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天意盡現 中共滅於明年6月30日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7月02日訊】【今日點擊】(4112-2)

提要
天意盡現 習氏中共「滅於2022年6月30日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7月1日共產黨沒死,結果用了7萬人在天安門廣場,慶祝百年慶典。7萬,7月1日,後頭加上四個零,它隱喻的是自己萬歲。結果呢當把7放在這兒,跟四個零放在那兒的時候,人人不許戴口罩。他在天安門廣場舉行這樣活動的時候,卻把自己定在了一個,完全沒有任何,就是定在了一個滅亡的一個完全的一個定位上。因為在6月30日晚上,在河南新鄉出現了下雪,白天出現下雪,北京的晚上雷鳴電閃。而在新鄉是當年夏桀被殷商滅掉的地方,鳴條之戰;那也是武王滅掉商紂的地方,牧野之戰;又是趙匡胤陳橋兵變、黃袍加身的地方。改朝換代,動刀、動槍、流血。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同時間,藏傳佛教對共產黨來講,藏傳佛教就是壓力,所以它在布達拉宮慶祝中國共產黨一百年,它把布達拉宮給封了。它拉上條幅,就像這個,就像在,因為這都是有宗教背景的,就像那個通常說的貼那個符一樣,算命的貼符的,貼個咒語啊,有點類似。它把布達拉宮貼了咒語,用共產黨,來表示它的強悍跟存在,所以裡面其實都隱喻著非常有趣的東西。所以共產黨背後的勢力之高,超過人們認識的,超過了人們在宗教,或者說,只能說在宗教有關神與人之間的關係的認識,超過了這份認知,超過了這份文化,就是有著神的因素的文化的基礎。但是一切都是以人的方式出現,我以為是這樣的。

天意盡現 習氏中共「滅於2022年6月30日前」

同時間在北京,北京是它的中心之地對不對,北京又是我們通常說,現在講的皇都。那在6月30日晚上雷鳴電閃一個多小時,雷鳴電閃一個多小時。那這種故事的出現應對著新鄉的6月的雪,那前後呼應對在一起。我們剛才解釋了,在新鄉出現的是鳴條之戰、牧野之戰、陳橋兵變,北京的這個故事,就是這樣雷鳴電閃的故事,我以為正好應對了當年趙匡胤的陳橋之變。那習近平當把江澤民都給推出之後,後面他的妖精的力量沒了。從某種角度上說,中共在它背後的勢力的那種,有著一種,應該怎麼講呢,就像當年封神演義裡面,通天教主背後的因素是一樣的。紂王他背後襯托的是整個通天教主的門人,那元始天尊帶著他的弟子,把通天教主的所有這些東西都給毀了。

以至於到後來,我們看到了哪吒,看到了姜子牙,帶領著他的師姪們,叫斬妖除魔啦。魔已經沒了,就剩下妖了,梅山七怪,妖精鬼怪獸,沒有魔,所以經歷了整個故事。江澤民是妖精,所以當江澤民無法出現在中共的百年慶典的時候,整個背後妖的勢力沒了,就剩下人了,這是我理解啊,就剩下人了。那人的張狂也好,人的力量也好,那他沒有背後的支撐了。所以沒有背後的支撐,他孫子,毛澤東孫子就說了:祝黨長命百歲。所以2021年7月1日到2022年6月30日之間,共產黨完蛋,是毛澤東孫子說的,對吧。這是最具有血統性的,最正當防衛的,沒有第二個人。毛澤東就這麼一個孫子,又是他兒子,來應對著共產黨的邪惡。那我以為這個經歷,在教會著人們如何看待天意,如何體會天意的本身。

今天的佛教,這不知道是不是,他是和尚啦,這段話說釋迦牟尼佛、阿彌陀佛、無量的老古佛,就是最早的共產黨。佛教。我們跟大家解釋過,釋迦牟尼佛是現在佛,他自己講得很清楚,在未來有未來佛彌勒。那現在佛釋迦牟尼佛講述的一切,將被魔王毀掉,在他的廟宇裡面。我們剛才看到這個故事是,布達拉宮,藏傳佛教被貼了封條。在今天與佛教相關的地方,那藏傳佛教布達拉宮,相對來講是比較,要比漢地的那些廟宇呢要強很多,但是被貼了封條。那你今天在漢地的這些和尚講得很清楚,慶祝中共一百周年,無量的老古佛就是最早的共產黨。所有我們看到的宗教,沒戲了,完全被共產黨以這樣的方式戰勝。

那這種事情的出現就是天意囉,而這個天意的本身,卻應對著未來佛的彌勒在人間。人們在經歷著故事,在經歷著這一份苦難,在經歷著共產黨滅亡的過程中,將被迫認知,認識到那彌勒的出現。這我覺得,我個人以為這是一個很顯然的對應。那在今天的環境中,這種顯然的對應,有多少人認知是另外一回事。7月1日在瀋陽,煤氣發生了爆炸。這個東西呢就是個插曲,這個東西如果對比新鄉的,對比新鄉的這個下雪,和北京的雷鳴電閃,這個東西是個配料,但發生在7月1日。

成立100周年,習近平在胡錦濤的陪同下,步出天安門城樓,那但是呢江澤民跟朱鎔基都沒有出席。溫家寶、吳邦國、宋平、李瑞環、曾慶紅、張德江、賈慶林、俞正聲、張高麗,所以應該說除了那兩個人之外幾乎都出現了。另外一個人沒有出現,是羅幹,羅幹這個人是活是死,也有人說他叛逃,說法不一。但是羅幹這個人呢是看不著,這是真的。他呢在這樣的,在這樣大的慶典當中呢,江澤民跟朱鎔基同時不出現,這是一個很有趣的東西。他江澤民跟朱鎔基搭幫,營造了中共歷史當中,妖,妖精鬼怪獸的妖,妖精統治人類,統治中華民族的國土。那走入到,植入了妖精當中最陰邪的部分。那中國人在被毀掉的過程中,是毀在了江澤民手裡面,是完全毀在了江澤民手裡面。

做個比喻,那紂王當年呢他去女媧廟去讚揚女媧。用人語去讚揚神、神佛,就是對神佛的汙辱。所以他讚揚之語,他是個男的,女媧是個女身像,所以就出現了問題,從而招進了妖精,事情的出現是在妖精出現之後。所以妖精經歷了整個28年,是妖精在殿堂裡在廟宇裡面,在殿堂裡在廟宇裡。很奇怪,在封神演義當中呢紂王先死的,紂王先死的,那3個妖精是後死的,前後的故事是這麼來的。那與新鄉的雪,新鄉的下雪,跟歷史的陳橋兵變,再加上我們看到的在北京城出現的雷鳴電閃,應對在一起,這是一個完全的景致。

那今天習近平可以統領全朝上下文武,但是把這個國家貼在了共產黨,所以中國不存在,只剩共產黨。他站在了天安門城樓上,他站在了天安門的城樓上,很有趣的,所以就應對著這麼個時間。那你說一定是什麼時候完呢?我們只能解讀,你讓我猜,人的嘴沒有資格,也不可能說出神的安排。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