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精英人士遭殘酷迫害 僅上半年12人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4日訊】僅今年上半年獲知,法輪功各界精英人士12人被中共殘酷迫害致死。他們是上校軍官、教師、工程師、會計師等。

據明慧網報導,在法輪功的修煉者中有各界各行業精英人士,其中包括高層政府官員、軍官、中科院碩士、大學教師、廣播電台記者、編輯、警督、主治醫生、工程師、會計師、經濟師、審計師、成功商業人士等等。在中共對法輪功殘酷迫害的22年中,他們中的很多人也都遭受各種不同程度的迫害。本文收集了二零二一年上半年(一月一日至六月二十日)明慧網報導的迫害案例,人們可以從中看出這場迫害的廣度。

據明慧網統計,二零二一年上半年獲知,至少有209名修煉法輪大法信仰真善忍的社會各行業精英人士遭中共迫害。其中,12名被迫害離世;57人被非法判刑;64人被綁架;65人被騷擾、11人被強制送洗腦班迫害。

在中共對法輪功殘酷迫害的22年中,他們中的很多人也都遭受各種不同程度的迫害。本文收集了二零二一年上半年(一月一日至六月二十日)明慧網報導的迫害案例,人們可以從中看出這場迫害的廣度。

一、退休上校軍官、教師、工程師等12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二一年上半年獲知,又有12名修煉法輪大法信仰真善忍的各界精英人士遭中共迫害致死。其中,8人在二零二一年被迫害致死,4人在二零二零年被迫害致死。

退休上校軍官公丕啟在山東省監獄被迫害致死

公丕啟, 66歲,山東省青島市退休上校軍官(正團職),退休前任山東省預備役高炮師副參謀長,於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晚在山東省濟南監獄被迫害致死,遺體頭部有傷,耳朵有血流出,頭部腫脹並且濕漉漉的。

公丕啟的家人於四月十二日晚接到山東省監獄的電話,被告知公丕啟由於高血壓正在醫院搶救,不久便收到監獄的通知稱公丕啟突發腦溢血,送中心醫院搶救無效後死亡。山東省監獄聲稱死亡原因是他高血壓不配合治療,導致腦溢血死亡。家屬認為此說法實屬荒謬,完全就是推卸責任。

公丕啟(公丕啟)離世前的一年半以來,山東省濟南監獄一直以疫情為藉口不允許家屬會見,他在獄中遭迫害情況和身體狀況不得而知。

公丕啟,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中共公開迫害法輪功的第25天,一九九九年八月十五日,公丕啟感到法輪大法的無比珍貴,正式走入了法輪大法的修煉。

二零零五年五月十三日,公丕啟與妻子在家中被警察綁架。之後,公丕啟的妻子被非法判刑五年,公丕啟被綁架到部隊,女兒在外上學斷絕了生活來源、無家可歸。部隊人員把公丕啟長期關在小屋子裏,採取各種辦法迫害公丕啟,一味地逼迫他寫出他們所要的污衊謾罵法輪大法的話,遭到公丕啟的堅決抵制。

公丕啟在洗腦班高聲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揭露中共對他的迫害,被一個年輕的打手將他的內臟打傷。經醫院檢查,內臟破裂出血,610洗腦班人員怕承擔責任,讓部隊趕緊把公丕啟接到部隊醫院治療,之後,公丕啟又被關在部隊一小屋子裏,部隊最後用開除「黨籍」、撤銷職務、撤銷工資待遇、收回住房、開除孩子的學籍,投入監獄等方式威脅、逼迫公丕啟放棄修煉。公丕啟沒有動搖,並且向部隊上級領導寫真相信:歷數了幾個月來對他的種種迫害,講明做好人沒有錯,信仰「真善忍」沒有錯,指出了繼續迫害將帶來的嚴重後果。最後他被部隊淡化處理,公丕啟在歷經七個半月的苦難後,回到家中。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七日,公丕啟去串門,被警察綁架,一直被非法關押在即墨普東看守所。青島市市北區法院主審法官范家強非法判刑公丕啟七年半。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二日,公丕啟在山東省濟南監獄被迫害致死。

