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17縣感染率 達紫色等級標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24日訊】加州自6月15日全面重啟後,取消了四色復工指南標準。然而,洛杉磯縣目前的中共病毒感染率,又達到了廣泛傳播的紫色等級的標準。來看報導。

隨著中共病毒確診數再次上升,根據加州之前的四色復工指南標準,包括洛杉磯縣在內的17個縣,又再次達到紫色等級的標準。

報導顯示,目前,包括洛杉磯、聖地亞哥、舊金山和沙加緬度等縣的7天平均單日感染率,都已超過每10萬人10例,屬於紫色等級的標準。

事實上,加州去年推出的四色復工指南規定,各縣的7日平均單日確診率,若達到每10萬人中7例,就符合紫色等級。隨後,在今年3月開放疫苗後,被修改為每10萬人中10例感染。

截至週二,洛縣的7天平均單日感染人數,已經達到每10萬人中13.5人確診。且目前每週有超過1萬例中共病毒確診,達到今年3月以來的最高峰。

事實上,加州自6月15日,取消了強制口罩令和四色復工指南,重啟至今,才剛過了一個半月。

而目前洛縣的感染率,若按紫色等級標準,將可能再次關閉多數非必要行業,以及室內營業。

上週末,洛縣衛生官員宣布恢復室內強制口罩令,要求民眾無論是否已接種疫苗,在室內都必須戴口罩。

新唐人洛杉磯記者站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