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輝瑞前副總裁: 兒童死於疫苗的可能性是病毒的50倍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2日訊】【今日點擊】(4105-2)

提要
輝瑞前副總裁: 兒童死於疫苗的可能性是病毒的50倍
美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 只要做出政治決定 美軍能擊退侵台共軍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輝瑞疫苗的前任大老闆,只能說叫前任大老闆,原來的副總裁,他叫Michael,他昨天在班農的節目上面明確講,小孩打疫苗,說疫苗是極其不成熟的,小孩打疫苗,他的死亡率,超過了病毒對他死亡的威脅的50倍。因疫苗而死亡的人,現在超過了5千人,在任何主流媒體中,沒有任何人報導它。而疫苗的本身,美國真正的,食品衛生局,沒有真正批准任何一種疫苗。這是對人類的犯罪,但它可以大行其道。跟大家分享這一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輝瑞前副總裁:兒童死於疫苗的可能性是病毒的50倍

我們先道理跟大家說,道理跟大家說,美國要稱為疫苗的軍火庫,拜登宣布要贈送5億針疫苗給全球,8月分開始送。他為什麼要送這個疫苗?我們對應著說,這個人叫Michael Yeadon,他是誰?他是輝瑞的前副總裁,因為疫苗的問題他辭職了,工作都不要了。他在昨天的這個班農的節目上說,小孩打疫苗,給小孩打死的可能性,是超過小孩染病毒的50倍。現在的疫苗是完全沒有受到,沒有接受美國正規政府的任何許可,一切都是在緊急狀態下實施的。而疫苗的極其不安全,輝瑞的極其不安全,是因為輝瑞的產生的疫苗,是人類首次改變人類的基因,然後讓人類的基因自己產生作用。

啥意思?DNA是人們永遠的一個基因對不對,他打完疫苗了,你打完輝瑞的疫苗了,你就不是曾經的你了。那個疫苗到了你身體裡頭,去攻擊你所有的基因,改變你自己所有的基因,那還是你嗎?這話就不好這麼說了。如果你在打疫苗之前,你幹了什麼事的,打疫苗之後說要驗DNA,是不是你幹的,搞不好驗不出來,我講的是這個意思,因為它改了。它改了之後,它讓基因自己產生作用產生抗體,這個人就是一個病毒體,只不過毒劑沒有那麼大,你就是病毒了,以毒攻毒。但是提醒大家,那個病毒它自己能變異對不對,那英國的變了、印度的變了。

人說現在英國的不叫英國了,印度的不叫印度了,印度變種叫做三角洲,說為什麼,對印度不尊重。什麼東西,就人今天脆弱跟虛偽跟欺詐,已經到了邪惡的程度了。如果病毒能變種,疫苗在你身上就能變種。你現在看不出來,那個變種病毒它也沒看出來對不對。人造的病毒,等到了去年12月分,英國才出現變種病毒對不對,人造出來的,到了大自然之後它自己變了。你今天造的疫苗,打到你身體裡頭,改變你的基因之後,三個月之後你長出8指來,不是6指是8指,我真不開玩笑。病毒能變種,疫苗就能夠變種,它一定是對應的。

你們家買螺絲,公的跟母的一定得對上,口大口小它進不去對不對,所以那疫苗越管用的越危險。那病毒產生的初始是這爺們幹的,達扎克,達扎克是全世界病毒學家的財務老闆。各個科學家都有自己的實驗室,實驗室幹嘛使,說我造福於人類,那是他的工作。那工作幹嘛?拿錢,美國政府的錢,美國五個部門政府的錢,包括美國的國土安全部,美國的這個國防部,美國的衛生院,全都把錢給了他,由他資助世界各地的獨立的實驗室,研究病毒。美國國防部給予他的錢,來自於美國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控制局。大規模殺傷性武器,那病毒當然就是了。所以他是這麼個東西。

他拿著錢,那些科學家要錢,所以他給了石正麗,在他手裡一次拿走130萬美元,給她的是現金。石正麗怎麼用?就自己用了。所以他給完石正麗現金,他就跟石正麗上外頭喝酒了,卡拉OK了。為什麼?因為白天弄了點兒蝙蝠撒尿,這就是科學,這就是我們今天的科學家。疫苗,他們造病毒,他想的是要造疫苗,石正麗想的是替習近平完成人類命運共同體。所以大家在一個屋子裡,美國人的儀器,美國人的錢,美國人的原理,中國人的實驗品。那目的不同,就出現了疫苗,否則的話,疫苗不可能在9個月之內出現,是匆忙出現的,因為出事了。那你看看中共國是掩蓋疫情,那美國人,美國人就繞世界送疫苗。你送了疫苗了,你就是半喇的AI產品。這是人類社會大滅絕的行動,以救死扶傷的名義。

昨天晚上美國衛生院要求召開緊急會議,是因為在接受疫苗之後,很多人出現了一些心臟反應,心臟病,年輕人,不是老人。那這個東西已經反應很快,就像我跟大家解釋似的,你打輝瑞疫苗,它改變了你的基因,這是人類社會從來沒有過的。那剛才輝瑞的前副總裁講得很清楚,我不是反對疫苗,我反對的是你現在的做法。這個疫苗本身,是不是就是另類更強悍的病毒?如果它沒有那麼強悍的話,它戰勝不了現在的病毒。病毒是人造的,那麼疫苗也是人造的,這不是人玩死人嗎?你聽到哪一個緊急的病毒學家有事?你聽到武漢實驗室的誰有事情?1千多人。他那麼愛你,一分錢不要。你老婆還跟你AA制呢,那兩人帳還分著幹。不要錢的往死了整你,是要你命的,不要錢的是要你命的。為什麼?小白鼠。

美國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說,只要做出政治決定,美軍能擊退侵犯台灣的共軍。

這是台灣人完全只站在自己的角度去這麼報導。我跟大家解釋過,台灣格局太低,你是一個正經八百的國家,中共國不是。中共國沒有任何一個國民,只有居住民沒有國民,13億、14億中國人都是暫居在那裡,那不是一個國家。人家國家定都這麼定的,人家政府定都是這麼定的,所以那個憲法是騙人的,就像這個國家是騙人的。憲法跟國家都是給國民的,但是在中共國沒有一個國民,包括他習近平。那魔鬼統治著世界,人家很符合人間的道理。在它的政治結構中很嚴謹的,人卻不嚴謹,人卻自以為是,笨蛋。

2007年我們開始做節目,中共是中共,中國是中國,真難啊。等到蓬佩奧說了中共就是中共,中國是中國,蓬佩奧什麼時候上來的,2017年、2018年,我們節目2007年,他就這樣了。所以說實話,有時候想想不太容易。這就是說台灣格局太低,你是中華民國,你台灣的每一個人拿的身分證都是中華民國國民。在大陸,全世界的人都上它那兒去,它也不是一個國家,因為他叫居民,在美國你拿了綠卡叫居住民。那美國的表態,只不過是,就今天來講,台灣的戰略地位,台灣的現實利益,逼迫著美國人只能這麼做。台積電沒了,美國倒退20年,就這麼點事。所以台積電沒了,你看那個馬斯克那個火箭它也上不去了,因為沒有芯片。這是真正實打實的,這也是人類社會的表現。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