齊齊哈爾市工程師李順江被迫害離世

齊齊哈爾市工程師李順江,二零一七年被綁架、枉判三年,在馮屯監獄和泰來監獄裏被迫害致胸積水、肺積水,出獄之後一直沒有好轉,喘氣都困難,加之派出所不斷的騷擾,最終於二零二一年五月二十日含冤離世,才50歲出頭,留下也是被中共迫害出精神疾病的妻子,和癱瘓在床的岳母。

白髮人送黑髮人,是怎樣的一種心痛?由於走得突然,李順江的父母和姐妹也沒能看到他最後一面,親人嚎啕大哭。

李順江畢業於理工大學,是一位優秀工程師,修煉法輪大法後,思想境界得以昇華,把工作當成自己的事業無私奉獻,仁厚正直。李順江因堅持向民眾講法輪功真相,遭綁架、二次被非法判刑(九年、三年),在看守所、監獄遭受吊掛、鐵椅、毒打、鐵鞭抽臉、支棍、反銬、關小號、死撐子等酷刑摧殘。

成都會計師毛坤在看守所含冤離世

毛坤女士,57歲,是四川省成都市一名優秀的會計師。二零二零年十二月被枉判十一年半,於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一日被迫害致死。

毛坤女士因勤勉的工作、過人的能力與坦蕩真誠的為人,深得老闆和同事的信任與喜愛。卻因為不放棄信仰真善忍,累遭迫害,曾經兩次被勞教迫害,被非法判刑五年半。

二零一九年七月十日下午三點過,成都市金牛分局國保、茶店子派出所孟紅等警察暴力破門後,圍攻毆打毛坤,導致其手臂骨折。

二零二零年十二月二十八日上午九點半,成都市金牛區法院非法對四位法輪功學員毛坤、杜榮、張珍華、陳世貴開庭。律師做了有理有據的無罪辯護,法官和公訴人罔顧事實,仍然冤判毛坤十一年半,勒索罰款兩萬元。

二零二一年四月九~十日,正在上訴期間,毛坤突然被成都市看守所送到醫院搶救,並通知家屬緊急辦理保外就醫的手續;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一日晚毛坤在成都市第三人民醫院含冤離世。

黑龍江省大慶市預算員、法輪功學員呂觀茹被泰來監獄迫害致死

黑龍江省大慶市法輪功學員呂觀茹,二零一九年七月被枉判七年,二零二一年四月四日,被黑龍江省泰來監獄迫害致「腦出血」離世,終年69歲。

呂觀茹,原大慶石油管理局房建公司職工,負責房建預算工作,是單位公認的好人。年年被評為先進工作者。僅僅因堅持信仰多次被中共非法勞教、非法判刑,遭受酷刑折磨直至悲慘離世。在大慶勞教所,呂觀茹被施以「上繩」酷刑。呂觀茹生前訴述:「(他們)用一根小手指粗細的繩,從脖子向下兩臂纏繞後勒進肉裏,一邊兩個人用力拽繩子勒緊,再從後面鎖死,四人用力後,人被勒得像木頭人一樣……十五分鐘後再緊一次繩,當解開繩子時,胳膊已經沒有一點血色,一道道深溝,像搓衣板一樣。我疼得大聲喊,一個警察用寬膠帶把我的嘴封住,再一腳把我踢倒在水泥地上,我極其痛苦,卻發不出聲音。當時感覺就像活扒人皮一樣苦。」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九日,呂觀茹又被大慶市讓胡路公安分局警察程龍、陳曦綁架。二零一九年七月一日,呂觀茹被中共法院枉判七年,勒索罰金四萬元。七月三十日,呂觀茹還在醫院搶救的情況下,就被秘密劫入黑龍江省呼蘭監獄非法關押。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呂觀茹又被轉到黑龍江省齊齊哈爾泰來監獄繼續迫害。

