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港警今晨發動突襲 香港《蘋果》總編輯等5人遭拘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8日訊】今日點擊(4110-2)

提要
專家:中國陷孤立困境 盼「不被俄羅斯拋棄」
軍力與美俄「相差甚遠」!普京:何須擔心中國航艦!
港警今晨發動突襲 香港《蘋果》總編輯等5人遭拘捕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拜登應該今天返回美國,結果他去了英國,七國峰會,又去了布魯塞爾,北約同盟國,然後又去了瑞士見了普京。也就是說他去了這段時間,把整個歐洲地區,以美國作為老大的概念,給統一起來,給統一起來共同反共,共同拒絕中共,卻形成了一個客觀的場面。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那專家說中共國被孤立,希望不被俄羅斯拋棄。這個說法,其實是來自於普京當時在接受NBC專訪時,那被問到,NBC問到說如果中共國去武裝占領,武裝攻打台灣的話,俄羅斯會怎麼樣。

專家:中國陷孤立困境 盼「希望不被俄羅斯拋棄」

我跟大家解釋過,那在普京的眼睛裡,NBC的記者就是個騙子,因為在美國大選當中,他完全表現出左派的勢力,他是個欺詐者。而普京很明白,普京是個明白人。發生了嗎?沒發生,那你說這幹嘛,有什麼用?沒有用的。在政治上沒有猜測的,在政治上沒有推測的,它沒發生就不存在,討論沒有意義。而沒發生,進行隨意的推算,和所謂的一種民主的說法,就是今天菁英的做法,今天左派媒體的做法。到處你看到的專家學者的做法,騙子,他可以不承擔任何責任。在去年的4、5月分,美國的主流媒體集體攻擊川普,川普說病毒來自於武漢實驗室,所有人都在攻擊,FaceBook在封殺,推特是完全封掉帳號,YouTube是黃標。

而今天當人們在討論同樣的問題的時候,你見不到任何左派媒體有任何記者,從人的道義的角度來講,去進行懺悔。因為是他們的作用,迷失了人類社會一年的時間,認識中共的邪惡,有人懺悔嗎?有人說當初我CNN報導是有問題嗎?有誰去說我當初攻擊川普的時候,是不擇手段?儘管病毒是從實驗室洩露出來,但我們完全可以封殺他,因為川普是瘋子,有誰承認自己的做法?一年前的做法是神經病啊,沒有道德了,這是今天我以為人類社會必須面對的。所以在沒有道德的背景之下,這麼與該隱類似的那麼壞的人,今天的CNN、NBC今天的BBC,就是像該隱似的那麼壞的人,今天的精英就那麼壞的人,但是呢他要跟撒旦決裂。

所以我們一直講說,蒙受奇冤的那些當初堅持正義的人,無意中,迫不得已中,是一種天意的背景,展現了他們生命當中的,被賦予一份善意跟慈悲,給了人類環境中最壞的人,一個自我救贖的機會。那普京被問到有關中國的這個所謂武力威脅的時候,他說中共軍隊的實力,跟俄羅斯跟美國根本比不了,所以你不用怕它。這個話裡面呢一語雙關,這個話是來自於在接受這個NBC專訪時他說的。這話一語雙關在哪兒,普京是個明白的人,但是他願意去做一個獨裁者,但他的獨裁是跟歷史上那些獨裁者類似。他拒絕中共,而拒絕共產黨的原因,他知道那是一份欺詐,那是一份對人的種族的一種虐殺。而這欺詐跟虐殺,他自己是曾經蘇共的克格勃的特務,克格勃的間諜。

