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古巴爆發大規模示威 抗議共產獨裁政府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3日訊】【今日點擊】(4131-1)

提要
7.11古巴爆發大規模示威 抗議共產黨政府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7月12日,要這麼數的話,要不了兩天7月分就過了一半。昨天星期日發生了幾件事情,這些事情呢,看起來是不是大的事情,但事情本身的內在呢,卻在一條主脈上,一條主脈上。昨天全球矚目的,就是英國跟義大利爭奪歐洲盃,英國傾注了全力,而且英國女王說話了,首相說話了,那英國55年闊別歐洲盃。其實義大利53年闊別歐洲盃,所以兩隊玩命,英格蘭輸了,一會兒跟大家說了,我眼睛裡輸的活該,活該英格蘭輸了。

第二個就是在大家矚目英格蘭的時候,古巴突然出現抗議,昨天出現很大的抗議,在全國範圍內要求共產主義滾蛋。古巴人要求共產主義滾蛋,沒有過,幾十年來在古巴從來沒有出現過。究其原因呢,現在看起來就是像街頭突然爆發的,因為沒有看到領導者,沒有看到通常說的領導者這個那個,沒有,沒有看到統一的口號、標誌。人們拿著紙殼,拿著古巴的國旗,上街吶喊抗議,跟警察對壘,把警車給推翻了。然後等到傍晚的時候,有軍人到了哈瓦那,但這個過程目前還在這個過程中,這是我們看到的幾段故事啦。

還有一個就是川普,那川普呢到德州達拉斯,去參加保守黨一個會議。在參加保守黨的會議當中,那突出了保守黨內部呢,就是以川普為主,這個特點比較明確,在現場進行了一個調查,就是說如果川普2024年參選總統的話,他會怎麼樣?高達百分之七十幾到八十,人們會支持他,剩下就是德州州長和蓬佩奧,這是一個很突出很突出的。川普在保守黨的會議上本身呢,發表了演講,在他的演講當中,就觸及到剷除文化的問題。

YouTube把轉播他的帳號給封了,邪了門了。就是YouTube現在的做法呢,就已經變成了,就像在中國的狀況沒什麼兩樣,只要你川普講話我就封你,我把你轉播的視頻給你刪了。就是本來是一種Life的嘛,你這個帳號我不讓你work,不讓你工作,我不管你如何,反正你不許在我這兒說。那YouTube是私人公司,那買賣是他個人的,現在法律就沒招對不對。可是一個個人的東西呢,又進入了整個地球,進入了整個地球啊,在全球上百個國家和地區,都有人使用YouTube。
所以谷歌,谷歌的真正的實力早已突破了國界,谷歌的真正實力早已突破了國界。

谷歌、facebook、twitter、亞馬遜,你看起來它是個私人公司,美國把它全封殺了,它都不怕,美國把它全都封殺嘍,它都不怕。昨天我看NBA拍了一個影片,是YouTube拍的,NBA的總決賽呢,是鳳凰隊跟雄鹿隊,跟傳統的NBA比賽不一樣啊,因為這兩個球隊都是幾十年,都沒有進入過總決賽。所以在它的比賽當中呢,觀眾又回到了NBA現場,總決賽大概電視觀眾320萬到330萬,非常高了,這是非常高了。

但是呢,現在總決賽是YouTube在控制,YouTube花錢買了它的轉播權,然後YouTube去推自己的,叫YouTube TV。裡面用的廣告其實是對中國人的歧視,
是對中國人的歧視,給一個老太太過生日,老太太要看這個NBA總決賽,什麼都不要,什麼都不管,它是拍那麼個廣告。那個裡頭明確就是對中國人歧視,沒見中國人有什麼發聲,沒見有什麼反應。但裡面所表現的價值觀和推動的一切,你就可以看到YouTube,今天即使美國封殺它,它可以存在。因為美國的法律跟歐盟的法律、日本的法律、加拿大的法律是切割的,可是人家YouTube是整體的。

而它們宣揚的價值觀,它們宣揚的價值觀是肉慾的,在肉慾的基礎上出現了有關種族歧視。我們通常說的種族歧視、自由、公平,你兒子把自己喀嚓嘍,因為他想做女孩,所以今天泰國的人妖是吃香的。這是真正,就是大的社交媒體在宣揚人們的縱慾,它卻以表面穿著衣服的流氓,什麼意思?在它的道德規守當中,它明確分出是給孩子演的,還是給大人演的,所以給大人演的孩子不能看。

可是反過來他的兒子7、8歲的兒子,到了這個紐約的私人學校,老師卻教他兒子怎麼能滿足自己的興奮,這是今天扭曲的社會,這是扭曲的社會。但是當川普出現在YouTube上,去表達自己看法的時候,它給你刪了,給你幹了。所以美國是一個完全,現在完全走向顛倒,擁有傳統價值觀的人,在我眼睛裡只能苦苦堅守自己的等待。我說句實在話,自己的等待,等待這段時間的度過。

7.11古巴爆發大規模示威抗議共產主義

跟大家分享一點昨天發生的事情,從中我們可以看到,中間人類社會走向一個轉折點。這是我們看到的我就跟大家,因為這個事情剛發生,這是古巴。我用的是福克斯新聞網的,他自己講標題就是說,古巴的共產黨的,共產主義的總統,他就這麼講古巴的共產主義的總統,呼籲那些共產黨員,和那些共產主義的忠誠者,能夠對抗這歷史性的,對抗這歷史性的抗議。美國政府發表了聲明,但是說得不道地,拜登說得不道地。他把古巴抗議的問題,跟大疫情給連在一起了。

而在美國社會當中最早發言的,是這個盧比奧,佛州的參議員,他當時是在路上,所以他開車停下來,用手機直接拍,拍了2分多鐘。那後來包括克魯茲,就是一些共和黨的參議員,比較第一時間發出了呼籲,那共和黨參議員相當反共的,所以他們呼籲呢,美國政府能夠站在革命者的一邊,革共產黨的命,革共產主義的命那邊。那古巴現狀,我們能夠看到的現狀,是古巴軍隊去了街頭。那古巴軍隊上了街,軍車有看到,但是在他這段視頻當中並沒有。

而這個桑德斯,就是在參議員當中,有一個最共產主義的人,桑德斯卻對有關古巴的革命的問題,保持沉默。所以桑德斯這個參議員,是美國參議院財政委員會的主席,那他是老牌的美國社會當中的社會主義者,民主黨當中的資深的議員。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一個現場,但是這件事情在今天的地球上,在人類社會當中就顯得很突出。因為走共產主義一切的,你現在還能看到,就是都能夠算進去的,古巴、越南、朝鮮、中共國,這是我們基本能夠看到的。

那古巴呢隨著卡斯特羅家族的衰敗,我們看到他的家族式的統治呢,基本上消失了。當它消失之後,人民的反抗是自然的,是自然的;而越南本身呢在走向,它走向所謂的改革之路。所以最根深蒂固的,現在就變成了金三胖跟習近平,兩個人手拉手。而古巴的影響呢在於就是跟共產黨,它是老牌的共產黨的一切,已經堅持了大概60多年了。

所以在堅持了60多年,古巴導彈危機的前後走到了今天,當它突然出現歷史性抗議的時候,會不會發展成是真正共產主義,就是最後的共產主義的崩潰,中國共產黨為核心的共產主義的崩潰?可能是,也不好說,可能是可能不是。所以這是我們看到的這種裂痕,它來得非常突然,當然一個很關鍵的原因,就是世界主流媒體呢沒有人去關注它,沒有關注這件事情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