曾獲見義勇為獎 湖南省湘潭市教師呂松明遭三次判刑 含冤離世

呂松明,曾在湘潭市電機廠子弟中學任歷史教師兼初中畢業班的班主任。他真誠善良,曾獲湘潭市見義勇為獎。因修煉法輪大法,呂松明被非法判刑三次,共計刑期十四年,在赤山監獄、網嶺監獄、津市監獄、武陵監獄遭長期吊銬、暴力踢打、電棍電擊、超體力奴工勞作、長時間罰站等種種酷刑,使呂松明徹底失去了健康並喪失勞動能力。酷刑折磨致嚴重心衰,數十次命危。二零一八年八月,呂松明回到家,經常性心衰,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八日晚,53歲的呂松明含冤離世。

呂松明多次被打,牙齒被勒傷、打傷後,逐漸脫落約二十個,離開黑窩時牙齒就只剩下六顆。

二、中科院碩士、大學教師、醫生、高級工程師、工程師、教育專家、記者編輯等57名法輪功學員被冤判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一年上半年有57名修煉「真善忍」的社會精英人士被非法判刑。

1、曾飽受十年冤獄 中科院碩士時邵平再被非法判九年

時邵平,50歲,中科院碩士,二零一九年十一月十八日再次被中共綁架、非法抄家和非法關押,二零二一年四月得知,他被非法判刑九年,被送北京市第二監獄(隸屬北京市監獄管理局,主要關押無期徒刑、死刑緩期兩年執行罪犯,也作為已判刑的法輪功學員中轉站)。

時紹平工作上兢兢業業,時時用真、善、忍要求做好人,是一個受同事敬佩的好人。二零零一年時紹平因向民眾講法輪功真相遭非法判刑十年,關押在北京前進監獄。在前進監獄遭受的迫害:監獄挑選暴力犯人做「包夾」日夜監視、毆打辱罵;獄警與包夾合夥,一個月不讓他大便;三九天窗戶大開,灌冷風吹他,凍得衣著單薄的時紹平牙關緊咬,面色鐵青,渾身顫抖;「熬鷹」,幾天不讓他睡覺,面壁罰坐,常年每天近二十個小時罰坐使他腿部肌肉萎縮;當時參與迫害惡警是:曹利華、劉光輝等。

2、安徽臨泉縣醫院退休護師王翠蘭被判十二年 勒索三萬元

王翠蘭是安徽省阜陽市臨泉縣醫院退休護師,曾身患多種疾病,因修煉法輪功而得以痊癒。中共迫害法輪功後,王翠蘭遭七次綁架,兩次非法勞教,非法判刑三年。

二零二零年六月十二日下午六點多鐘,臨泉縣國保大隊夥同臨泉縣東關、北關、西關、新城派出所和所轄社區人員,闖入法輪功學員王蘭英家中,將王蘭英、王翠蘭、王翠萍、李海濤四名法輪功學員綁架,搶走了電腦、打字機、真相資料等大量設備及耗材。王翠蘭、王翠萍、王蘭英、戴敏四人被非法關押在阜陽看守所構陷迫害。

臨泉縣法院於二零二一年二月三日上午對法輪功學員王翠蘭等九名法輪功學員進行了秘密非法開庭,並分別非法判刑和經濟罰款。王翠蘭被判刑十二年,罰款三萬元。

開庭前,法院攆走法輪功學員家屬請的辯護律師,法庭強行指定律師做形式、走過場,也不准學員家屬見面,只能通過網絡視頻旁聽。王翠蘭丈夫袁永民旁聽不讓進,被攆了出來。

3、河北82歲退休教師被枉判十年投入監獄

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82歲的退休教師李登臣,二零二一年元旦前後再次被綁架,被非法判刑十年,目前被非法關押在保定監獄。

李登臣因修煉法輪功身體健康,精神矍鑠。二零一八年十月二十二日,李登臣被綁架,非法抄家,因體檢出有高血壓症狀,看守所拒收。

二零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三日,派出所警察第二次把李登臣老人綁架至深州市看守所。二零一九年老人出現病症,被送入深州市重症監護室,家人給辦理了保外就醫。

