参与4届奥运的他,仅拿下1铜。

德国奥恰洛夫摘铜泪谢 打包票林昀儒未来定夺牌

德国名将奥恰洛夫30日在东京奥运桌球男单铜牌战上演逆转秀,惊险打败台湾19岁小将林昀儒后激动跪地,赛后发文说这是“言语无法形容的一刻”,也打包票说林昀儒:“未来一定会拿下(奥运)奖牌。”而才19岁的林昀儒凌晨则在IG发文,“从哪里跌倒就必须要从哪里站起来,把所有的不甘心都转化为明天的动力”。

中国女排提前出局!无缘8强 创奥运最差记录

中国女排在东京奥运会遭遇惨败,小组赛已经连输3场,出线无望。作为上届奥运会冠军,这次中国女排提前无缘8强,创奥运会比赛最差记录,引发大陆网民热议。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