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動態】紐約百老匯三大音樂劇 9月14日回歸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2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美國疫情簡訊。

紐約百老匯三大音樂劇 9月14日回歸

百老匯三大著名音樂劇「獅子王」(Lion King)、「漢米爾頓」(Hamilton)和「魔法壞女巫」(Wicked)週二(5月11日)聯合宣布,將在9月14號恢復演出,劇院已經從今天開始出售100%座位的戲票。

五月初,紐約州長宣布百老匯劇院可以從9月14號開始完全重開。在中共病毒流行期間,近10萬百老匯領域的工作人員,因紐約州府的防疫封閉政策而失業。

CDC:英國變種病毒 占美國病例72%

美國疾控中心主任瓦倫斯基(Rochelle Walensky)週二表示,目前美國發現的冠狀病毒基因序列中,有72%是英國變種病毒

瓦倫斯基表示,英國變種病毒已經成為美國主要傳染毒株。

12-15歲疫苗本週開打 紐約市不強制學生接種

美國食品藥品管理局FDA,本週一(5月10日)批准了12-15歲輝瑞疫苗的緊急使用資格,不過多少兒童和他們的家長同意接種,還有待觀察。

紐約市長白思豪(Bill de Blasio)週二表示,不會要求紐約市的學生必須接種疫苗。

新唐人記者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