出院時老人身體極度虛弱,骨瘦如柴,小便失禁,腿腫疼,生活不能自理。老人通過學法、煉功,身體完全恢復。期間公檢法不法人員多次騷擾。

4、深圳市原教育局副局長、國內教育專家唐海海夫婦被非法判刑

明慧網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一日報導,深圳市關工委常務副主任、法輪功學員唐海海(原教育局副局長,國內教育專家)與夫人孫雪新在二零二零年三月被綁架、判刑。現在得知,唐海海被非法判一年兩個月、孫雪新被非法判三年。

唐海海修煉法輪功後,以真、善、忍作為指導,工作生活中做好人。因為在深圳市高級中學領導能力、工作成績突出,二零零三年被任命為深圳市教育局副局長。唐海海通過嚴格科學的管理方法,把深圳市中小學教育質量提升上去,深圳市政府幹部都認同他的專業能力與高尚品行。唐海海退休後義務擔任深圳市關工委常務副主任,經常被邀請給學校老師學生做免費的教育講座,不要工資報酬。

5、山東萊陽市醫生王建敏被非法判刑九年 勒索兩萬

山東省煙台地區萊陽市法輪功學員王建敏,二零二一年三月二十六日,被非法判刑九年,被罰款兩萬元。

王建敏,女,65歲,山東煙台萊陽市柏林莊衛生院退休醫生。二零二零年九月四日上午,王建敏在萊陽市聯通公司大門東側郵箱投遞真相信後,被萊陽公安跟蹤綁架、抄家。警察搶完東西後,把王建敏家中的電閘拉下,門都不關,揚長而去。王建敏親戚去她家,才發現家中被搶劫,人被綁架。王建敏被非法關押到煙台市看守所。

6、曾遭五年冤獄 哈爾濱高級工程師又被枉判六年

哈爾濱市香坊區法輪功學員劉伯濱(女)、劉增奎,於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星期三)上午被哈爾濱市道裏區法院非法視頻遠程開庭,四月八日被非法判刑:劉伯濱六年、罰金二萬;劉增奎三年、罰金一萬元。

劉伯濱女士,一九六四年出生,一九八七年畢業於湖南大學,原為哈爾濱量具刃具廠(國有企業)高級工程師,由於堅持修煉使她受益的法輪大法,曾經被非法判刑五年。

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五日,劉伯濱女士和幾位同修發放真相資料時被綁架,被道外區法院非法判五年徒刑。關於劉伯濱女士遭受的迫害,請見明慧網文章《曾遭五年冤獄 哈爾濱女工程師又被構陷到法院》、《哈爾濱市近三十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等。

7、曾遭十一年冤獄 女工程師王楣泓又被枉判四年

今年63歲的高級工程師王楣泓女士堅持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曾遭十一年冤獄迫害,二零二零年十一月二十三日又被哈爾濱市南崗區公安分局哈西派出所警察綁架構陷,二零二一年三月三十一日被哈爾濱市道裏區法院非法庭審。近日獲悉,王楣泓被哈爾濱市道裏區法院枉判四年。

王楣泓女士,是黑龍江省牡丹江市地質勘察所高級工程師,丈夫於宗海是畫家,就職於牡丹江市圖書館。二零零四年三月,王楣泓被牡丹江市愛民區中級法院非法判刑十一年,二零零四年三月二十四日被劫持到黑龍江省女子監獄迫害。二零一四年十月二十五日,王楣泓十一年冤獄期滿,走出黑龍江省女子監獄。

王楣泓丈夫於宗海二零零一年十一月十二日因講真相被牡丹江市西安分局共和派出所惡警綁架,被非法判重刑十五年,非法關押在牡丹江監獄遭受迫害。二零零六年被奴役時受傷造成永久性的淚腺斷裂,二零零九年在監獄遭強制「轉化」,冬天被澆涼水,肋骨被打折,腿被打折;胸部也被嚴重毆打,呼吸困難,因為電擊導致心臟也出現嚴重問題。

