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武漢P4實驗室研發超級病毒的來龍去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4日訊】【今日點擊】(4098-2)

提要
武漢P4實驗室研發超級病毒的來龍去脈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明天是6月4日,今天6月3日,那今天是我們今日點擊大概節目14年,14年,14年結束,滿感慨的。那在十四年結束的背景之下,我們又看到了,也就是前後這樣一個故事的過程中,前七年,2014年開始,很有系統的連續到今天,在整個人類環境中,我們看到自我滅絕的過程。大疫情,它的核心,它的表面核心在福奇身上,它的生命核心在中國共產黨的身上。而更大的背景是在時間是神的背景之下,能夠使今天的人,尚存善念的人,能夠理解到什麼叫善什麼叫惡。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武漢P4實驗室研發超級病毒的來龍去脈

華盛頓郵報認錯,實驗室洩漏疑雲再起,罕見更正報導。瞎掰了,你讓我說就是瞎掰了。這是當初華盛頓郵報對川普的憎惡、恨,所有的報導,只要跟川普對著幹就是它奶奶,所以華盛頓郵報當初把福奇當奶奶,打擊川普。人類社會就敗落到這份上,敗壞到這份上,只要打擊川普它就是真的。今天因為死人了,要命了,所以我跟大家解釋它為什麼轉向。有人說不對啊,是因為這個E-mail被披露出來,確實有這個成分。但是E-mail披露出來是6月1日的事情,事情整體的轉向,人們輿論的轉向是5月13日,5月13日。所以左派媒體就出現這種變化,
但不是所有的左派媒體囉,所以左派媒體出現了分歧。

叫AXIOS這是一個最典型的左派媒體,它為了袒護福奇,轉向,轉向對愛滋病進行研究,什麼壞傢伙。所以很多病毒學家、生物學家,都是從研究愛滋病病毒的角度出來的,所以媒體出現分化。那他們為了自己這張臭臉,卻不要了屁股,所以在袒護著福奇。那MSNBC在袒護福奇,我們現在看到這篇報導在袒護福奇,但是其他的媒體在轉向,這就是今天的場面。那事情到底怎麼來的?為什麼出現了整個人類,陷入到如此的被動的場面?2015年8月1日非典非自然起源,這是基因武器。李峰是由武漢病毒實驗室一手培養起來的專家,跟第四軍醫大的軍醫共同撰寫了這本書。2015年8月1日建軍節,兩個軍人,作為中國共產黨的基因武器的概念理論提出來。

而同時間2015年9月分,習近平去了美國正式訪問。在這期間,有關實驗室的增效研究爭論,是在2014、2015。奧巴馬曾經明確規定,在2014年,在美國本土不得進行病毒的增效研究。2015年9月29日,習近平在聯大首次提出人類命運共同體,攜手構建合作共迎新夥伴,同心打造人類命運共同體。9月28日,9月27日,那天是中秋節,那天是血月,最後一次。沒人知道他習近平放的什麼驢屁,那個基礎就是病毒的基礎。在2014年,奧巴馬下達命令,不能在美國本土進行學術研究。

因為美國的地位,就促成了在全球文明社會中,法國、德國、英國、澳大利亞、美國、加拿大,任何擁有P4試驗室的國家,都不會在自己的實驗室裡,進行病毒功效增值的研究。哪裡可以?另外一個,只有一個,武漢試驗室。所以在2014年之後,他們轉到了武漢試驗室,在那裡進行病毒研究。結果這個做法卻促成了中共軍人,中國共產黨吞噬全球的一個真正的武器基礎,在美國人的幫助下,在美國納稅者的幫助下,進行病毒增效研究。基礎是禽流感的H5N1,和中國的發生在北京的非典1.0。進而才出現後來的石正麗,在她的論文中非常感謝福奇。

所以人類命運共同體,這是他首次提出來的。我相信朋友能理解了,武漢實驗室是全世界唯一的一個,進行病毒增效研究的地方。那有關病毒研究,那WHO的頂層一定有責任,他們全都知道。所以WHO的專家,全面倒向中共,因為他們誰都承擔不起。他們自己有份的那種投入,造成了武漢實驗室的洩漏,誰都不想承擔責任,那只能仰仗習近平的掩蓋。拿多少錢,譚德塞願意幹這事兒啊?但是如果習近平不去掩蓋,說WHO有份,早在2014、2015,在我的武漢實驗室就開始進行這種祕密的研究。WHO知道的話,那譚德塞就會有可能進入國際法庭。所以不是譚德塞拿到了習近平的錢,而是習近平威脅了他,我殺了你,我讓全球人殺了你,他就投降了。

那而這件事情的產生,可並不是拜登他們這些人,當初一開始他們自己幹的囉。所以突然就在5月13日,我以為在一種天意的背景之下,就回談到說實驗室洩露,這個故事是成形了。也就能完全解釋,在拜登進入白宮之後,他知道這件事情是跟中共有關,是習近平幹的,他們的罪責在於中共的掩蓋。而有關製造病毒,他的責任範圍更大。就是我們現在看到的,卡爾森要求對他進行犯罪調查,所以福奇真正的是戰犯,是戰犯。那當拜登,其實在他進入白宮之前,他已經意識到是這個問題的時候,他們左派的勢力所利用的一切,去打掉川普之後,唯獨對中共,是貫徹了川普的政策。所以他把川普同樣蒙在鼓裡,他這個時候要聲討中共。

我們現在看到的這張照片,應該是胡錫進透過環球時報發表社論,大力發展東風41,跟美國進行核攤牌,要把美國的精英嚇尿了,今天的社論,他談到的是美國精英。誰是美國精英?就是今天民主黨人的左派主政者。他們不接受左派的勢力對他們的打擊,對中共的這種態度。但是左派無論怎麼樣,他是人來的,他知道共產黨幹這個事,他不能跟它畫在一起,這是走到今天的場面。我個人昨天在看到他們之間的對話的時候,在看到福奇的故事的時候,那這個畫面前後貫穿了10年。那代表著什麼?它真正的代表,就是人類的敗落。

人類的精英,以各種形式展現出人定勝天,來滿足自己的慾望,人類把自己毀了。而所有發生的這些事情,都是在西方社會進入教堂,各種的教堂,各種的廷堂,各種的廟宇,在宗教橫行的背景之下,人類敗落了。這是一個歷史的時刻。

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