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动态】纽约百老汇三大音乐剧 9月14日回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1年05月12日讯】下面,请看一组美国疫情简讯。

纽约百老汇三大音乐剧 9月14日回归

百老汇三大著名音乐剧“狮子王”(Lion King)、“汉米尔顿”(Hamilton)和“魔法坏女巫”(Wicked)周二(5月11日)联合宣布,将在9月14号恢复演出,剧院已经从今天开始出售100%座位的戏票。

五月初,纽约州长宣布百老汇剧院可以从9月14号开始完全重开。在中共病毒流行期间,近10万百老汇领域的工作人员,因纽约州府的防疫封闭政策而失业。

CDC:英国变种病毒 占美国病例72%

美国疾控中心主任瓦伦斯基(Rochelle Walensky)周二表示,目前美国发现的冠状病毒基因序列中,有72%是英国变种病毒

瓦伦斯基表示,英国变种病毒已经成为美国主要传染毒株。

12-15岁疫苗本周开打 纽约市不强制学生接种

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本周一(5月10日)批准了12-15岁辉瑞疫苗的紧急使用资格,不过多少儿童和他们的家长同意接种,还有待观察。

纽约市长白思豪(Bill de Blasio)周二表示,不会要求纽约市的学生必须接种疫苗。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