王楣泓一家遭迫害的經歷,請見明慧網報導《二十二年畫不圓的「家」》、《牡丹江於宗海一家遭殘酷迫害 親人海外籲關注》。

三、教師、警察、副教授博士、律師、工程師等64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一年一至四月份有64名修煉「真善忍」的社會精英人士被綁架、非法關押。

1、累計入獄七年 北京優秀教師李蘭強又被綁架

二零二一年四月二十三日晚,北京市房山區法輪功學員李蘭強先生被北京市西潞派出所警察綁架,非法關押在北京市房山區看守所。

李蘭強先生,58歲,畢業於北京師範大學,曾在北京市海澱區太平路中學任數學教師。李蘭強修煉法輪功後按真、善、忍標準做好人。在工作中盡心盡力,他教授三個班的數學課,還擔任數學教研組長,教學業務水平高,承擔的工作是最多的,受到校領導和學生家長的普遍讚譽。

2、山東計算機教師楊峰被綁架、非法批捕

現年51歲的計算機教師楊峰,二零一九年,終於結束了在山東省監獄四年冤獄,回到支離破碎的家中。飽經風霜的老母親馮志宏因小腦萎縮,不但腿腳不便,走路一瘸一拐,連話都說不出來了。

為照顧母親,楊峰辭去外地的工作,回到晏城。轉過年來,楊峰托友人幫他介紹工作,母子都希望能過上一段平靜的日子。但這一切希望,在二零二一年四月七日,又被無情的撕碎了。

這天上午,德州市齊河縣國保警察闖入楊峰家中,綁架了他,同時搶走他兩台筆記本電腦、書籍等私人物品。從那以後,沒有自理能力的老母親全靠親戚和好心的鄰居照顧,維持生活。

楊峰先被綁架到位於德州市陵城區丁莊鎮董羊皮村的德州市看守所,一個月之後,即被非法批捕。從所謂的司法程序走的速度來看,齊河國保、檢察院完全是有預謀的迫害楊峰。

楊峰畢業於山東濰坊信息工程學院並留校任職,為人謙和善良,是一位很優秀的教師,深受領導賞識。在繁忙的工作之餘,他還拿到了碩士研究生的學位。

江澤民犯罪集團對法輪功的迫害發生後,二零零零年四月,楊峰上北京信訪辦為法輪功鳴冤,被單位停發工資。二零零三年八月二十八日,楊峰從非法關押他的濰坊洗腦班走脫,來到濟南打工。那時楊峰的女兒才剛剛三歲。從此,楊峰開始了長達十一年的妻離子散的流離失所生活。

二零一四年七月二日,楊峰和母親在住處被濟南天橋分局國保大隊長黃健,夥同大橋鎮派出所和濟南市公安局十多個警察綁架。幾乎同時,楊峰的岳母於桂芳,在另一個法輪功學員家串門時,也被綁架,當晚被關進仲宮看守所。七月三日上午,楊峰的妻子陳冰囡在濰坊被綁架,二零一五年年初,被濰坊法院非法判刑三年。

楊峰和於桂芳被非法超期囚禁在看守所一年多後,於二零一五年八月十三日被濟南市天橋區法院非法判刑四年。

在臭名昭著的山東省監獄,楊峰被折磨的房顫、心動過緩、心律不齊,心律才五十幾下,一躺下就憋的喘不動氣。所幸,終於活著走出了黑牢。

楊峰一家被迫害的經歷,請見明慧網報導:《山東濰坊教師楊峰一家三人被非法批捕》、《山東濰坊陳炳囡被非法判刑三年》、《濟南於桂芳與女婿遭非法庭審 當場暈倒》、《濟南市天橋區國保大隊對馮志宏等的迫害》、《計算機教師在山東省監獄遭嚴重迫害》。

3、原警界精英、山東三級警督梁耀敏被綁架 身體狀況堪憂

梁耀敏女士,原山東省海陽市公安局刑警隊痕跡檢驗工程師,三級警督,現年60多歲。梁耀敏於二零二一年一月九日遭海陽市國保夥同邊防派出所警察綁架,被非法關押在煙台福山看守所。目前梁耀敏已被迫害得嚴重心臟病症,並且腿抖的很厲害,無法控制。

