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地鐵神舟路站被淹 乘客、職員急逃生(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30日訊】7月30日,廣州地鐵突然滲水,大量水進入地鐵21號線神舟路站,站台都被淹。該站暫停服務,該地鐵黃村站至蘇元站區段也暫停服務。視頻顯示,乘客和地鐵職員緊急逃生

30日下午1時14分,廣州地鐵官方微博發通知指,21號線神舟路站暫停運營服務,列車在神舟路站雙向不停站通過,原因是積水進入車站。

隨後,該微博又通知稱,黃村至員村、蘇元至增城廣場執行小交路,取消全線快車運行;因大量雨水進入神舟路站,站內乘客已全部疏散,前進水點已封堵。

但下午2時58分,該微博又發通知指,21號線黃村站至蘇元站區段也暫停運營服務。

當地網民「譡魚僾丄貓」駁斥不是「雨水」進入地鐵:「內部進水,牆體塌了,所以水是黃色的,不是雨水倒灌。」

也有網民「李個肥仔」說是「工地管涌了。」

之後,廣州地鐵微博再發消息稱,30日下午1時許,因該站正在施工的預留出入口地面擋水牆小面積倒塌,導致地面積水通過通道湧入車站。

網傳視頻顯示,地鐵軌道處,洪水滾滾,乘客匆忙逃生;水位迅速上漲,延伸到地鐵安檢口,地鐵職員和乘客趕緊撤離。

(記者李勁風報導/責任編輯:李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