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話題】滴滴挑戰習 「二十大」前中共權鬥升級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11日訊】新唐人每日為讀者推薦熱點新聞和視頻節目。

【預告】再現失傳美聲 神韻歌劇網絡首播

【疫情更新07.11】Delta病毒在呼吸道繁殖速度 是原始病毒1000倍

中國疫苗再出狀況 匈牙利訴苦:真的有問題
中共大搞疫苗外交,但中國疫苗的效力卻受到外界質疑。近日,立場親共的匈牙利也公開表示,中國疫苗「真的有問題」,指接種疫苗的老年人並沒有產生足夠抵抗中共病毒的抗體。

專家:滴滴挑戰習近平 「二十大」前中共權鬥升級
連日來,北京當局對「滴滴出行」連環追殺,幾乎斷了滴滴的生路。有分析指,滴滴「陽奉陰違」赴美上市,挑戰習近平權威。滴滴事件不但可能影響明年中共「二十大」的權力分配結果,還可能影響中共未來的命運。

消息曝習近平沒發出的一張「戒嚴令」幕後
發源於湖北武漢的中共病毒疫情禍殃全球,因中共瞞報和遲報疫情,引起全球的問責聲浪。原湖北省長王曉東與原湖北省委書記蔣超良皆被問責下台。最新消息稱,習近平當時曾想對湖北和武漢發戒嚴令,但最終沒有發出,而是在武漢實施了比戒嚴令更為嚴酷的控制手段。

雲南象群招搖過市 學者:中共戰狼裝可愛的新武器
近期,一群亞洲野象群從雲南西雙版納出發,一路招搖過市向北行進引起全球媒體關注。有澳洲學者說,有關畫面是中共形象戰的最新武器,目的在配合習近平要求的塑造「可愛」中國形象。

真沒錢了?公務員停發獎金績效風刮到廣東省
中國經濟持續下行,當局多次喊話各地政府「過緊日子」,如今似乎已經落實到體制內的個人身上。日前傳出多省公務員停發甚至清退績效或各種政府性獎金,甚至連經濟第一大省廣東也未能倖免,網上一片哀號。

中緬邊境奇觀 回中國自首也要排號
近期,由於緬甸確診病例猛增及中共官方勒令犯罪份子「回國自首」,從緬甸北部返國的中國人暴增。雲南共青團10日稱,嫌犯每天在邊境口岸排起長龍要回國自首,已對雲南疫情防控形成壓力。

李克強再洩困境 靈活就業從2億人增至「2億多」
中國經濟下行,就業壓力越來越大。日前,中共國務院總理李克強疑似再次透露實情,聲稱中國「靈活就業人員已達2億多人」。而就在兩個月前,他曾說過這個數字為「達2億人」。

中共缺錢了?傳多省回收公務員政府性獎金
中國網絡社交平台日前傳出消息,指中共官方已下發新文件,要求公務員退還政府在規定期限後所發放的獎金。為此,有銀行甚至推出了所謂「退款貸」。該消息迅速流傳到海外,並引發網友的議論。

海地總統夫人重傷住院 首度發公開聲明
海地總統莫伊茲遇刺身亡後,身受重傷的第一夫人馬蒂娜•莫伊茲11日首度發表公開聲明,指控刺客暗殺莫伊茲是想要毀掉他的夢想,她對海地民眾說,「我們不能讓國家迷失方向,我們不能讓他的鮮血白流」。

Delta變種在呼吸道繁殖速度是原始病毒1000倍
全球正在推動接種疫苗和採取各種封鎖措施,以防中共病毒(Covid-19)蔓延,但病毒快速變異屢屢令各國防疫破功。一項中國研究指,目前蔓延多國的Delta變種感染速度更快,在呼吸道內複製速度更達到原始病毒的1000倍。

【新聞看點】美查獲假睫毛 透露大陸勞工黑幕

【唐浩視界】滴滴出行被抄斬 反習派與太子黨醞釀反撲?

【橫河觀點】華為新證據被拒 孟晚舟懸了

【嚴真點評&外交部大實話】歐洲議會壓倒性通過決議要求制裁中港官員

【財商天下】割洋韭菜?國際大品牌在中國被罰

【大話西油】他曾紅過達芬奇文 藝復興三傑之拉斐爾 (上)2021-07-11

【今日點擊】世衛:Delta病毒蔓延近百國還在突變

【今日點擊】美國民調巨大變化!過半數民眾認為「病毒來自實驗室」

【特稿】越親中共疫情越重 防疫有良方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播報版全集)
《九評》編輯部:魔鬼在統治着我們的世界(文字版全集)

(責任編輯:王馨宇)

北京高層內鬥升級?/中南海四字定性「滴滴」
彭博:習的噩夢 中國將進入深度衰退
朝鮮情況不妙? 平壤俄羅斯公民大量撤離
滴滴被整肅 牽出習江兩派激烈內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