軍力與美俄「相差甚遠」!普京:何須擔心中國航艦

那在當年里根去出訪莫斯科的時候,他自己扮演成攝影師,帶著個孩子跟里根有著明確的接觸。而當時他是以遊客的身分,紅場遊客的身分,帶一個孩子,而里根卻跟那個孩子有接觸。什麼意思?普京通曉共產黨欺詐的一切手段,他既是策劃者,又是親自的參與者,同時他又是核心式人物。所以今天共產黨的一切,習近平的一切,對於他來講,就是光著屁股尿尿,太小兒科了。那今天中共只要按照這個體制走,它沒有實力,所以既是真話又是搪托之辭。是真話,它沒有那實力,那搪托之辭,他不願意成為拜登手裡的牌,去跟習近平完全一刀兩斷,他不願意。為什麼?那拜登上台,普京已經走出最困難的時刻,美國切斷了能源工業,就把大筆的錢給了俄羅斯。而當年川普在台上的時候,發展本國的能源工業,就使得俄羅斯陷入困境。

港警今晨發動突襲 香港《蘋果》總編輯等5人遭拘捕

就在今天早晨,普京跟拜登見過面之後不久,那香港警察大概幾十人,去了蘋果日報的總部,抓走了五個人,包括它的總編輯。香港警方的發言人明確講說,他有大批的證據,我聽到他英文的稿件,他有大批的證據,證明蘋果日報系統性的違反了香港國安法。那違反香港國安法,就涉嫌顛覆對不對,涉嫌顛覆中國共產黨,涉嫌顛覆中華人民共和國,所以這是大罪。這樣的罪名在中國大陸,我們可以看到凡是申訴有關人權的問題,都類似的罪名。那在香港發生這種事情,這是很正常的。再把我們看到的香港的,香港社會當中老牌的和主流的,有關這個個人,民主派的個人全都辦完之後,現在出現了一個歷史性的轉折,在辦這些機構、媒體,整肅媒體。所以我相信它的努力目標,是把蘋果日報消滅掉,它的努力目標是把蘋果日報消滅掉。

多人被抓認罪對吧,周庭前天出獄,認罪,那黃之鋒認罪。當個體的人都認罪之後,因為在這個國家是違法的,國家是違法的,用違法的法律去制正常的人,這個國家是邪惡的。但當然一個人在一個非人性的社會當中,你當然違反它法律了。香港人在付出慘痛的代價之後,才明白過來這個道理。所以你看到個人競相認罪,當個人認罪之後,你比如說黎智英認罪之後,那蘋果日報它沒有反抗的餘地,你老闆都認罪了,所以這是今天蘋果日報。也就是說,習近平的能力就是在屋裡的能力,他在屋裡是爺爺,出了門就孫子都不是。真的,在家稱王,出門就是垃圾撒尿。這樣在中共體制之下男人到處都是,這是高級動物的特點,這是自卑生命的本來,他沒有任何自我省悟的能力,沒有,

所以香港是他的權力範圍之內,我把香港幹了,你美國的羅斯福航空母艦,能進香港港把我給打跑嗎?把香港政府炸了嗎?你不可能,然後呢?沒什麼然後,你活該,這就是習近平的理論,你活該。英國說我們簽訂了合同,那離婚的有的是,簽什麼合同,中英聯合聲明。你跟你媳婦簽蓋了手印了,該幹嘛幹嘛。這是今天共產黨的,你不能叫他叫混蛋邏輯,混蛋是罵人的,他不是混蛋,他不是人。所以很多文化人在探討這樣的道理,瞎掰。他笑話你這個笨蛋,他罵你是笨蛋,這不是什麼政治的問題,不是什麼堅守的問題,這是生命的屬性問題。所以這一幕的到來,只不過是一個時間點。那作為香港人那沒什麼招,就是命裡攤上了,說句心裡話,就是命裡面攤上了。

那同樣呢在兩年前反送中的時候,在推特上很多人在發當年的大遊行,是,當年大遊行,所以這是有目的而來的。當年兩百多萬人,兩百多萬人上街,在整個香港反送中,所以既有悲劇也有真相。悲劇,在人的環境中就是悲劇了。該隱殺了他兄弟,他兄弟死了,這是最大的悲劇,但是他兄弟本身是被神接納的。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