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川普將起訴臉書老闆扎克伯格和推特老闆多西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8日訊】【今日點擊】(4128-1)

提要
川普起訴臉書老闆扎克伯格和推特老闆多西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今天7月8日,昨天7月7日,我們昨天做完節目之後不久,大概上午11點,其實到了12點,川普在新澤西他自己的住家,因為他在新澤西有一個,川普國際高爾夫球俱樂部,那是他自己的,所以他住在那兒,夏天。召開新聞發布會,跟美國第一政策研究所,那也是他的下屬,其實很多是他掏錢嘍,那是一個非政府組織,來聯手發布聲明。那川普、美國第一政策研究所加上,超過一千人,集體訴訟Facebook、推特跟谷歌。

那谷歌呢是針對YouTube,原因1月6日在國會山莊的慘案之後,推特、Facebook跟谷歌全都封殺了川普,封殺了現任,在當時來講現任美國總統。從而它的結果就是混淆事情的真相,欺騙整個人類社會,美國左派的勢力。7月7日呢就是定數啦,所以一切都在定數,我眼睛裡一切都在定數中轉悠。這個定數是指就這個圈,7呀就是這個圈。有人說7呢是基督教裡,這教裡那教裡,說了一大堆。我自己以為呢太狹隘,太狹隘,宗教太窄。

今天遭遇的是種族之間的衝突,人的膚色之間的衝突,但這一場衝突不是動刀動槍,這一場衝突是直接摧毀每一個人,對自己生命尊嚴的認識,從根本上摧毀這個人。摧毀的本身是讓今天的人,只認在自己的臭肉上,取代自己的靈魂。你的奸詐、你的菁英、你的利益、你的賊心眼子、你的欺騙,你為了自己利益不擇手段,現實生活中的一切,都是在這種沒有神的背書之下,必是妖魔之力量,在傷害著所有的人,其實遭遇的是這個。

昨天我們在節目中跟大家分享過,我說黑人沒有宗教,黑人在人類社會中沒有宗教只有巫術。為什麼?沒人敢說,沒人敢問。在美國大選投票之前,大概在10月中旬,包括比爾柯林頓、西拉里,那包括教皇,我們看到的這地球上頂尖的人物,滲透在各個,滲透在不同的領域當中的頂尖人物。比爾蓋茲,他們同一個時間,把推特上自己的帳號的臉,改成黑白的。那比爾蓋茲,大家都公認那是厲害的角色對不對;那比爾柯林頓,大家公認這是美國歷史上,賊奸、賊聰明、賊有能力的總統,他也改成黑白色,向奧巴馬效忠。沒有人,大家只是討論,誰也不敢碰,向奧巴馬效忠。

在聖經《啟示錄》上,在30多年前,那時候剛剛改革開放的時候講過,人類的末日的標誌,黑人握有權力。現在人不信,現在不信,人不信就是太臭肉了、太利益了。我說臭肉的意思,是相當程度上看不起,因為這一份臭肉的本身,自我沒有意志力,自我沒有認知力,就是這樣。那社交媒體中表現得非常的直接了當,而社交媒體的本身,在大數據的背景之下,Facebook的用戶有20多億到30億人。

你知道20多億到30億人,如果Facebook來設定一項相應的程序的話,它把2、30億人分類,年齡分類、男女分類、膚色分類、種族分類,當它進行類似分類之後,它一定出現非常可怕的大數據。在YouTube上同樣,而這一份大數據,利用AI的系統,谷歌自己用AI來設計芯片,一個人要用4個月的時間設計出來的芯片,用AI只要6個小時,它自己公開講的。所以今天的人在使用手機的一切過程中,已經成為AI系統被管制的東西。

那這些公司的老闆,他敢對美國總統,敢對今天現實的正常的人,施以這樣做法的話,因為他有龐大的基礎。而這一份龐大的數字跟基礎,是以今天欺詐的民主的社會,欺詐的民主的社會,一個人活在臭肉上,沒有神的背書,當他崇尚民主的時候,他就是縱慾的,他要求他的縱慾的環境。你今天移民到美國了,你40歲的3、40歲的男人,正厲害的時候,就是他的聰明才智厲害對吧,你兒子今天11歲,你上私人學校,這是在紐約花5萬5美金1年。

老師給他講的故事,是當你有著,這個孩子有了性啟蒙的時候,老師教他怎麼自我滿足,你兒子11歲,這是學校教材。好嘍,你去公共學校,美國的教材教,說你擁有絕對的自由。你要覺得你是男的,那你就是男的嘍,本來他是男的;你要是女的,你覺得你是女的,你就上女廁所上廁所,他沒說他蹲著還是站的。如果你覺得還不解氣,學校支持你,法律支持你,你把自己給它閹了,拿石頭子兒給它磕了。中國皇宮裡頭,原來那宦官是拿石頭子兒磕的。

這是今天的學校,這是你今天來到美國之後,你今天40歲的男人,你兒子要問你說,爹我想做女孩,如果你敢阻擋我,我叫警察打911抓你。你說這是人嗎?可是當爹,當爹的你是男人對不對,你會覺得受不了了,可是你在現實生活中,你把敬神當成工具,你把信仰當成玩具,你把相信神蹟的一切,都是胡說,是你促成的。人類社會就敗落到這分上,而你的觀念,是在你平常看Facebook、Twitter、YouTube的基礎上,在放縱自己要求自由的慾望上,所形成的本身。
人回不去,你戰勝不了它,只有真正的佛法,真正的修行人,真正的佛法,才能獨善其身。

川普將起訴臉書老闆扎克伯格和推特老闆多西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川普告了大公司的CEO,他是告了大公司和CEO,3個CEO,然後跟他一起訴訟的超過一千多人。這一千多人,很顯然他花了相當長的時間,跟那些人取得了聯繫,那些人得簽字啊對不對。那些人在1月6日,比如說在Twitter上,他發布了川普的東西,那Twitter把他帳號封了,就這樣。在YouTube上,人們在探討著說,一打成選舉欺詐,我就說那意思,一打成選舉欺詐,它給你黃標啦,說你這個東西,你說選舉欺詐裡頭就帶有暴力的。

我說這都是我自己經歷的,你可以告他,你跟他一塊兒告他,這個錢少不了的,肯定少不了,那誰輸誰贏咱不知道。那你要告他攤多少錢,那咱也不知道,他告嘛就到法院去。所以這是一個真真切切,實實在在的法律case。那一千多人,我們不知道,告他200億300億500億美元,那是有可能,完全有可能的。具體要求賠償的數字他沒說,他只是提到說,他們敢對現任美國總統,以這樣的方式來封他的口,那他就會對這地球上所有的人,都敢這麼幹。從1月6日到現在7月7日,正好半年,正好半年。那在這半年的時間裡面,川普嘗試著在社交媒體當中有所展示,失敗了。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