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医院院长被举报 把女纪委书记发展成情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3日讯】中共官场荒淫之事无奇不有。据官媒报导,吉林某医院院长几年前被人举报,却因此把女纪委书记发展成了情人,还每月给生活费。女书记和其他情妇争风吃醋被打,该院长又花费30万元安抚。目前两人已经双双落马。

综合大陆媒体报导,2013年5月,吉林省四平市第四医院院长赵锦钰被人举报,市卫计委纪委书记李云新找赵锦钰谈话,并对他从轻处理。

赵锦钰送了15万人民币感谢李云新。李后来向纪检部门交待,“15万元都是百元面值的人民币,用一个深色的布袋装着”。

攀上李云新后,赵锦钰又给她买了一块欧米茄手表,还送给她15万现金买房。新房装修时,赵锦钰不仅为李购买了装修材料,又拿出6.5万元,二人逐渐发展成为情人关系。那一年,李云新44岁,赵锦钰51岁。

成为情人后,赵锦钰开始每个月给李云新生活费,最初每个月1万元,后来减少至6000元。几年来,赵锦钰付出的生活费达26万元之多。

2014年8月,赵锦钰花13.5万元给李云新买了一台本田杰德轿车。根据李云新的证词,“赵锦钰每年过节都会给我儿子和母亲一些钱,一共能有2万元左右”。

然而,赵锦钰的情妇不只李云新一个,李云新发现赵锦钰脚踩几只船,与赵锦钰的新欢争风吃醋,结果反被殴打。为安抚李云新,赵锦钰给了她30万元作为补偿。

赵锦钰在供述中描述,“李云新怀疑我和高某有暧昧关系,高某把李云新打了,我给李云新补偿了30万元。”

2017年3月7日,李云新落马,此时她已经调任四平市民政局。

2017年5月,四平市纪委对赵锦钰严重违纪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赵锦钰和李云新同时被双开并移送司法。

据微信公众号“观海解局”2018年2月1日报导,2017年12月26日,赵锦钰因受贿272万、行贿24万余元,被公主岭市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8年半。但目前尚无李云新的公开判决报导。

判决书显示:赵锦钰收受医药代表的272万元,并为他人在药品、医疗器械采购及回款等人方面谋取利益。这些钱就是赵锦钰向李云新行贿的来源。

(记者罗婷婷综合报导/责任编辑:祝馨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