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蘋果日報被迫停刊 編輯部人員痛別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5日訊】【今日點擊】(4116-1)

提要
蘋果日報被迫停刊 編輯部人員痛別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昨天跟大家分享了,WHO在有關疫苗指導的問題上,我說它出爾反爾對吧。在出爾反爾的故事中,我們在即時跟大家展現的時候,我們就發覺,它又改回來了,就是在有關兒童指導的問題。22日最一開始的內容,明確講18歲以下的青少年、兒童,不宜接種疫苗,是分類標題標出來的,作為重點的黑體字標出來的。它對應的是18歲以上的成年人,絕大多數是完全可以接受疫苗的,而且即使你有一些慢性病,你是懷孕者,都是可以接種疫苗的,而且哪些疫苗你可以接種,它有推薦的,這是它最原始的東西。

後來它改了,它把英文的內容,有關兒童18歲以下,不宜接種疫苗的那個主標題給撤了,講了一大堆文字,講了一大堆文字,那這是我們昨天當時跟大家分享過的。可是它又在中文的,就是其他文咱看不懂,咱看中文,簡體中文是WHO的官方語言,在它中文的這個分欄中,一點沒做修改。同樣表現出18歲以下的青少年,是不宜接種疫苗的,一直維持到,大概一直維持到昨天下午2、3點鐘,我後來就沒再看了,一直是這個狀態,這是我們今天看到WHO。

它在英文的說明當中在為,比如說像輝瑞這樣的藥廠,為這些,你比如說像加拿大的安大略省,它說在一些主要的爆發區,12歲的孩子是可以接種疫苗的。可是在安大略省,它一天的染病的人數只是幾百個,根本不到曾經最高達到的將近5000個,它已經大規模沒有人了,沒有了。那個在進行病毒檢測的中心,都是一天沒有一兩個人去,那你為什麼這麼做?你為什麼這麼做對不對?在美國的很多學校,包括華爾街大公司,明確講:如果你沒打疫苗,沒有接種疫苗的客人和它的工作人員,拒絕他進入大樓。

實際疫苗護照跟疫苗統治的一切,在這種極其混亂的情況下,在WHO有著明確錯誤,明確對立、明確錯誤、信息混亂的背景之下,在強迫執行著。那今天的執行的方式,就跟當初強迫戴口罩是一樣的,完全一樣。結果在截止到現在病毒怎麼來的,沒人知道,這是今天的人類社會,這是今天的科學的一切。而中心的核心人物,比如說美國衛生院、美國的福奇、美國的達扎克、武漢實驗室,完全都是迷詐,沒有一個講實話的,全是欺詐的。

美國的大社交媒體、美國的主流媒體,那西方社會的主流媒體,全是欺詐者,他們以政治正確的名義為了推卸責任。這裡的政治正確是為了推卸責任,你死了不賴我,它今天推行的任何政策,就是你死了不賴我,這是今天執政者的至高標準,很有禮貌、很有手段、很有方式方法。那他表明了什麼?這是一個人類敗落,人類道德墮落的社會,人類道德墮落的社會,人沒有了做人的基本準則,沒有了,包括在宗教裡。

那今天美國的天主教的神父,在全力抗爭著拜登跟梵蒂岡。美國天主教的主要這些主教,拒絕給拜登聖餐,這是他們宗教裡的講究。那為什麼拒絕給他聖餐呢?他支持墮胎,他支持同性戀,而傳統的天主教是拒絕的。在美國的駐外領使館當中,將掛上同性戀的旗子。可是在傳統的天主教當中是拒絕的,而凡蒂岡卻接受了這個同性戀,可是他們又供奉著耶和華,把這個亞當夏娃逐出伊甸園,他是1男1女啊。

當初神造人的時候,祂也是先造男的後造女的呀!那你現在要求得平等的時候,你不是就在抗爭耶和華嗎?那你到時候當告到一定程度,你一定要把教堂拆嘍,你一定要把教堂拆嘍,要不然不平等,不平等的根源在那兒。這是今天美國的社會,在這樣一個完全與神爭執的狀況,與神對壘的背景之下,他上哪裡去找道德?一個擁有道德的人,一個被道德約束的人,他上哪裡去放縱?放縱的時候是不計任何後果的,只滿足自己肉慾的希望,無論採取什麼樣的方式。而道德的人他懂得廉恥,他知道在他看不見的空間裡,有另外的生命在看著他光不溜條,他就不會那麼做。

那人的慾望是人的身體自然產生的,他會用自己道德的,超越時間的一面的靈魂,去約束自己肉身的及時行樂的快感。人的生命存在,就是這樣相生相剋對立存在的,但是我們現在看到的是魔鬼的絕對化。魔鬼的絕對化在每一個人的肉慾上,在無盡的表達,人們只剩下不好意思,就是廉恥的部分只剩下了不好意思。所以只要有一個人好意思,大家一塊兒點撥,北京話罵點撥這句話不好聽,大家一塊兒點撥,這就是今天的環境,這是今天的真實的環境。

但面對一些真正能夠披露真相,尚存事情內在真相,在這個環境中是不被接受的,這個環境是不被接受,這個環境是被切割的。比如說你要找搜索東西,你找谷歌,谷歌已經完全切割了,相當規範的切割了你的尋找的一切。我舉個例子,說你在谷歌上去尋找這個筆,你只要找一回,你看看就這個筆的廣告全來了。那谷歌得知道你是誰,通過你的IP地址,知道你的興趣,知道你現在在找什麼對不對。那谷歌的廣告,為什麼給它做廣告?你把錢給了它,它就可以給你帶到,你花的錢是最有效的。我作為生意人,我給了谷歌,谷歌會透過它的系統,尋找那些真實想買筆的人。而現在是透過網絡銷售,已經完全摧毀了地方的概念。

當谷歌可以這麼做的時候,谷歌就可以反向做對吧。比如說我在谷歌裡打,盜竊是邪惡的,完了,這小子反欺詐的,我們家就是欺詐出來的,當你打進盜竊是反欺詐的時候,欺詐這個詞在我的IP地址當中,就會被封殺,很容易,那我再也查不到欺詐的真相。蘋果日報今天關門了,但蘋果日報在這件事情上,包括當地人抗爭的事情上,沒有人知道,沒有,這是一個相當悲劇的。

蘋果日報被迫停刊 編輯部人員痛別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蘋果日報宣布關門,所以當你打入到香港蘋果日報的時候,它首先就通知訂戶了,我也是訂戶啦,它的蘋果日報的香港的蘋果日報的網站,已經改成goodbye再見了。在Facebook上,當你打進有關蘋果日報內容的時候,它還有,這是今天蘋果日報最後一個版面。這是蘋果日報在今天凌晨,在向人們表示再見和致意,它的採編組,就是它的記者群嘍,因為外面站了大概千8百人,在蘋果日報。就這麼個視頻,你知道有多少人哪?才有1800多人點讚。沒有人在乎蘋果的生存與滅亡,無所謂,跟我沒關係。你要知道在2019年反送中的時候,那個時候是200多萬人上街,而且一個月一次、一個月一次,他們經歷了3、4次,這是今天的人類社會,這是今天的中文人的環境。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