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越南發現新病毒株 可在空氣中迅速傳播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6月01日訊】【今日點擊】(4095-1)

提要
越南發現新病毒株 可在空氣中迅速傳播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早晨過來做節目的時候看到新聞,說中國開始出現政策,鼓勵生三胎。我節目中跟大家解釋過,今天的大陸人在幾代人,在中共的迫害之下,不懂得尊嚴,不懂得尊嚴,充實著臉面。擁有尊嚴的人他不會羨慕、妒嫉、恨,他會欣賞別人的存在,欣賞別人的價值。那擁有臉面的人是羨慕、妒嫉、恨,要把別人的東西都據為己有,據為己有。在5月21日白銀那一場競賽當中,凍死21個人,那樣的人的死去是非常典型的。21個人當中,中國的比賽的前六名死了5個,第6個是被一個牧羊者給救活,他要死了他已經凍暈了,被牧羊者所救的。

有人說濤哥這有隱喻,那當然咧,在當初在西方的宗教當中,耶穌跟羊是有關係的,神的概念跟羊是有關係的,這是沒錯的。那牧羊的人在現實的環境中,就有著這麼一個隱喻,不會有幾個人去這麼聯想的。而那些人,而那些死去的人是奮爭者,是臉面者,我是第一,我是第一,他們都是孫楊的翻版。而卻滲透著中國社會當中的一切,每一個人要飯都這樣,每一個人要飯的都這樣。

政府公布說你得生三胎,你媳婦是什麼,你是什麼對不對?你是種豬,國家需要,這跟華為養的叫什麼AI豬是一樣的。那我個人年輕的時候,到處都是繫小繩的,文明詞叫結紮,哥我嘴裡叫繫繩,喀給你繫上,小樣兒,沒耽誤你啊,給你繫個繩咧,打個結,那叫結紮,根本就打個結嘛。那個時候不許你這樣,今天得逼著你生,在中國做女人你有臉面嗎?你有尊嚴嗎?

跟大家分享幾篇內容,東京疫情緩解,大疫情是走動的,在時間上是走動的,在地區上是走動的,這是走了第二波了,第二波就是圍著中國轉。我跟大家解釋一直是在跟佛教有關,那這是在亞洲地區。那東京緩解,這都是最新的消息了,大阪緩解,東京和大阪這兩個區域,是這次日本的疫情當中比較典型的,相當典型的一個氛圍。新加坡緩解,所以這一波起來的是印度、日本,攻陷台灣、新加坡,攻陷台灣、新加坡。

在日本、印度最厲害的時候,佬沃、柬埔寨、布丹、尼泊爾、斯里蘭卡,整個周邊地區全起來,但他們的人口數量比較少,所以你看起來它顯現不出來第一個。第二個,國家太落後,在整個人類社會中,根本就沒有人去關注他,大家就聽不到消息,但不代表他們不嚴重。而所有那個地區都是佛教,大部分是小乘佛教,有個別的是大乘佛教,但都是佛教,我們看到的故事基本上也是這樣。但是就在這樣緩解的背景之下,就是一個地方不一樣,越南,越南激增非常厲害。

越南發現新病毒株 可在空氣中迅速傳播

越南激增的一個很大的原因,他的病毒出現了交叉性變種,北京話不好聽了,雜種。印度變種跟英國變種結婚了,再變種,雜種,這不好弄了,整不清楚了這個。越南就說自己整不清楚了,不知道該怎麼辦。發現新的變種,印度跟英國混種,在空氣中迅速傳播,它講在空氣的傳播。空氣的傳播的說法,就像病毒來自於武漢實驗室的說法,是一樣的,從去年剛剛開始的時候就這麼講過。為什麼說口罩不管用呢?病毒本身它的顆粒的成分遠遠超過,你在口罩本身呼吸所需要,所需要的那個空隙。

所以當初他們說口罩不管用,是這個原由,即使包括N95也一樣,所以說為什麼戴兩個呢,戴三個憋死你,戴尿布濕就嗆死你對不對。為什麼戴尿布濕打噴涕全自個兒吃了,它沒空啊,所以這是一個很愚蠢的做法。但呢,有人說你開玩笑不叫愚蠢,那去年3月分,2月分就提到武漢實驗室洩漏,到了今天,所有嘲笑武漢實驗室洩漏的說法,現在都正經八百當個人模狗樣的,都說那是真的。那當初我們去那麼講的時候,他說那是胡說,你有證據嗎?我們就在這兒做節目的時候,跟大家解釋過。你太太給你買帽子去了,你有證據嗎?沒給你帶回家,因為你頭髮長的不錯。

這是今天的人,他敗落到這分上,你得尊重現實對不對,那它就這麼來的。所以它這報導,現在這新聞很多都是編的,太坑人了太坑人了,包括這些大媒體,其實不是大媒體它坑人還沒有那麼厲害。所以這就是今天的越南,它會不會在空氣傳播?有人說是,有人說不是。在我個人眼睛裡不重要了,反正你也摸不著 ,反正它也死人,反正它也在感染。

在馬來西亞,他說被迫當上帝,他沒解釋是什麼原因。在新加坡疫情控制之後,馬來西亞上來了,它表現出來的地域性。那同時間就是廣東,廣東它準確的時間應該是21日出來的,它從2個渠道。一個是在廣州市的一個喝早茶的,推點心的大媽,她感染的是印度病毒。但推點心大媽哪兒也沒去,坐地她就得了印度病毒,印度變種病毒那是從她那兒是源頭。另外一個是6個人,是從船上下來的6個人,在港口,說它是英國變種病毒,那當然那是舶來品啦,他就說那是舶來品。

那印度大媽呢他說在一個不可名狀,不可名狀的暴露的空間感染的,什麼意思?這是醫生說的話。不可名狀的暴露的空間感染,你說這是醫生給她的定性。那目前今天確診了20個,是本土的,本土的印度變種病毒。官方確認印度變種病毒本土傳染,就是印度變種登陸中國大陸,那怎麼登陸的?他說在不可名狀的空間登陸的。印度變種病毒蔓延,多個地區封閉,廣東疫情復燃,各種限制重新實施。這是圍繞著這一件事情,在廣東出現的故事,它有個說法,目前從海外進口的貨品,90%登陸廣東省,90%登陸廣東省,所以他說是舶來品。

那在我眼睛裡呢不一定,不一定,所以這是一個很確定的消息,印度變種病毒作為一個真實的,已經登陸中國大陸。今天的節目跟大家展現,就是這種流動性,在不同的時間的流動性,流到了中國,中國是封閉的,其他都是開放的。唯獨在開放的社會當中,越南出現了印度跟英國的變種病毒的雜交。越南是共產黨,越南共產黨,在它之前是佛教來的,這是我個人的看法,你可以不相信。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