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古巴爆发大规模示威 抗议共产独裁政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7月13日讯】【今日点击】(4131-1)

提要
7.11古巴爆发大规模示威 抗议共产党政府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7月12日,要这么数的话,要不了两天7月分就过了一半。昨天星期日发生了几件事情,这些事情呢,看起来是不是大的事情,但事情本身的内在呢,却在一条主脉上,一条主脉上。昨天全球瞩目的,就是英国跟意大利争夺欧洲杯,英国倾注了全力,而且英国女王说话了,首相说话了,那英国55年阔别欧洲杯。其实意大利53年阔别欧洲杯,所以两队玩命,英格兰输了,一会儿跟大家说了,我眼睛里输的活该,活该英格兰输了。

第二个就是在大家瞩目英格兰的时候,古巴突然出现抗议,昨天出现很大的抗议,在全国范围内要求共产主义滚蛋。古巴人要求共产主义滚蛋,没有过,几十年来在古巴从来没有出现过。究其原因呢,现在看起来就是像街头突然爆发的,因为没有看到领导者,没有看到通常说的领导者这个那个,没有,没有看到统一的口号、标志。人们拿着纸壳,拿着古巴的国旗,上街呐喊抗议,跟警察对垒,把警车给推翻了。然后等到傍晚的时候,有军人到了哈瓦那,但这个过程目前还在这个过程中,这是我们看到的几段故事啦。

还有一个就是川普,那川普呢到德州达拉斯,去参加保守党一个会议。在参加保守党的会议当中,那突出了保守党内部呢,就是以川普为主,这个特点比较明确,在现场进行了一个调查,就是说如果川普2024年参选总统的话,他会怎么样?高达百分之七十几到八十,人们会支持他,剩下就是德州州长和蓬佩奥,这是一个很突出很突出的。川普在保守党的会议上本身呢,发表了演讲,在他的演讲当中,就触及到铲除文化的问题。

YouTube把转播他的账号给封了,邪了门了。就是YouTube现在的做法呢,就已经变成了,就像在中国的状况没什么两样,只要你川普讲话我就封你,我把你转播的视频给你删了。就是本来是一种Life的嘛,你这个账号我不让你work,不让你工作,我不管你如何,反正你不许在我这儿说。那YouTube是私人公司,那买卖是他个人的,现在法律就没招对不对。可是一个个人的东西呢,又进入了整个地球,进入了整个地球啊,在全球上百个国家和地区,都有人使用YouTube。
所以谷歌,谷歌的真正的实力早已突破了国界,谷歌的真正实力早已突破了国界。

谷歌、facebook、twitter、亚马逊,你看起来它是个私人公司,美国把它全封杀了,它都不怕,美国把它全都封杀喽,它都不怕。昨天我看NBA拍了一个影片,是YouTube拍的,NBA的总决赛呢,是凤凰队跟雄鹿队,跟传统的NBA比赛不一样啊,因为这两个球队都是几十年,都没有进入过总决赛。所以在它的比赛当中呢,观众又回到了NBA现场,总决赛大概电视观众320万到330万,非常高了,这是非常高了。

但是呢,现在总决赛是YouTube在控制,YouTube花钱买了它的转播权,然后YouTube去推自己的,叫YouTube TV。里面用的广告其实是对中国人的歧视,
是对中国人的歧视,给一个老太太过生日,老太太要看这个NBA总决赛,什么都不要,什么都不管,它是拍那么个广告。那个里头明确就是对中国人歧视,没见中国人有什么发声,没见有什么反应。但里面所表现的价值观和推动的一切,你就可以看到YouTube,今天即使美国封杀它,它可以存在。因为美国的法律跟欧盟的法律、日本的法律、加拿大的法律是切割的,可是人家YouTube是整体的。

而它们宣扬的价值观,它们宣扬的价值观是肉欲的,在肉欲的基础上出现了有关种族歧视。我们通常说的种族歧视、自由、公平,你儿子把自己喀嚓喽,因为他想做女孩,所以今天泰国的人妖是吃香的。这是真正,就是大的社交媒体在宣扬人们的纵欲,它却以表面穿着衣服的流氓,什么意思?在它的道德规守当中,它明确分出是给孩子演的,还是给大人演的,所以给大人演的孩子不能看。

可是反过来他的儿子7、8岁的儿子,到了这个纽约的私人学校,老师却教他儿子怎么能满足自己的兴奋,这是今天扭曲的社会,这是扭曲的社会。但是当川普出现在YouTube上,去表达自己看法的时候,它给你删了,给你干了。所以美国是一个完全,现在完全走向颠倒,拥有传统价值观的人,在我眼睛里只能苦苦坚守自己的等待。我说句实在话,自己的等待,等待这段时间的度过。

7.11古巴爆发大规模示威抗议共产主义

跟大家分享一点昨天发生的事情,从中我们可以看到,中间人类社会走向一个转折点。这是我们看到的我就跟大家,因为这个事情刚发生,这是古巴。我用的是福克斯新闻网的,他自己讲标题就是说,古巴的共产党的,共产主义的总统,他就这么讲古巴的共产主义的总统,呼吁那些共产党员,和那些共产主义的忠诚者,能够对抗这历史性的,对抗这历史性的抗议。美国政府发表了声明,但是说得不道地,拜登说得不道地。他把古巴抗议的问题,跟大疫情给连在一起了。

而在美国社会当中最早发言的,是这个卢比奥,佛州的参议员,他当时是在路上,所以他开车停下来,用手机直接拍,拍了2分多钟。那后来包括克鲁兹,就是一些共和党的参议员,比较第一时间发出了呼吁,那共和党参议员相当反共的,所以他们呼吁呢,美国政府能够站在革命者的一边,革共产党的命,革共产主义的命那边。那古巴现状,我们能够看到的现状,是古巴军队去了街头。那古巴军队上了街,军车有看到,但是在他这段视频当中并没有。

而这个桑德斯,就是在参议员当中,有一个最共产主义的人,桑德斯却对有关古巴的革命的问题,保持沉默。所以桑德斯这个参议员,是美国参议院财政委员会的主席,那他是老牌的美国社会当中的社会主义者,民主党当中的资深的议员。所以这是我们看到的一个现场,但是这件事情在今天的地球上,在人类社会当中就显得很突出。因为走共产主义一切的,你现在还能看到,就是都能够算进去的,古巴、越南、朝鲜、中共国,这是我们基本能够看到的。

那古巴呢随着卡斯特罗家族的衰败,我们看到他的家族式的统治呢,基本上消失了。当它消失之后,人民的反抗是自然的,是自然的;而越南本身呢在走向,它走向所谓的改革之路。所以最根深蒂固的,现在就变成了金三胖跟习近平,两个人手拉手。而古巴的影响呢在于就是跟共产党,它是老牌的共产党的一切,已经坚持了大概60多年了。

所以在坚持了60多年,古巴导弹危机的前后走到了今天,当它突然出现历史性抗议的时候,会不会发展成是真正共产主义,就是最后的共产主义的崩溃,中国共产党为核心的共产主义的崩溃?可能是,也不好说,可能是可能不是。所以这是我们看到的这种裂痕,它来得非常突然,当然一个很关键的原因,就是世界主流媒体呢没有人去关注它,没有关注这件事情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