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醫院院長被舉報 把女紀委書記發展成情人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3日訊】中共官場荒淫之事無奇不有。據官媒報導,吉林某醫院院長几年前被人舉報,卻因此把女紀委書記發展成了情人,還每月給生活費。女書記和其他情婦爭風吃醋被打,該院長又花費30萬元安撫。目前兩人已經雙雙落馬。

綜合大陸媒體報導,2013年5月,吉林省四平市第四醫院院長趙錦鈺被人舉報,市衛計委紀委書記李雲新找趙錦鈺談話,並對他從輕處理。

趙錦鈺送了15萬人民幣感謝李雲新。李後來向紀檢部門交待,「15萬元都是百元面值的人民幣,用一個深色的布袋裝著」。

攀上李雲新後,趙錦鈺又給她買了一塊歐米茄手錶,還送給她15萬現金買房。新房裝修時,趙錦鈺不僅為李購買了裝修材料,又拿出6.5萬元,二人逐漸發展成為情人關係。那一年,李雲新44歲,趙錦鈺51歲。

成為情人後,趙錦鈺開始每個月給李雲新生活費,最初每個月1萬元,後來減少至6000元。幾年來,趙錦鈺付出的生活費達26萬元之多。

2014年8月,趙錦鈺花13.5萬元給李雲新買了一臺本田傑德轎車。根據李雲新的證詞,「趙錦鈺每年過節都會給我兒子和母親一些錢,一共能有2萬元左右」。

然而,趙錦鈺的情婦不只李雲新一個,李雲新發現趙錦鈺腳踩幾隻船,與趙錦鈺的新歡爭風吃醋,結果反被毆打。為安撫李雲新,趙錦鈺給了她30萬元作為補償。

趙錦鈺在供述中描述,「李雲新懷疑我和高某有曖昧關係,高某把李雲新打了,我給李雲新補償了30萬元。」

2017年3月7日,李雲新落馬,此時她已經調任四平市民政局。

2017年5月,四平市紀委對趙錦鈺嚴重違紀問題進行了立案審查。趙錦鈺和李雲新同時被雙開並移送司法。

據微信公眾號「觀海解局」2018年2月1日報導,2017年12月26日,趙錦鈺因受賄272萬、行賄24萬餘元,被公主嶺市法院一審判處有期徒刑8年半。但目前尚無李雲新的公開判決報導。

判決書顯示:趙錦鈺收受醫藥代表的272萬元,並為他人在藥品、醫療器械採購及回款等人方面謀取利益。這些錢就是趙錦鈺向李雲新行賄的來源。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