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1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全球最大肉類加工商遭駭!食品供應鏈傳斷鏈風險

全球最大肉類供應商JBS已成為駭客攻擊的最新目標,JBS的北美和澳洲電腦網絡被迫關閉,部分工廠作業暫停,JBS表示,這起事故可能延後與客戶和供應商的部分交易。這是飽受疫情衝擊的全球食品供應鏈面臨的最新威脅。

全球復甦 4月製造業續亮黃紅燈

台經院31日發布四月製造業景氣燈號,信號值較上月下滑0.05至17.20分,燈號續為「揚升」黃紅燈,且是今年以來第三顆黃紅燈。

鎖定日半導體設備!上銀神戶廠動土投100億日圓

上銀科技在日本神戶設立工廠31日舉行奠基典禮,預計於2022年5月完工,總投資金額達100億日圓,主要作為滾珠螺桿、線性滑軌、單軸機器人等生產基地。上銀董事長卓文恒亦表示,上銀集團是半導體產業前製程設備的座標機器人最大製造者,未來神戶新廠也會有能量來為日本半導體設備業者提供服務機會

馬來西亞祭封鎖 豐田等馬國工廠停產

馬來西亞自6月1日起實施全境封城,豐田和本田等的工廠也將停産。如果各國的疫情持續擴大,有可能對國際供應鏈造成打擊。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