梁耀敏從事偵察破案及痕跡檢驗工作。她技術精湛,經她鑑定破獲了無數的大要案,是全省少有的女性偵察技術人員。通宵達旦的偵察破案工作導致她百病纏身,病入膏肓。唯一能做的就是等待生命最後時刻的到來。慶幸的是修煉法輪功後一個月梁耀敏的身體奇蹟康復,在當時的公安系統及海陽縣城內都成了新聞,上門找她學煉法輪功的人應接不暇:海陽市委的多名副書記、市長及家屬找她教功,海陽市公安局的局長讓她在公安局會議室放錄像教功……她被大家推為法輪大法的義務輔導員,義務給大家教功,不收費、不收禮。

4、屢遭迫害 廣州女會計師張春河再被綁架

廣州市增城區法輪功學員張春河女士,二零二一年四月十日晚八點至八點半在家中,又被警察等十多人綁架,被非法關押在增城區看守所。

張春河家住七樓,據了解到的情況是,當時,先有幾個便衣上樓,其中兩人出面,說是收垃圾費的,欺騙張春河把門打開,非法入室。之後,才有穿著警服的警察陸續上樓,大約上去十多人,將張春河再次綁架帶走。張春河家門口被貼上了封條,封條上寫「廣州市公安局增城區分局西園派出所封」。

張春河女士,大專學歷,中級會計師,原廣州市增城物協公司財務科長兼會計,自一九九四年得法修煉後,身心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以真、善、忍嚴格要求自己,待人和善,處處為別人著想,在親人、朋友、同事心目中她總是那麼溫和、善良、是公認的好人。

在中共江澤民團伙瘋狂迫害法輪功的二十一年中,張春河女士曾無數次被騷擾,被非法關押在戒毒所,遭勞教和判刑迫害。由於一次次的被迫害、一次次的被綁架,丈夫既受不了來自單位的壓力,也不願再忍受被牽連迫害的痛苦,二零零二年四月十九日離婚。從此張春河被迫流離失所,親人、朋友的電話被監控,被恐嚇要說出她的下落。二零零二年中秋節前一日,張春河又被綁架並直接送到廣州槎頭勞教所迫害。

二零零八年七月二十三日奧運前夕,張春河剛到樓下門口推著車準備去上班,被早已等在門口的增城市六一零辦的主任指使增城公安局國安的女便衣帶著幾個西園派出所便衣人員綁架、拉上麵包車直接到廣州法制學校迫害,後拉到看守所非法關押,二零零九年五月十五日被非法判刑三年,在廣東省女子監獄,曾長達一百五十天被剝奪正常睡眠,關在小房間單獨迫害,強迫看栽贓、陷害、侮辱李洪志師父及法輪功的影片、書籍。

關於張春河女士遭受的迫害,請見明慧網文章《多次被關戒毒所迫害 廣州會計師張春河控告江澤民》《張春河被劫持七個月 目前生命垂危》等。

四、副教授博士、律師、教師等11名法輪功學員被送洗腦班迫害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一年上半年有11名修煉「真善忍」的社會精英人士被中共強制關押洗腦班迫害。

1、武漢理工大學張葦博士被洗腦班劫持一個多月

張葦博士,女,今年47歲,武漢理工大學藝術設計教師、副教授。二零二一年四月四日早上,張葦博士被武漢市洪山區卓刀泉街道的多人綁架,劫持到武漢市洪山區青菱洗腦班,至今已經一個多月了。

自中共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迫害法輪功以來,六次遭中共劫持迫害。張葦教授曾在北京兩次遭非法拘捕、關押;被校方非法拘禁近四十天;兩次遭洗腦班強制洗腦迫害;曾被非法關押於武漢市第一看守所長達十個月零十九天,曾被長時間掛銬、腳鐐銬、毒打、冬天飲料灌衣內、長期不讓睡覺、長時間罰站、禁水、飯、被罰款、夏天遭關死門窗的「悶刑」、蚊子叮咬的「蚊刑」、冬天遭敞開門窗的「凍刑」等酷刑折磨。

