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南京疫情燒到中南海!北京再現本土確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30日訊】【今日點擊】(4146-2)

提要
南京疫情燒到中南海!北京再現本土確診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如果你今天,今天7月29日,你把所有的以疫情相關的內容,就是新聞報導,當你匯總在一起的時候,我們講都是世界上最主要的國家,當你匯總在一起的時候,你就會發覺,暈了,又暈了又明白了。暈了,就是:喔,敢情沒有一個明白的;那又明白了,就是:喔,敢情他們都不明白。個個都是明白人,也就是說今天我們看到的故事,猴吃麻花滿擰,要能超越出來。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南京燃燒,中國媒體說,這是武漢爆發以來最嚴峻的考驗。瞎掰,病毒在變種,中共國應對的方式,是從一開始就是這個。所以這是我剛剛跟大家解釋了,這是布局。光打疫苗沒用,澳洲總理說了,光打疫苗沒有用,無法解封的,那疫苗管用不管用?這是今天人們應對的方式。輝瑞老闆說了半年之後,接種半年之後,它的有效率下跌到84%,所以得打第三針。這是讀書的對不對,這是救死扶傷的。打第三針,你問問一針多少錢?他是私人公司,他們的偉大在於他們的救死扶傷。目前不建議打第三針,WHO說,如果批准的話,只限於高風險群落。誰是專家?誰是專家?我們不是醫生,我們聽誰的?我們聽誰的?7月29日在同一天,WHO跟輝瑞兩邊都說了,你得打,那邊說了不要打。

南京疫情燒到中南海!北京再現本土確診

布林肯會見譚德塞,說支持要調查武漢肺炎的有關的源處來處。什麼意思?折騰了一年半,不知道那東西哪來的,然後該賺錢的賺錢,該封城的封城,該爆發的還爆發,該抽風的依然在抽風。但所有大多數人在這種無知的背景之下,充滿知識的,充滿知識,就是被灌滿思想,卻沒了自己靈魂的人,就像無頭蒼蠅一樣,但他覺得這腦袋可聰明了對吧。蒼蠅眼睛都是複眼,大家什麼都能看著,我全明白,在我眼睛裡這就是笑話。英國連續七天下降,官員稱這叫群體免疫,全讓你們說了。

今天我做節目的時候,加拿大的阿爾博他省,阿爾博他省的省長宣布,當你測試顯示陽性的時候,就是你染了病毒的時候,也不用禁止,不用在家關禁閉,把今天的疫情,把現在的疫情,中共病毒當成流感看待。加拿大的專家說了,這是在冒風險,這是在拿著人的生命做兒戲。英國的首相解封了,它的確診率下跌了50%以上。然後官員又說了,我們叫群體免疫。你說這普通的人,打了針的,沒打針的,你是啥?你是什麼?英國要求入境需要隔離,法國說你是歧視,什麼東西啊這都是。法國罵英國歧視,但是法國總統說了,在8月5日開始,所有上街吃餐館的,所有出去看電影的,你必須要拿疫苗護照。英國都開放了,然後英國首相說了,8月5日開始,你晚上去酒吧、去逛夜總會,你必須出示疫苗護照。你說這都是什麼?他們全是聰明人。

日本疫情創新高,今天確診的人數超過了一萬。奧運會逐漸走向高峰了,它的確診人數超了一萬,但日本不死人,誰去解釋啊?有報導嗎?思想中有著偏左程序的就這麼報,明白的人說它的死亡率極低,但他沒有,今天的讀者,今天的普通人,就在這種被愚昧的情況下,充滿了開放、自由跟資訊發達的背景之下,當傻瓜似的被愚弄著。Delta病毒你就叫印度變種病毒囉,他不,他叫Delta病毒。所以你看中文翻的,他翻不過來了,三角洲病毒沒人知道,Delta病毒讓人聽起來很洋人對不對,很有文化。放你的驢兒屁,它就是印度變種病毒。

在我們知道的宗教的概念當中,那是佛教的發源地,它已經突破了國界,突破國界的在人的環境中只有宗教,這是對等的。132個國家,全球確診將超過2億。個個都是統計學,不用專家,那個東西我都會說,是不是。統計學很容易啊,你只要會分就行了,OK,1歲的到5歲的,5歲的到10歲的,10歲的到15歲的。說你為什麼按照5歲分啊?金木水火土。我會不會說,肯定給你找出道理來。1歲的到7歲的,7歲的到14歲的,為什麼啊?金木水火土日月,每個人過星期都是這麼過的。然後分男分女,分陰陽啊,是不是。白人、黑人、黃種人、紅種人、棕種人,是不是分開了,看他們死多少?染多少?專家就幹這個。你看看現在的所有圖表,所有專家都這麼做。

他一年掙50萬美金,全是騙子,全是騙子。不是他真的故意騙,是他真不知道。我說騙子的意思,連他自己都騙了。如果沒連他自己都騙了的話,你說譚德塞是什麼?1年前的譚德塞,跟1年後的譚德塞,1年前的譚德塞,是習近平手裡牽的狗;1年後的譚德塞,是跟布林肯討論,我們如何要知道1年前發生的事兒。

1年半他什麼都不知道,今天人類社會最高級別的衛生官員。嬌生疫苗有效期延長,美國的藥品局批准了,再延長6個月。你們家東西有譜沒譜啊,這是打在人身上的,要跟著一輩子的,你們家說延長就延長。

你家買那個臭豆腐,說最近臭豆腐供應,我覺得你們家那臭味行,再多3禮拜可以,有效期再多3個禮拜,你再多3個月它還臭呢。這是今天的科學,這是我們今天面對的故事。這兒延長3個禮拜,那兒大爆發。當你把一天的新聞放在一起的時候,你會發覺在截止到現在,人們在應對疫情的本身上,不如要飯的,不如山裡的村民。你知道為什麼,他純樸,他純樸跟真實,而所有我們現在看到的故事,全是讀書的欺詐者,全是被灌輸了人的思想,卻泯滅了自己生命的本來的天性的元神。人說那有什麼解藥嗎?這就是命,這是人類社會的命,連活該都不是,是人類社會的命。將遭遇大的教訓,超過大洪水的教訓。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