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世界在瘋狂:變性人參加奧運會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23日訊】【今日點擊】(4114-1)

提要
世界在瘋狂:變性人參加奧運會
世界在瘋狂:內蒙女市長1個美容針65萬台幣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我們在節目中,最近的節目中淨抨擊科學了,抨擊科學抨擊民主了,對很多朋友聽起來,我個人覺得接受起來相當難的。抨擊民主,美國大選就是嘲笑了它的民主對吧,它美國大選的結果,就像所有人展示的,今天的美國,你在美國能夠獲得勝利,把民主當成欺騙的手段,把誠信當成欺騙的籌碼,他成功了。成功了,在現實的環境當中,就我們今天能理解到的,時間永遠不重複對吧,時間就這麼流動著。

我們每一個人模樣都不一樣,世界上生多少人,再生他70億人,還是一個人一個樣,所以在這個地球上是絕對的,是相當絕對的。在人的肉身的角度來講,就是一人一模樣,而與人的肉身相對立的,是人的靈魂,他也一定是一個人一模樣。所以人生存的環境,是在可見的肉身上和不可見的靈魂上。這可見的肉身跟不可見的靈魂,是人自私,人站在我們現在這塊肉上,我們這塊肉上去說可見和不可見,哲學上說這叫主觀意識。

主觀意識不能夠從另外一個角度去設想,他說得多有文化,主觀意識不能站在另外的角度去設想,說什麼?我說的意思就是,當你把民主跟科學絕對化的時候,你會看到民主與肉身同在,成為了欺騙的外衣,而被毀掉的是人的誠信,是人的信仰,是人的靈魂價值。靈魂的價值看不著,但我借助誠信與民主的說法,欺騙之後我今天是總統,小樣兒們,白宮是我的旅館,你怎麼著吧?這是今天普世的價值,而今天這成普世的價值,人與地獄同在。

女媧是管人的,女媧造了人,然後女媧還有一個招妖幡,天底下所有的妖精歸祂管。女媧造了人,天下所有的妖精歸祂管,但是紂王還有28年的任期,祂不知道。啥意思?封神演義裡講的女媧的故事,就是米開朗基羅在梵諦岡畫的大審判,當中的最底下的那一層,人、鬼、妖、精、獸、地獄是同在的。所以科學就像菜刀似的,廚師的手裡面可以做出佳餚,廚師一生氣,可以把那哥兒們腦袋砍下來,都是廚師對不對,他一生氣把腦袋砍下來,殺人的工具。菜刀是工具,那它取決於主導它的人對不對,主導它的人。

科學不是,科學可以改變人。今天多少母親讓自己的兒子,希望能夠成為P打頭的PHD,那博士還是少數啦對不對,能放P的不多。但能放P的都去,你看那個叫什麼柳葉刀那個科學雜誌,自然雜誌,這是人類社會頂尖的科學刊物,那裡頭全是P,他們自己說的,全是騙子。他們昨天把達扎克,從聯合國中共病毒委員會開除除名,英國的柳葉刀,要求達扎克和27名,在2020年2月19日,發表的論文的所有簽名人,做出自我解釋,你們當初為什麼這麼幹。你柳葉刀混不混啊!你壞不壞啊!對不對。

是你,你的委員會,封殺了有關病毒洩漏的東西。你的委員會,去接受了達扎克這些頂尖科學家們的論點,說那個東西,病毒一定是蝙蝠尿了一泡尿,尿在了鍾南山的鼻子上,然後鍾南山一聞,爆發了,是你們自己說的。誰敢說是武漢實驗室洩漏,誰就是陰謀,誰是反科學的,誰是反自然的,誰是迷信的,誰是獨裁的,誰是殺人犯,柳葉刀今天剛剛發表的,給切割了。說清楚了,今天所有的朋友,你們在科學的鍘刀下個個掉腦袋,你們在科學的鍘刀下個個掉腦袋。

我昨天出門,我住的地方打疫苗,說實話給我嚇著了,說實話給我嚇了。那是個中學,中學都不上學去了,2個門排2條隊,每條隊有5、600人,他排出了得有2米地,全是年青人,全是年青人。在加州,今天宣布在麥當勞,在麥當勞打疫苗,它可以送你一個漢堡包。你說這個,這疫苗怎麼就跟窯子似的,為什麼要送?為什麼要欺騙?我知道在所有賭場,你要進門,很多送你骰子,5元一個,值5元,進去你就拉老虎機,那是送的。

在拉斯維加斯,自助餐隨便吃1元,那什麼意思?今天在麥當勞你打疫苗,你們全是賭徒,他們是賭場。科學改變了人們對自我價值的認知,騙子。我們那時候說福奇代表了科學,科學是欺騙,福奇人不好,科學沒有不好,就看我節目的還在維持這一套。那今天好嘍,自然雜誌是騙子,自然雜誌是騙子,科學雜誌是騙子,柳葉刀是騙子,27名頂尖的,頂尖的生物學家、病毒學家、動物學家是騙子。他們在去年2月19日寫的論文,促成了一年多來370多萬人的死亡,他們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而眾多崇拜科學,把科學當成宗教,把科學家當成教皇,成為你一生的世途。

世界在瘋狂:變性人參加奧運會

在今天的社會中,出現了極其荒謬的事情,跟大家分享一些荒謬的事。新西蘭,這爺們是男的,這爺們在幾年前參加過奧運會比賽,後來他把自己給喀嚓了,現在成了女的了,舉重的,奧運會允許他參加,然後這個新西蘭的總理,新西蘭總理是單身的,其實,反正她在這方面很開放,力挺子弟軍說他遵守規則。他遵守規則,聽得彆扭不彆扭,這是今天的人類社會。當一個男人把自己弄成李蓮英似的東西,然後去參加女人的比賽,在奧運的殿堂上,奧運的殿堂上,我就不知道希臘那個神,低頭看見之後祂怎麼想?

這是美國的,他也把自己喀嚓了,他是騎車的,騎那種小車的。我不知道奧運怎麼現在都有這個,騎那種小車的,他把自己喀嚓之後呢,也有資格代表美國參加,將要在東京,我以為這個奧運會估計開不了,都這東西上去了它怎麼開?在東京奧運會他要參加比賽,他說我的目的,他的目的,就是要在奧運上拿得獎牌。而在奧運會上拿得獎牌的真正的目的,不是獎牌的本身,在我領獎的時候,我一定在講台上燒掉美國國旗,因為美國太邪惡。怎麼樣,自由吧,這是今天倡導的民主跟自由。他代表美國參加比賽,為的是能夠獲獎,他把自己喀嚓了,也為了是能夠獲獎,而到了講台上,他為了表達他的偉大的志願,讓美國倒去,然後在他的心目中美國是邪惡的。

世界在瘋狂:內蒙女市長1個美容針65萬台幣

剛才咱解釋了對不對,這個人是妖是鬼是魔是獸,誰分得清楚?內蒙古前市長女市長,為了美容打了一針65萬。大連有個,在10年前大概,有個女市長花了53萬把屁股修了,她大概53歲。在今天的人類社會中,咱就說過,達到這些目的的都是科學,達到這些目的是不是都是科學,是不是?所以人沒有道德了,人沒有靈魂了,奔的都是肉對不對,奔的都是肉。所以這是人類社會,換句話說,這是彌賽亞必然要出現,彌勒必然在人間拯救,只是人不認。我提醒大家,所有這些事情都是在宗教,宗教遍布西方社會的背景之下出現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