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鄭州冤魂頭七顯靈 中共奧運倒血霉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8日訊】【今日點擊】(4144-2)

提示
鄭州冤魂頭七顯靈 中共奧運倒血霉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奧運會,我們做一集奧運會的專輯。那奧運會呢,其實昨天是鄭州事件的頭七,昨天也是中共迫害法輪功,滿滿21年之後,第八年之後,開始了第八年的第七天。中共國在奧運會所有它最強項,和要包攬所有金牌的項目當中,都是第一塊金牌被人家削了腦袋了。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當中共,我們說頭七了,中共去派到奧運會,去了奧運會,23日開始的奧運會是777,三個7,三個7是絕對的,是死數,派了三個7。在頭七的這天,混雙,在節目中說成男女混雙了,混雙,乒乓球,那乒乓球打了這麼多年了對不對。我小的時候,那就是這麼來的對不對。

鄭州冤魂頭七顯靈 中共奧運倒血霉

那個中國的第一個金牌,打兵乓球的,是跟江青睡覺,把毛澤東給整了,所以江青那個時候就懂得吃小鮮肉。說當時,後來批她的時候那麼說的,上了賊船容易,但上了賊床可就不容易了。就是上了賊船能下來,上了賊床就下不來了,所以那個時候江青就吃小鮮肉,這是乒乓球。結果昨天的混雙,這是第一個驚爆的事情,被日本隊給幹掉,所以日本的混雙成為了金牌。而日本這一對混雙,那個男運動員的德國籍教練就說,他們根本不可能拿冠軍,他連練球都不練,這一對,連練球都不練。在最後決勝局的時候,上來就是八比零領先對方,領先中國隊。

所以這是不可能的,所以不可能是不存在的,中國的金牌神話被破滅了。最後一局太離譜了,是指八比零,把中國隊打傻了。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發生了,但是發生了。所以這是發生在頭七上,史詩般逆轉,日本的水美合作獲得奪金。所以日本隊來講,有人這麼解釋那麼解釋,找了很多的客觀原因,我自己說就是命,完全是命。大概前兩盤是中國隊贏了,二比零領先,結果後來被日本隊就這麼就給幹了。這是中國隊不能接受,這是中國體育代表團也不能接受,完全不能接受,但是這是真實發生。我就不知道蔡正華現在是個什麼位置,咱們不知道。然後人說劉國梁,我看球的時候,劉國梁還穿開襠褲呢,劉國梁在現場,基本就是傻蛋一個。他面對眼前的一切,他不太相信。

另外一個,中國的棄嬰成為了冠軍,叫瑪格麗特,一鳴驚人。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她是中國女孩,今年21歲,2000年出生的。一歲的時候,被現在的加拿大她的父母,從江西領回來的,被扔掉的孩子。這是聯合早報,它還用了這個詞,叫中國棄嬰。而她戰勝的對手,是中共國的據說的蝶王,她的項目是100米蝶泳。當她獲勝之後,中共國的報導說,這是華裔加拿大女孩獲得冠軍。放你的驢兒屁。那你讓我說,她應該感謝黨中央,感謝她的中國父母,沒有黨中央的政策,她不會成為棄嬰,沒有她的父母,她不會成為棄嬰,她成不了棄嬰,就不能成為今天的冠軍。她首先要感謝黨。

你說中共國人是什麼人,是什麼環境,這個詞可以響噹噹的。黨中央的政策,黨中央的偉大,你父母的決心,成就了你這一份成果。早在一歲的時候,就看出了你21歲要得冠軍,而且可以戰勝中共國的蝶王。100米蝶泳是非常費力氣的,那個女孩,咱就不管那個人是誰了。所以這是第二個。這些項目,中國的短池游泳,在中共國的奧運會當初,就是最強的項目之一。五朵金花,現在她們都奔50了,都是媽媽了,但大部分人身體都殘了,所以我說是非常悲劇的。高台跳水,男子雙人高台跳水,跳水是中國的強項,被英國幹掉了。而這小伙子呢,兩度感染中共國病毒,創造了英國百年歷史。跳水是中國的強項,女子短池游泳是中國的強項,乒乓球是中國的強項。

舉重,這是中國要把八塊金牌,要全都拿走的東西,被台灣拿走了一塊金牌。舉重女神獲得台灣首金,毫無懸念。我跟大家解釋了,有個朋友留言說濤哥呀,這個中國隊的女子游泳隊、舉重隊,他說怎麼看都不像女的。但人家說是女的,是這麼回事,確實這麼回事,所以看起來非常悲劇,我跟大家解釋過,非常悲劇對吧。在女子體操的比賽當中,一個女孩,她的背景音樂,她是跳這個應該是這個自由體操,在自由體操用的音樂,大概就是向鬼的頭上砍去。人們的神經狀況、人們精神病的狀況、人們沒有自我的狀況、人們亢奮的狀況,在今天的奧運會,我們看到的故事是這個。所以這是台灣,台灣奪走了它的舉重金牌。它恨誰,它恨誰它就輸給誰,相當有趣相當有趣,它恨誰它輸給誰。

射箭,射箭是中國隊的強項,所以中國隊在奧運會的強項都在前面。結果被台灣隊,被台灣隊給幹掉了,它沒有進入四強。那台灣最後輸給了韓國,韓國同樣是射箭的強隊。但是呢通常韓國跟中國大陸,是有著一比的。但是狹路相逢,中國隊碰上了台灣隊,台灣五比一把中國幹掉了,給擠出四強了,後來台灣獲得了銀牌。這是頭七發生的事情,頭七。其實是今天,中國女排在0比3輸給了土耳其,神奇般的輸給土耳其之後,又0比3輸給了美國隊,0比3輸給了美國隊,而女排是愛國女神的標誌。那在我眼睛裡,這是在從今年的720開始,你看到的中共國,中國共產黨,中共國整體的敗落。那一份衰敗,那一份衰敗,超過的人們的想像,甚至超過了人們的理解,但是這一段時間會很有限。

這是CNN說,習近平是中國共產黨最大的威脅,習近平親手把共產黨送上了絕路。CNN是美國的黨中央中宣部,那它的角度,在它很純樸的,有著共產主義意識的角度當中看,習近平是中國共產黨最大的威脅。

中國的南京疫情累計106例,那被確診是印度變種病毒。印度變種病毒它改叫Delta病毒,其實印度變種病毒,我們一開始就跟大家解釋了,有著佛教的因素在其中,那是很有趣的故事。它們不這麼認識,那從地域的轉變,最終轉變成我們現在看到的故事。在今天的中國,32個省市自治區,省、自治區、直轄市都有了中共病毒,都有了印度變種病毒,遍布都是。這是我講說,如果讓我講,這是在過程中布局,它被突破的地方是南京。17個人第一天出現,而出現的時間,是以鄭州洪水的時間是一樣的,7月20日。這個東西根本它擋不住,布局走到了今天,一定在大家設定知道的日子裡面,我們看到的大爆發。

那好這一集節目到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