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福奇怒吼:攻擊我 就是攻擊科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1日訊】【今日點擊】(4104-2)

提要
福奇怒吼:攻擊我 就是攻擊科學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全球反共已成為事實,全球反共在成為事實的背景之下,很大的程度上是在於,是在一種利益的角度,利益的角度。我們舉個例子,就是最壞的人,最壞的人哪,他不是妖精,他不是妖精。

而妖精和擾亂人間的妖精,它的力量要藉助壞人。當壞人跟妖精分離的時候,那妖精就沒有立錐之地,你現在看到的反共的相當的層面,就有這個成分在裡頭。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福奇說如果你敢反對我,你真的要攻擊我的話,你不僅僅是攻擊了福奇醫生、福奇博士,你正在攻擊科學。福奇是科學,這是他昨天在MSNBC自己講的。美國的政策,美國拜登的所執行的有關大疫情的政策,福奇說了算。我今天讓你戴口罩,你美國人就得戴口罩,你敢不戴口罩,你違反聯邦法律。法律它要是公正那才邪惡呢,那才怪。福奇說得帶倆,你就得帶倆;福奇說後年你都不能摘,你就不能摘。美國、加拿大、歐盟、英國,你只要執行這種類似政策的,有一個算一個,他們的所有這些行政長官,總理、總統,總理、總統、首相,他們都講,我們要以科學的態度去戰勝這大疫情。

什麼叫科學態度?什麼叫科學態度?對不對,你得有個指標,你得有個衡量的東西。就像說你愛你媳婦有多深,有多深?對吧,那就得舉具體的事情。在美國,科學就是福奇,所以福奇也把自己定為我就是科學,我在拯救著人類的生命。在他的醜陋的一面,在如此被揭露的過程中,他依然可以大言不慚的這麼講。他為什麼叫可以大言不慚?他沒有慚愧之說,因為他是高級動物。人為什麼懂得有廉恥,因為人內心中有著敬仰神明的靈魂,他可以認知自己的靈魂。他可以不認知,但是在他的生命裡,有著殘存的東西,所以人就會懂得一點點廉恥。那唯科學而論,把科學當成神仙,把科學當成天條的人,你就是背信棄義,你出賣自己的生命的真實。他的邪惡是人們唯科學至上,代替了神明,殺掉你自己靈魂的真實。

印度單日死了6千人以上,這是全世界最高的紀錄。但是印度的確診的數據卻大幅下降,大概已經跌下了十萬。那這個概念其實是正常的,是在疫情爆發的時候數量增加,死亡的人數的爆出呢是拖後的,這是一個很正常的循環。那死亡人數看起來數量大,在某種程度上,是這個地區疫情在接近著一種低谷,就是疫情在趨緩,它在時間跟地域上出現了明顯的變化。那在同時間說印度Delta變種病毒傳染力更強,比英國的Alpha的傳染力呢要高過60%。印度病毒就是印度病毒,那英國變種就是英國變種,這些自由派的專家們,這些自由派的科學們,說不能夠詆毀人家,所以叫Delta病毒。

那Delta招你惹你了,那個叫Alpha,Alpha招你惹你了。有人名字就叫Alpha,那個人能告他。就是今天的科學家,就這東西,今天的科學家,在表面的平等的背景之下,女人當男人使,男人當女人使;上公共廁所大家一塊兒進去;五歲、六歲在私人學校,你給你兒子交了五萬五美金,然後那個老師教你的兒子,六歲的兒子,如何滿足自己的自娛自樂。比猴子還壞呀,那猴子牠得長成了,牠才自娛自樂呢,這個人還沒長成呢,就提前讓你自娛自樂,你說是不是妖精?在學校你花五萬五美金,送你的孩子去那兒,老師教他自娛自樂,這叫學齡前教育。有那樣的東西,就有這樣的東西,這是一體化的。所以在人中,妖魔鬼怪獸什麼東西都有,那但是呢他改了名字,但他卻無法應對這突如其來,凶猛的印度變種病毒。所以一再強調,印度變種病毒呢可能非常的凶狠。

在過去的兩個星期裡面,在美國,美國整體的疫情下降,但是在確診的人裡面和死亡的人裡面,印度的變種病毒,它占的比重,在過去的一個星期裡增加了一倍半。原來它只含有1.2%,現在它含有2.7%。他們的專家,包括福奇自己說呢,他說這個速度太快了,速度太快。那作為美國來講,有可能會再次遭到印度變種病毒的襲擊。那這是一個,這是一個我們看到有關病毒的,這是一個大的框架。那在這個大的框架之下,在病毒的,我們看到來自於中共國實驗室洩漏之說,奠定了全世界,全世界的尚存人的一點點良知的人共同反共,共同打擊中共,所以他們是站在利益的角度。但是呢共產黨的病毒,殺了375萬人,這已經成為各個國家政府認知的。

布林肯,美國跟台灣要展開對話。台灣格局很小,到我現在我都認為格局很小。所以台灣有個台積電,掌控了全世界的喉頭,就這地方你給它摁下去就死了。所以這台積電呢,中共如果打擊台灣,全世界倒退20年、30年,只要台積電沒了,就這麼回事兒。那它是個工廠對吧,它就是幾棟大樓,那大樓一炸就完了。大樓炸完之後2、3年,沒那晶片使。所以美國在這樣的背景之下,一定會跟台灣展開對話。不是台灣有多大實力,不是台灣政府什麼,什麼都不是,台灣政府、台灣各黨派,格局太低。你要把自己定位在一個國家的角度,而不是說他們把我稱為了國家。你不是要飯的,你不是要飯的,你是正經八百的國家。日本外相稱台灣為國家,中共國表示不滿,需要澄清。瞎掰了,我眼睛裡那就是瞎掰了。

美國參眾兩院高票通過了創新競爭法案,這是完全遏制中共國的,這是沒錯的,那中方跳腳。說遏制中國的發展,是中共的發展,國家不存在。因為這個國家沒有一個國民,只有拿綠卡的居住民,那裡面住了13億人,居民,不是國民。他習近平自己都是居民,不是國民,這個國家不存在的。有人說你說那沒用,你記住,要不了多長時間,人們就會意識到,人類的歷史中搞不好就討論,當初的中國是不存在的,當時的人是傻叉,當時的人就是傻叉。為什麼?他太實在了,他太實際了,因為中共以國家的形式存在,他們就把它當成中國了。我們今日點擊07年開始就說,中國跟中共是不同的。講了14年,現在美國人才逐漸說中共是中共、中國是中國,為什麼?笨蛋。

美國國防部長下令,下達命令,將中共國列為政策的首要重點。為什麼這樣?人,人無論再壞他是人,他不想把自己列在妖精的行列裡,他一定要跟妖精對著幹。

所以很多不好的人,壞人,在跟妖精打仗,這是今天全球反共的生命的概念。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