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17县感染率 达紫色等级标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24日讯】加州自6月15日全面重启后,取消了四色复工指南标准。然而,洛杉矶县目前的中共病毒感染率,又达到了广泛传播的紫色等级的标准。来看报导。

随着中共病毒确诊数再次上升,根据加州之前的四色复工指南标准,包括洛杉矶县在内的17个县,又再次达到紫色等级的标准。

报导显示,目前,包括洛杉矶、圣地亚哥、旧金山和沙加缅度等县的7天平均单日感染率,都已超过每10万人10例,属于紫色等级的标准。

事实上,加州去年推出的四色复工指南规定,各县的7日平均单日确诊率,若达到每10万人中7例,就符合紫色等级。随后,在今年3月开放疫苗后,被修改为每10万人中10例感染。

截至周二,洛县的7天平均单日感染人数,已经达到每10万人中13.5人确诊。且目前每周有超过1万例中共病毒确诊,达到今年3月以来的最高峰。

事实上,加州自6月15日,取消了强制口罩令和四色复工指南,重启至今,才刚过了一个半月。

而目前洛县的感染率,若按紫色等级标准,将可能再次关闭多数非必要行业,以及室内营业。

上周末,洛县卫生官员宣布恢复室内强制口罩令,要求民众无论是否已接种疫苗,在室内都必须戴口罩。

新唐人洛杉矶记者站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