2、廣州朱宇飆律師被綁架到洗腦班

朱宇飆律師,一九七一年十月出生,中山大學法學碩士畢業,曾在廣東廣大律師事務所、恆益律師所任律師。二零二一年四月十一日,廣州市海珠區公安分局、新港派出所出動十多個警察,對朱宇飆律師家進行非法查抄,在沒有得到任何所謂「證據」的情況下,將朱宇飆綁架到洗腦班。海珠區政法委、新港街道、中大社區居委會參與迫害。

朱宇飆律師道德高尚,堅守做人道德良知,敢於不畏強權,維護弱勢群體個人的合法權益。給底層群體辯護,經常是低價、折價,甚至沒報酬。報紙曾兩次報導他的事蹟。

朱律師是廣東省公開為受迫害法輪功學員伸張正義的第一個正義律師,二零零五年、零六年期間,朱律師曾分別為三名被非法庭審的法輪功學員辯護,他的辯護詞精彩嚴謹,堪稱經典,令中共法庭大為尷尬、震驚。因替法輪功學員辯護,朱律師被廣東省司法廳不法人員稱為所謂「反革命」,列為公安局被控「頭號人物」,屢遭中共迫害。廣東省司法廳非法吊銷了朱律師的律師執業證。

五、大學教師、高級工程師、專家65人被騷擾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二零二一年上半年有65名修煉「真善忍」的社會精英人士被騷擾迫害。

1、河北保定大學教師、法輪功學員宋佔表被多次騷擾 取消監考員資格

河北保定近期以「清零」為名瘋狂騷擾法輪功學員,河北大學教師、法輪功學員宋佔表多次被騷擾。二零二一年六月二日,保定東關派出所警察來到宋佔表所在學院,要求讓他們進家門,被宋佔表拒絕 。宋佔表說拒絕理由是:1、警察強入民宅違法,2、國家憲法規定公民信仰自由,信仰自由是公民的基本權利。

六月四日,保定市東關派出所警察、居委會副書記至少三人到宋佔表家敲門、按門鈴騷擾,未給他們開門後離開。六月五日,上述警察和居委會人員至少兩人又到宋佔表家敲門騷擾,未給他們開門後離開。

六月八日,宋佔表上班後接到單位教務秘書通知,取消其已經被聘任為國家四六級英語考試監考員資格,不讓監考了。

二零一五年因實名舉報迫害法輪功的元凶江澤民,宋佔表被取消了上講台講課的資格。

2、武漢港灣工程設計院退休高級工程師王用華被迫流離失所

法輪功學員王用華係武漢港灣工程設計院退休高級工程師,她的兒子(法輪功學員)被范家台監獄迫害得神志不清,剛從監獄出來不久。在邪惡的「清零」迫害中,王用華被騷擾,近日又被迫流離失所。

惡人幾次闖進她的住所,企圖將她綁架至洗腦班,並揚言:如果不寫「五書」,就將其退休工資和醫保全部取消。

3、山東省東營市勝利油田80多歲的退休專家王德新被騷擾

2021年5月21日上午,勝利油田機關與勝利油田鑽井研究院數人,來到勝利油田鑽井研究院退休專家王德新家裏騷擾。

王德新是國內最權威的二十四位金剛石專家之一,因為長期勤奮工作,積勞成疾,全身多個器官出現問題,全國各地到處治療也沒治好,修煉法輪功之後,很快無病一身輕。王德新給來人講了自己的修煉過程,以及大法的真相,並以自己80多歲的切身經歷告訴來人不要隨著中共邪黨幹壞事。在講述過程中,來人以上廁所為名,在房間裏四處查看。

資料來源:明慧網

原文連接:今年上半年中國精英人士遭迫害綜述(1)

今年上半年中國各界精英人士遭迫害綜述(2)

(文字整理:李樂真/責任編輯:劉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