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馬里科帕縣實際選票數量:遠遠低於210萬張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11日訊】【今日點擊】(4104-1)

提要
馬里科帕縣實際選票數量:遠遠低於210萬張
密西根州安特里姆縣投票系統被遠程登陸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先跟大家更新點有關美國審計,美國審計基本在左派勢力,左派的媒體也好,左派的官員也好,當他們放棄抵抗之後,就沒有什麼新聞可講了。因為只有衝撞,有衝撞才會有新聞嘛。所以一旦放棄之後,它就表明在美國審計當中,亞利桑那的審計被稱為美國審計。在審計的過程中,美國的歷史揭開了一個,全新的一個概念。也就是說2020年美國的大選,出現了歷史性的那種迷障,迷障就是大家對整個選舉本身,出現了很大的疑問。

審計是憲法所規定的,那在憲法中規定各州,要把所有跟大選有關的東西,保留22個月。那就表明憲法當中已經確定,審計是美國大選舉當中,其中很關鍵的司法定位的一環。結果在出現這種迷障之後,當各地要求審計的時候,左派的媒體、左派的勢力,一切都以阻擋的方式。選舉結果已經出來,你為什麼要審計?這個話如果真的司法明白的話,它用這話一說能告它,普通的人說這話無所謂。如果你是各州的州務卿,你州務卿就是主管選舉的,審計就是對你的考核。你們家算帳還審計呢對不對,誰家開公司,你看那個國家稅務局,沒事就找你算,說誰來了,稅務局來了,哎喲審計了,這事不好辦了,誰敢抵抗啊!

一個依法治國,法律為上的國度,它的高官,政府的高官可以目無法紀,其實沒有什麼目無法紀的,他不知道自己在幹嘛,就出現了這種荒唐的事情。那也就表明在亞利桑那州,它州裡面的參議院的議員,包括它的共和黨的主席,都把亞利桑那州的審計稱為美國審計,或者說審計美國。他把他自己把這個位子給頂上去了,原因就是,這是美國歷史上,在憲法規定當中,正經八百的真正的一次審計,因為出現了對立。通常我們看到的一些審計呢,它都是走過場,走那個過程。這個不是,這是真真正正的恢復了反映了,在美國憲法當中,有關美國的這一些權力者本身,在獲得權力的過程中,以及跟美國人民,和美國社會的國家的價值觀的這種相互關聯,要拿出最主要的透明度,也就是說拿出真相。

很多人希望說川普能夠返回白宮,這是人的一面,人的一面人們感覺到失落,人們感覺到失落。但是人們都會意識到,有著一種內在的正的氛圍,很純正的一種力量在背後,人們不可衡量的,科學上無法論證的那麼一種力量出現。無論美國的政壇,還是有關大疫情的真相,和對中共的態度,我們都看到這麼一份故事。而同樣這份故事,在美國大選前,人們感到了一種黑氣壓人,一種根本透不過來氣的一種,惡的一種壓力的勢力。我這麼解釋的意思,人們現實生活中的故事,裡面包含著我們肉眼看不到,與我們靈魂同在的一面,那個東西是真正左右人的這一面。但是人們拿相應的現代的量度,現代的科學的做法根本衡量不了。

馬里科帕縣實際選票數量:遠遠低於210萬張

在有關審計,亞利桑那這個週,就這個星期到明天,將出現很根本性的一些結論。應該是其實到今天,它的整個票,就是選票的數量的核對率先完成 。 昨天OAN ,美國第一的這麼一個電視台記者,那個記者就是常駐在那兒,叫凱利的,她報出個消息,那個消息是她報的。那她已經,整個在電視頻道都報完了,可能因為作為主管審計的人,不希望很多結果披露出來,所以那個消息沒有太聲張。她說她在判斷那個故事,在核對數字的問題上,她說只剩下三個拍子,就是只剩下三個大拍子的那個選票。一個拍子上100箱,所以還剩300箱,那就沒有什麼啦。

我數了數300箱,估計也就11、12萬張票。她說截止到現在,實際點票的數量,跟政府留下來的,就是選舉委員會留下來的,所謂的官方數據差距甚大。有些個別的,出現了最大的差距相差20%,實際票數遠遠低過,我們看到的審計的官方的票數。這話說就大了,這話說大在哪兒?20% ,210萬張票,亞利桑那州馬里科帕縣是210萬張票,如果差20%,它實際只有160萬張。開玩笑咧,這不僅是開玩笑咧,你這差得也太,這個,這不是開玩笑這個對吧。但在開始點票的第三天,當時貝內特曾經說過,他說打開了一個箱子,箱子上面寫著200張票,實際點票165張,差了35張。那多大的差距的百分比呢?17.5%。

所以在開始審計的第三天,跟即將結束的點票數據的本身的差距,他們講的概念是差不多的。如果高達20%的這個差距,你知道什麼意思?40萬張選票不存在。那我們現在看到的,這是在亞利桑那現場,昨天大概去了4個州到5個州。如果加在一起的話,星期二、星期三,已經有6個州到現場參觀。他參觀的概念就是,要看現場是怎麼樣做的,然後呢負責審計的人,跟大家介紹他們審計的流程,以及在法律上所提出來的一些,他們遇到的衝撞、要求。一些審計者,一些參觀的認為,美國各州都應該來到亞利桑那去取經。所以到了明天,它的選票的數量的核對應該完成了。但是有另外一面,有關選票紙張的質量,它尚未完成,它需要跟進,所以這是亞利桑那州審計的。

密西根州安特里姆縣投票系統被遠程登陸

那這個呢是另外一個,密西根州。我們知道在密西根州呢,克萊姆縣在有關投票機的問題上,遭到了。這位律師Deperno,那這位律師呢非常令人敬佩, 鍥而不捨,整個密西根州相當邪惡,他就走法律的角度。而在當時地方法院,最當地的地方法院的法官判定,他有權力拿走了整套,3套大概是,投票系統,投票機、 製表機都拿走了,應該還包括路由器。那這篇文章是他昨天披露出來的消息,在昨天披露出來的消息說,他們在選舉系統的有關網絡操控,遙控、操控的這個角度上,他們查到2020年5月21日下午5時55分,2020年11月17日下午5時16分,有匿名的人遠程登錄了,他們所控制的這幾台機器。

而登錄者具有相當的權限,可以任意更改,在這個投票系統當中的任何程序跟結果,他肯定是透過路由器的,他抓到了IP地址,他昨天就完全就披露出來了,幾時、什麼時候、那個人有什麼權限,他立刻要求密西根州的州務卿要做出解釋,辭職或者被彈劾。因為州務卿明確講,所有投票機沒有跟互聯網相連,沒有任何人能夠以遙控的方式,進入到這個投票系統當中進行任何操控。那它肯定都,那計算機會留下痕跡的,他把這些東西都給捯出來了,這是昨天晚上出來的事情。所以美國大選的未來會怎麼,就是美國選舉的真相,隨著這些很吃硬的證據的披露,已經難言後面的結果是什麼。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