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消防直升機墜湖 4機組員喪生(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1日訊】5月10日,雲南大理市直升機墜入洱海。5月11日早上地方當局通報,墜機搜救工作已經結束,機上4名機組人員全部遇難。

5月10日上午10點20分,大理市一架消防直升機在洱海取水過程中發生意外,失控墜入洱海。

有當地民眾目睹直升機墜落,並立即乘坐小船前去營救,但卻無法打開直升機的機艙門,只能等待消防救援人員到來。

當天上午11點40分和下午3點15分,救援人員先後找到兩名機組人員,但兩人均搶救無效死亡。

11日凌晨2點55分,另外兩名機組人員也被找到,但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大理市人民政府隨後通報,機上4名機組員全部遇難,事故原因仍有待調查。

大理市9日發生森林火災,10日上午6時40分明火已被撲滅。這架出事的消防直升機是到洱海取水,對火災現場進行增濕作業,不料發生意外。

當地一位民眾拍攝到直升機墜落的全過程。視頻顯示,這架直升機在洱海上空突然失控,瘋狂旋轉,隨即發生爆炸,機身被一團火光包圍,直接墜入洱海。整個過程僅幾秒鐘。

(記者羅婷婷綜合報導/責任編輯:祝馨睿)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