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女大生遭黑人外教殺害 校方僅退回學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9日訊】浙江省寧波市上月發生一起凶殺案,寧波工程學院一名女大學生遭黑人外教殘忍殺害。據知情人士表示,直到目前,校方仍沒有給予任何幫助,校方以「事故在校外發生」為由,僅願意退回學費

綜合媒體報導,一名23歲的陳姓女大學生6月14日晚上,在距離學校一公里的樹林,疑遭該校的外籍英語教師殺害,次日凌晨該教師被捕。

有知情人士透露,案發至今,寧波工程學院仍然沒有表態、道歉和賠償,只是打算退還學費

此前,寧波警方調查稱,黑人外教疑似與該女學生有「感情糾紛」,數度追求女方不成,由愛生恨,當晚約女學生外出,並將她殺害。

不過,疑有死者家屬和學生爆料稱,事件系寧波工程學院黑人外教姦殺校內女大學生,女生身中數十刀慘死。學生發帖稱:凶手此前就曾因騷擾女生被投訴,但仍獲留任。

報導稱,事件發生後,女學生家長非常悲痛,並趕去認屍,發現女兒臉上被砍了數十刀,脖子的大動脈也有一道很深的刀傷,他們瞬間崩潰。

而家屬想到校領走女兒遺物,學校則以「對校方名譽有影響」為由拒絕,又稱「事件發生在校外,與學校無關」,還在網路上不斷刪除相關評論、消息。

家屬求助無門,無奈下只能到學校門口廣發傳單,訴說女兒的遭遇,才使事件得到廣泛關注。

(記者劉明煥報導/責任編輯:文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