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财经100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6月01日讯】请看今天的财经100秒

全球最大肉类加工商遭骇!食品供应链传断链风险

全球最大肉类供应商JBS已成为骇客攻击的最新目标,JBS的北美和澳洲电脑网络被迫关闭,部分工厂作业暂停,JBS表示,这起事故可能延后与客户和供应商的部分交易。这是饱受疫情冲击的全球食品供应链面临的最新威胁。

全球复苏 4月制造业续亮黄红灯

台经院31日发布四月制造业景气灯号,信号值较上月下滑0.05至17.20分,灯号续为“扬升”黄红灯,且是今年以来第三颗黄红灯。

锁定日半导体设备!上银神户厂动土投100亿日圆

上银科技在日本神户设立工厂31日举行奠基典礼,预计于2022年5月完工,总投资金额达100亿日圆,主要作为滚珠螺杆、线性滑轨、单轴机器人等生产基地。上银董事长卓文恒亦表示,上银集团是半导体产业前制程设备的座标机器人最大制造者,未来神户新厂也会有能量来为日本半导体设备业者提供服务机会

马来西亚祭封锁 丰田等马国工厂停产

马来西亚自6月1日起实施全境封城,丰田和本田等的工厂也将停产。如果各国的疫情持续扩大,有可能对国际供应链造成打击。

新唐人亚太电视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