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中共軍方科學家曾撰文 詳論SARS武器化

【新唐人北京時間2021年05月11日訊】【今日點擊】(4081-2)

提要
非典非自然起源和人制人新種病毒基因武器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在美國的國務院他們其實拿到了一份文件,這份文件是201581日,以十八個中國頂尖科學家,是軍事科學家,以武漢病毒實驗室和第四軍醫大,就是中國空軍醫學院,在這個西安的為主體,撰寫著有關叫做基因武器。基因武器,就是把奈米技術跟薩斯病毒合在一起。今天我們看到的中共病毒,我們在初始,事情一出來的時候,我們就已經講這是SARS2.0。那現在看來,在這份證明當中,SARS2.0是武漢實驗室藉助薩斯病毒造出來的新病種。他講人為控制,從而在人類社會中,達到習近平的人類命運共同體的目的。跟大家分享這期節目的下半部分。

在星期五的時候,美國國務院的一份文件,被澳大利亞的媒體發現,洩露出來發現了。它引述的內容,201581日,李峰和徐德忠兩個人寫了一本書,叫非典非自然起源和人制人新種病毒基因武器,這是原名。這本書是十八個人寫的,整個是十八個人寫的。我們現在看到是在亞馬遜的書店裡,這個書它全都不賣了,在上星期五這篇消息被披露之後,那這個書就不賣了。這是我們看到的華盛頓觀察者報登出來的內容。它登出來的時候一直處在榜首,但是左派媒體不報,左派媒體不報,這是保守派媒體。裡面它的英文說,更多的證據,就是中共病毒來自於武漢實驗室。從理論上角度來講,我們可以看到一個明確的故事。

它的原意,文件來自於它,2015年。李峰是學病毒的,就是武漢實驗室裡培養出來的,他在武漢實驗室學的。然後他有學奈米技術,奈米就是很微細的一種物質組成。2003年他在這個武漢實驗室大概讀了四年,然後轉到蘇州去學奈米技術。到了2015年再回到武漢實驗室,他要把病毒跟奈米技術結合在一起,進行系統的控制,創造新的人類。啥意思?奈米就相當於芯片,我們節目中講過。我說你今天打疫苗,如果疫苗裡頭放上芯片,今天有一個是一個,把今天的中國人就變成AI產品,會控制你們的思維,會控制你們的一切,大家聽起來就聽笑話似的。

201581日,李峰是今天中共病毒跟疫苗和武漢試驗室的靈魂人物,他是武漢實驗室的副主任,主任研究員。當用了奈米技術之後,他做得出來做不出來那是另外一回事,當奈米技術放在病毒的時候,用的什麼病毒?用的是2003年的北京的非典病毒。在他文字介紹的最後,他說沒有任何證據表明在北京發生的非典是自然形成的,這是他的定論。所以意味著什麼?2003年北京的非典就是從軍隊實驗室裡出來的。而他本身的論文,就是把這樣的類似非典的病毒,薩斯的病毒與人工的奈米技術,就是現在的芯片技術結合在一起,來控制整個人類。201581日他出的這本書。2015103日到4日,習近平講出人類命運共同體,2015年他出現大規模轉向。

非典非自然起源和人制人新種病毒基因武器

2017年武漢病毒實驗室在法國的幫助下重新啟動、升級。武漢實驗室2003年是在法國的幫助下進行建設,到2007年,當時的法國的總統叫希拉克,應該是,他跟江澤民簽訂的合同。但是法國政府,總理部門的政府,對中共不放心,這件事情就沒做成。一直到了十年之後,2017年,現在的總統上台之後,跟習近平聯手啟動了武漢試驗室,把它升格為世界最高級別的病毒試驗室。今天美國的福奇在當時掌控著美國衛生院,投了錢進入到武漢試驗室,研究有關薩斯病毒和疫苗。所以這本書關鍵就出現在我們剛才看到的,它是叫基因武器,美國政府掌控了這份文件。

在這份文件裡的另外一個人叫徐德忠,第四軍醫大的,陝西的,是中國最早的最魁首式的人物,研究病毒。他是1968年就在第四軍醫大畢業,他今年80歲,所以他是一個理論者。他以肝炎病毒為中心,甲肝、乙肝,然後研究它的疫苗和它的整體的叫群體免疫。在這個基礎上,他另外一個成功的東西就是母體,母體有關病毒的傳遞問題。女人懷孕了,在嬰兒身上如何進行病毒傳遞和基因。徐德忠, 2017年,徐德忠成為了習近平人類命運共同體當中,那他叫習近平叫再現史記,歷史的史,他是主筆者,他是主編。所以這就詮釋了當時為什麼2015年,習近平到了後半年,到了10月分突然就改變了,在此之前沒有。

他提出了人類命運共同體,提出了一切東西,提出了中國製造2025。在這個主題下他啟動了病毒的,襲擊整個人類,掌控人類的真正的實驗。那到現在他有一個說法就是說他不承認,他依然不承認這是一種攻擊的做法,就是中共病毒是主動攻擊的,他沒有。美國人跟西方社會包括五眼聯盟都拿到了這份推論,他們堅持認為是武漢實驗室,就是洩露了,病毒洩露了,那出了事,有一個很大的佐證。在這份病毒,製造出來的病毒,它的戰略意義,是擊毀敵對國的防疫系統,這是論文裡的中心。製造病毒,擊毀敵對國的整個防疫系統。你看看今天的印度,你看看曾經的義大利、美國、紐約州,你看看加拿大,你看看英國,任何一個國家,在大疫情的背景之下,它的醫療系統幾乎都被摧毀。

所以出事的時候,我個人也以為它是洩露了,不是主動進攻的,但習近平卻借助它主動進攻。剛剛出事,習近平推責任,所以就把抗疫情小組組長給了李克強。

給完李克強2天之後,十有八九是王滬寧出的主意,你就就坡下驢,幹它一把。2天之後,128日,去年,習近平見了譚德塞,親自指揮親自部署。立刻在全世界他的所有華人機構,所有在海外的任何華人機構,搶購個人用品、個人衛生品,搶購了1個多月,全世界空了。在搶購的同時,他把國門大開,在武漢飛機往外飛,全世界播毒、散毒,那是真的,那是故意的。

所以這是我想跟大家解釋的,今天我們遇到的故事,遠遠超過了人們的想像,是人類大劫難的過程。而表面上是人所為,而這個人卻不是人,他是共產黨惡魔,他達成了一個真正的背景的故事,魔鬼在統治著世界。今天人,是自己人是否覺醒,取決於每一個個人。那好這集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